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3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凝神静听,除了滴水的声音外没有任何声音,周围一片死寂,很难让人相信残余的星兽大军就在这里。
  “这里是裂谷的前半段,我们继续向前,注意周围。”
  异兽之王作为星兽的‘王’,智力比所有星兽都要高,随时有可能偷袭,必须时刻警惕。
  日光从熹微变得耀眼,两小时后,傅则宣上将带领第八军团的军士来到沈言之前的定位,却早已不见对方的身影。
  他并未安排侦察队在周围搜寻,而是命令众人全速赶往深渊裂谷。
  沈言不可能去别的地方,此时恐怕已经进入了深渊裂谷内部。
  傅则宣眉头紧锁,想到半年前Omega向自己打听十六年前的战斗、以及对于精神污染和‘王’认知,内心涌上一抹焦躁,当时他便应该有所察觉。
  当军士们来到深渊裂谷边缘,饶是身经百战的第八军团也被震住了。
  长逾百里的范围、一眼望不到底的深渊、陡峭得直上直下的崖壁、肆虐的狂风......
  即便里面没有星兽群,这样恶劣的环境也能让人脱一层皮。
  普通军士根本没有实力进入崖底。
  不说攀爬的难度,一块从高处坠落的碎石便足以让人致命。
  不过,经过专业训练的军士不惧一切风险。
  他们很快收敛好情绪,在高级军官的带领下开始搭建下崖设备。
  第八军团此行带了军部最为精良的装备,军用防护绳、精铁抓钩、照明弹、位置固定器、阻力消减设备...将风险降至最低。
  这种下崖方式比较稳妥,但速度也会变慢,至少要两个小时才能到达崖底。
  如沈言四人在二十分钟内到达的方式,只适用于机甲操控能力极强的天才。
  想到沈言此时或许已经遭遇星兽围攻,傅则宣下颌线紧绷:“詹巡、赵斌、韩芳,你们和我一起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崖底。第九、第十支队在旁辅助。”
  “是!”
  看到詹巡欲言又止的神情,他沉声道:“到达崖底后,你们尽快找到沈言,将我们已经到达的信息传递给他门。”
  “是。”詹巡松了一口气,他最担心的就是上将无法克制内心的担忧,与他们一起涉险。
  但傅则宣不会忘记他是第八军团的领头人,必须为整个军团负责。
  *
  沈言四人抵达深渊裂谷已有近个小时,借着地图的标记,他们很快来到了当年董诚中将遇到星兽群的位置。
  他和贺凌用电子眼观察周围,这里的石块底部带着隐隐的暗红色,十几年仍未褪去,可见当时发生了极为惨烈的厮杀。
  几人的神色顿时越发警惕。
  金色的精神力细线蔓延至周围,探寻着四周的精神力波动,敏锐地发现后方一闪而过的踪迹。
  下一瞬,比头发丝还细的金色丝线接连贯穿了五头双尾灰狼的脑域,五只A+级星兽连惨叫都没有发出便已毙命。
  在之后的二十分钟内,他们又陆续击杀了五六波星兽,等级在A/A+级别,数量为5-10只不等。
  若是换成别人或许要费一番功夫,但对四位S+以上的天才来说,无法造成任何威胁。
  越往里深入,沈言越觉得有些不对。
  他们目前的路程已经位于裂谷中段,正常而言应该属于星兽群的活动范围。
  但是除了刚才的几波,他感觉不到任何精神力波动。
  沈言看向前方漆黑一片的道路,堪称寂静的空间,即使用电子眼或者精神力感知也无法探知更多,只能不断往前走。
  而刚才几十只星兽的攻击,明显不符合星兽群大批进攻的习性。
  与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星兽群相比,几十只星兽的数量根本不算什么,更像是一种引诱。
  ——引诱他们继续往前。
  沈言倏地停下脚步,“我们原路返回!”
