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2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接下来便很好解释了。
  沈言依靠隐匿天赋提前躲在三大军校战区附近,没有惊动任何人。
  贺凌也并未驾驶机甲冲入溶洞,而是依靠自身的灵活性躲避着洞穴内的蛛网,每隔一两分钟便用粒子枪击杀一部分鬼蛛,通过击杀星兽的数量造成他和沈言在一起的假象。
  等到最后击杀雌蛛时,他已经登上了机甲,朝着奄奄一息的雌蛛连续发射数枚粒子弹。
  在击杀通告响起的瞬间,驾驶着银翼飞速离去。
  而那时候,三大军校正在商议是否要派出两名队员,白绍仍在观望状态,尚未安排寒锐撤离。
  贺凌自然有充足的时间接近对方。
  邓茂惊叹道:“...这一系列的安排居然都是第一军校的计划!
  三大军校自以为把握了最好的围剿时机,却没想到这一切全是计划好的。沈言早已预判到了敌人的动作,引诱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入设好的局中,一个接一个的淘汰,直到全员出局!
  沈言对于时机的把控、以及对于敌方心态和动预判简直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才是真正的战术大师——!”
  经过一番分析后,直播间的众人已然呆住。
  【啊、啊,鸡皮疙瘩疯狂掉了一地。】
  【...这就是战术吗?操,好可怕。】
  【给沈言大佬跪下,太WWw.52gGd.Com强了!】
  【沈言预判了所有对手的所有反应,天啊,我头皮都要炸开——】
  【无法形容这种震撼,这...还是人吗?】
  这番布置不能细想,越想越能感觉到青年的可怕。
  这种可怕体现在方方面面,从一开始打造的‘惯性思维’、放出的错误消息,到对手的每一个反应、每次心态的转变,还有对方的人员安排......简直令人头皮发麻。
  真正算起来,连杜元洲都不能与之相较。
  杜元洲最后一局以极限2换9的战绩一战封神,可沈言却是0换13!
  不,可能不仅仅是0换13,很有可能是0换14、甚至0换15!
  而且这13人并不是瑟维军校、青禾军校这样排名靠后的军校,而是三大军校的精英,每个人的实力都不容小觑,难度呈几何倍数增长。
  想到这里,邓茂喉结咽了咽,从心底升起了一股难言的敬畏。
  沈言不仅实力强到了极致,战术更是思虑周密、算无遗策,简直是天才中的天才,毫无弱点。
  而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只是一年级的新生,还是个Omega,真是不可思议!
  有他在,第一军校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局。
  *
  场上。
  贺凌与寒锐的距离越来越近,银翼瞬间切换至[爆发]模式,肩部炮筒直立,光子炮带着一束强光骤然而至。
  寒锐立即驾驶着机甲侧身躲开,下一瞬,金色的光剑携着阵阵风声已至身前,他险险避开,但侧腰处仍然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痛得身体颤了一下。
  伴随着巨木断裂的声响,alpha咬紧牙关,手速猛地飙升至最高,想要摆脱对方,但银色机甲却如影随形,速度甚至比他更快!
  粒子束更是不间断地射击,角度刁钻,好几次击中了机甲外壳,在机甲表面留下深深的凹痕。
  疼痛让寒锐顿住了0.1秒,立即被贺凌捉住破绽,发起猛烈的攻击。
  光子炮射击的间隙配合光剑挥砍,利用树木的遮挡躲避攻击,同时用持续发射的粒子炮消耗对手,贺凌将每一秒运用到了极致,一系列动作收放自如,展现出了完美的作战经验。
  不过短短两分钟,寒锐的‘青霜’上布满了数道伤痕,他本人也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呼吸急促,发丝粘结成一缕一缕,完全处于下风。
  看到这一幕,星河的粉丝心彻底沉入了谷底。
  寒锐毕竟是没有太多经验的新生,如何能与贺凌相比?
  那可是贺凌!
