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9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想。
  然而继续探听,房间又恢复了平静。
  是靠自己的自制力勉强压制住了吗?还是其他?
  正当他准备打开门去看一眼的时候,管家过来了。
  看到他的全副武装,沈言突然觉得情况有些不容乐观。
  管家摘掉呼吸转换仪,在沙发上缓了缓才气喘吁吁地道:“少爷这次的易感期症状格外强烈,已经超出了普通范畴。
  持续注射抑制剂很难压制,反而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副作用。”
  沈言蹙眉:“那有其他办法吗?要不要联系救助队、或者请私人医师过来?”
  管家叹气:“若非迫不得已,千万不要。易感期的alpha对其他alpha、甚至对beta抱有很强的敌意,到时候肯定免不了一番械斗。
  至少要出动一大批人,而且不一定能制得住少爷。”
  第一军校的王牌、实力排名TOP1的战力,可不是开玩笑的。
  即使真的制住,也不过是给他注射浓度更高的抑制剂罢了,易感期是每个alpha都会经历的生理阶段,任何手段都无法消除。
  管家一脸诚恳:“还有一个方法。恳求您安抚少爷,他需要您的信息素。”
  “我?”沈言微微一愣,“可是我和贺凌的匹配度很低,真的会有作用吗?”
  看着对方清澈且疑惑的眼神,管家突然明白为什么喜欢的Omega就在这里,少爷还要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了,看来两人的关系还达不到那个程度。
  可是,唉...少爷一个人扛过易感期该有多难熬。
  他顿时心疼得不行。
  沈言看着对方凝重的神色和哀戚的表情,思索几秒:“如果有用的话,那我去试试吧。”
  他也很担心贺凌的情况。
  “谢谢,真的太感谢了,少爷一定会被您安抚住的。”
  管家用手背抹了抹眼泪,幸好,少爷喜欢的Omega对他非常看重,或许很快就能功德圆满了。
  沈言拿着管家递给他的两支高浓度抑制剂以防万一,同时想到对方的提示:alpha在易感期心理是很脆弱的,要尽量给他鼓励,耐心的安抚他。
  好吧。
  总感觉这种情况放在贺凌身上并不成立。
  打开门,走廊中弥漫着凛冬之木信息素的味道,冰冷的气息扑面而来,足以放倒A级以下的alpha了。
  管家立刻全副武装的躲在拐角处,同时用全息摄影球观察着。
  沈言的xian体在十级信息素的刺激下微微有些发热,不过有颈。环的遮挡,影响不大。
  他走到休息室门口,敲了敲门:“贺凌,我是沈言。你还好吗?”
  靠墙而坐的alpha在那抹信息素越来越近的时候,便已经有了动作。
  他从地上迅速站起,整理了一下领口和袖口,站在距离门很近的位置,几乎贴了上去。
  “...嗯,没事。”一开口就是干涩沙哑的声音,让他瞬间抿紧了唇。
  他犹豫着想去桌上倒杯水,可是又怕错过对方的声音,终于还是放弃了。
  贺凌蹙眉低咳几声,妄图使Omega听到自己原本清冽好听的声音,而不是这个。
  “那...我能进去看看你吗?”按照管家的指示,沈言的声音很轻很柔,如微风拂过,“我很担心你。”
  alpha的呼吸瞬间急促起来,连门外的青年都能隐约地听到。
  他的胸口剧烈起伏,心脏失衡地跳动,红雾弥漫的眼眸紧紧盯着智能门锁的位置,突然转过身靠在门上,闭了闭眼,哑着嗓子道:“不能。”
  沈言没想到会被拒绝,“为什么?”
  沉默了几秒后,他听到了对方的回复,“...怕伤到你。”
  更怕好不容易停在指尖的那只蝴蝶飞走。
  Omega愣了愣,这个理由,不知怎么让他的内心产生了一丝波动。
  “不会的。”沈言继续安抚,“不会伤到我。”
  “真的不会。”青年的语气十分笃定,就像在阐述事实。
  “现在...可以让我进去了吗?”