  位顶A对于Omega的决定没有任何异议,几人加速行驶至半途时,听到了前方传来的响动,立即朝着那个方向赶去。
  十公里外,詹巡、赵斌、韩芳人正与两头S级星兽拼命缠斗。
  他们同属第一支队、相互配合默契,可即使如此,碰到比他们更高一级的S级星兽仍然难以抵抗。
  一头足有十二米长的深渊绿蜥借助岩壁高高跃起,粗壮的尾巴狠狠抽向詹巡的机甲,同时朝着赵斌赶来的方向喷出腐蚀性极强的毒液。
  另一头则踩着同伴的身体飞向空中,钢刀般的牙齿狠狠咬断了韩芳的左臂,断裂的机甲外壳落在地面石块上发出响亮的撞击声。
  正是这道声音吸引了沈言等人的注意。
  此时的人面色惨白、冷汗涔涔,每个人都受了不轻的伤。
  剧烈的疼痛令他们身躯颤抖,眼前一阵模糊,只是靠着军人顽强的意志力在勉强支撑。
  眼看着一头深渊绿蜥沿着岩壁跳起,即将咬向机甲的脖颈,却见银光一闪,它的头颅瞬间落地,流出腥臭的绿色血液。
  另一头绿蜥也很快被邵星澜解决。
  詹巡看到沈言心中一喜,然而沈言见到他之后,精致的面容瞬间变得凝重起来。
  “第八军团现在在哪儿?”还不待对方开口,沈言便询问道。
  “...在距离这里大约70公里的地方,大部分军士应该还没下来。”
  “走!”来不及多做解释,灵羽化作一道白光朝着前方疾驰而去,贺凌人同样将手速飙升至最高,跟在青年身后。
  詹巡人补充了恢复物品之后,也跟着他们往入口方向返回。
  沈言紫眸冷光乍现,异兽之王还是和之前一样狡猾。
  长逾百公里的深渊裂谷,一眼望去看不到头,但对于爬行类星兽而言,另外打通一个通道却不是特别困难。
  更何况,它们有十几年的时间。
  星兽群一定从打通的通道绕到了前方——
  要尽快赶到第八军团身边!


第135章
  一小时前。
  傅则宣上将和数名高级军官率先到达崖底, 两队侦察兵查探周围,詹巡几人前往深处寻找沈言的踪迹。
  其余军士则分成十组,沿着搭建的设备动作陆续往下攀爬, 同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躲避上方掉落的碎石。
  当军士们行至半途时,傅则宣突然有一种极为危险的直觉,似乎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在朝他们靠近。
  精神体苍鹰从他的脑域中飞出,两只钢爪用力摩擦着护具,张开巨大的翅膀冲着前方发出尖锐的鸣叫,像是遇到了让它厌恶且恐惧的‘天敌’。
  傅则宣心头一凛:“所有人,立即停止攀爬,进入防御模式!”
  “是!”
  话音刚落, 他们便感受到了地面的震动。
  几万头星兽同时奔来的巨大响动让整个地面都在震颤, 周围石块滚动, 水洼摇晃, 震动距离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剧烈。
  岩壁的碎石从高处不断落下,挟着阵阵风声疾速坠落, 军士们咬牙抬起防御盾阻挡, 巨大的坠落力道震得手臂都在发麻。
  此时他们面临的情况十分恶劣。
  300百多名军士留在顶部还未下来,其余军士有一大半被困在悬崖中间, 光要保持平衡便需要耗费大量心力, 战斗力大幅消减。
  幸好有精铁锁链和移动挂钩将他们固定在附近, 才不至于坠落崖底摔成重伤。
  星兽的大部队还未赶来, 一阵刺破耳膜的鸟鸣声率先而至。
  昏暗的灯光下,光滑的岩壁映出星兽细长扭曲的影子, 密密麻麻、遮天蔽日。
  数百只A级星兽-秃影鹫拍打着翅膀朝他们袭来, 伸出长达六米的脖子朝困在半空的军士们疯狂啄击!
  又长又尖的鸟喙数次贴着机甲边缘险险擦过, 一旦被啄中, 连机甲外壳都会被啄穿。
  在这样猛烈的攻击下,很多军士都受了伤,在无法移动的情况下恐怕支撑不了多久。
  各支队队长沉声:“发起攻击!”
  已经安全降落的军士迅速驾驶着机甲飞向上空,朝正在进攻的秃影鹫发射出上百枚光子弹——
  一道道耀眼的白光从不同的方向激射而出,在黑暗的环境中,刺目的光亮让周围的将士和星兽有一瞬间失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