  第一军校蝉联两届的实力排名TOP1,与其他军校对战从无败绩的天之骄子,即使队长白绍与之对上,恐怕也难以招架。
  寒锐额头的汗水顺着脸庞滴落到下颌,精神紧绷,指尖痛得发颤,哪怕不想承认,他也明白自己的实力比不上贺凌。
  那种压迫感就像对方的信息素一样,冰冷而强势,如同凛冽的暴风雪呼啸而来,一阵接着一阵,永不停歇。
  可他不想认输。
  寒锐强忍住脱口而出的闷哼,眼神坚毅,他最不想输给的就是贺凌。
  青鸟的虚影在身后展开,青色机甲周围精神力暴涨,拼着精神力暴动的危险也要与对方较量。
  贺凌却并不直面他的攻击,银翼迅速切换至[速度]模式,一个侧翻避过疾射而出的箭矢,在对方不断发射的箭雨中借助巨木灵活躲避,身形如电,好似一道银色流光在密林中穿梭。
  直到对方因脑域胀痛而缓下动作时,alpha湛蓝的双眸微动,身影倏地一闪,S级位移从前方绕后,只听‘咔嚓’一声,防护罩在光剑的攻击下化为碎片。
  寒锐难受地咳嗽了几声,感受到口中泛起的铁锈味,打开了联络器,呼吸急促:“咳咳,队长,抱歉...我不能和你汇合了。”
  他终究还是敌不过贺凌。
  无论是战斗中,还是在沈言的选择上。
  挂断通讯的白绍神色凝重,他隐隐察觉到了什么,却又觉得这个想法太过可怕。
  可是三大军校联合的场景,沈言的突然出现,以及寒锐——
  【星河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听到播报,白绍闭了闭眼,将脑海中杂乱的思绪摒弃。
  再思考这些也无用,当务之急是尽快逃离第一军校的路线范围。
  星河只剩他一个了。
  在之后的几天内,他必须隐藏好自己,完好无损的到达终点。
  白绍回望过去,参天巨木阻隔了视线,弥漫的雾气将一切掩盖,落日雨林的天然屏障使得追击难于登天。
  隔着这么远的距离,即使沈言也不可能发现他的踪迹。
  然而他忘记了,除了四大军校之外,还有烈火军校、安莱军校等人正在虎视眈眈。
  *
  将杨留声淘汰后,沈言将机甲切换至[侦查]模式,化作一道流光朝着白绍的方向驶去,肩部的电子眼不停查探周围的情况。
  SSS级的精神力如同汪洋大海,一圈一圈的精神力波如水波般一圈圈的荡开,一直延伸到密林深处,将感知覆盖周围数千米的范围。
  感受到强大的精神力威压,范围内中的星兽全都瑟瑟发抖地低下了头,等级的压制让它们产生了本能的惧怕。
  正当沈言打算继续用精神力配合侦查模式进行探查时,收到了烈火军校王牌-肖玉宸的联络。
  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青年微微一笑,已然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肖玉宸的语气很是恭敬:“言神,白绍方才的定位是(149,270),目前正在朝东南方向行进。”
  沈言:“谢谢。解决白绍之后,我们也要休整一番。”
  肖玉宸挂断通讯后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四大军校的交战不仅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也吸引了所有战队的目光。尤其是排名前二十的战队,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这场战斗。
  然而播报中,三大军校的队员一个接一个地淘汰,第一军校却自始至终没有淘汰一人!
  烈火军校派了人悄悄探查,得到的消息是:沈言1人淘汰了9人。
  9人!
  其中还包括落海队长杨留声以及九州队长洛伊!
  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战力??
  听到消息的一瞬间,肖玉宸虽然面上极力保持着镇定,内心却掀起了惊涛骇浪。
  相信其他战队也和他一样,在那一刻深深明白了一个道理:千万不能招惹第一军校。
  所以当邵星澜和江诺撤离时,没有一支队伍敢上前阻拦。
  哪怕对方已是‘强弩之末’,哪怕他们这边有整整五人。
  肖玉宸考虑得更多,三大军校都被淘汰得差不多了,万一第一军校还想...?
  毕竟他们联合围剿过杜元洲带领的侦查队。
  想到这里,一股凉意从心底蔓延至全身,内心的懊悔几乎要将他淹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