  话音未落,房门倏地打开,凛冽的风雪气息扑面而来,一只冷白修长却滚烫的手握住Omega略显纤细的手腕,将他拉入了充满着alpha信息素的房间。


第53章
  打开门的一瞬间, 饶是沈言做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也不免被这股浓郁到极点的松木冷香冲击得呼吸一窒。
  高量级的信息素如凛冽的暴风雪扑面而来,然而带给他的却不是冰冷的寒意和强烈压迫感, 而是被alpha信息素包围的颤栗与引诱,以及xian体被刺激得发热的感觉。
  他能感受到后颈的部位在慢慢鼓起、发烫, 带来犹如过电般的酥麻,让他的脊背都颤抖了一下, 身体的温度在逐渐升高。
  而贺凌拉住他的手也是一样的滚烫,手腕几乎要被这种热度灼伤。
  青年挺直的腰背靠在有些冰冷的墙壁上,alpha急促而性\\感的喘息近在咫尺, 沈言刚要抬眸查看对方的状态, 便被一只冷白修长的手轻轻盖住了眼睛, 眼前顿时一片灰暗。
  对方散发着高热的掌心虽未直接触及他的肌肤, 却仍能感受到那股无法忽视的热度。视线被牢牢挡住, 只有垂眸时才能看到一点微光,似乎房间也很暗。
  他没有做出任何抵抗性动作,只是喊了alpha的名字,“贺凌?”
  刚一开口,沈言便感觉自己的嗓音也不复之前的清脆,带了一抹微不可查的哑意。
  “嗯。”alpha闭了闭眼, 汗水顺着冷白的肌肤滑落, 双眸再不复以往的清冷,反而染上了薄雾般的暗红, 令人心悸。
  然而此时的他却恢复了一丝清醒。
  沈言的出现将即将崩断的名为理智的弦接了回来,他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变成失去理智的野兽, 因此全力克制着。
  只是, 持续的时间恐怕不会太久。
  他的渴求、他的一切欲。望均来自于对方, 而两人之间拉近的距离让这种渴求越发明显。
  贺凌的双眸紧盯着对方,视线划过Omega稍显凌乱的黑发、光洁的额头、秀挺的鼻梁、再到淡粉色的唇瓣,线条优美的下颌,以及修长白皙的脖颈,最后落在衣领中半露的颈。环上面。
  那里遮住了他最渴望的地方,很想将它暴力地掰断、彻底地破坏掉,然后狠狠咬住散发着甜蜜气味的xian体,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完成标。记。
  alpha的喉结难耐地滚了滚,喘\\息越发急促,向来清冷的面容浮现出一抹薄红,看向Omega的视线灼热得宛如实质。
  他的冷静克制在喜欢的人面前从来不堪一击,如纸糊的一般一戳就碎。
  他甚至在刻意躲避着那双漂亮的、让他每每失神的瑰丽紫眸,担心自己会就此失去理智。
  “抱歉,让你闻到这么浓郁的信息素,我知道你不喜欢。”alpha的嗓音低沉沙哑,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轻颤。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贺凌眼睫微垂,银发散乱的落在肩上,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一只大手一点一点的攥紧,带来难以言喻的抽痛感。
  很难受。
  这是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在意的事,只是从来没有问出口,因为害怕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
  或许,他潜意识里知道沈言在这个时候不会拒绝自己,才会在此刻提出。
  自欺欺人。
  贺凌冷漠地想。
  “没有不喜欢。”
  Omega的语气带着淡淡的疑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错觉?松木的淡然夹杂着冰雪的气息,明明很好闻。”
  冷白的指尖颤了颤,一如他失衡的心跳。
  睫毛在手掌的覆盖下轻轻眨动,沈言继续道:“唔...有种在雪中松林漫步的感觉,清新自然,宁静悠远。我很喜欢。”
  贺凌感受到Omega纤长浓密的睫毛在掌心扫过,又轻又柔,像是扫在了他的心尖上,激起一阵难言的颤。栗。
  而对方肯定的话,将他深埋在心底的阴霾尽数去除,如一束光照进了阴暗的森林。
  他切实感受到了Omega的安抚。
  他的心情因为对方的一句话而变幻,青年的一举一动都操控着他的情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