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8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这些都是缴纳了巨额保证金的悬赏,每6个小时播报一次,相当于‘广告’。
  第1条,悬赏星际海盗头目-禄宸,代号[修罗],悬赏金额10,000,000,000星币。
  第2条,悬赏星际海盗二把手-仇怨,代号[鬼夜],悬赏金额6,000,000,000星币。
  ......
  一连串的零看得人眼花缭乱,不过沈言对数字很敏感,一眼便看到星际头目的悬赏金额高达100亿。
  这应该是军方发布的,看来地下黑市并非无人管控。
  沈言视线划过不断滚动第二页,视线停在了某条悬赏消息上。
  【第46条,悬赏治疗精神力暴动的顶级药品或治疗师,悬赏金额15亿星币,可追加。】
  当看到这条消息时,漂亮的紫眸在光屏的照射下显得越发瑰丽无双,眼眸深处闪烁着点点波光,仿佛蕴含了万千星子,明亮璀璨。
  沈言不得不承认他心动了。
  对他而言,有金羽王蝶的治愈天赋,安抚精神力躁动并不难,而15亿星币的报酬是他目前非常需要的。
  当这条悬赏即将消失的时候,修长的手指毫不迟疑地点了进去。
  进入专属页面,沈言惊讶地发现,这条消息的发布时间居然是在十二年前!
  而下方接受悬赏的人数已超过十万人。
  这里面或许有不少治疗师,但肯定有其他浑水摸鱼的存在。
  对于缴纳巨额保证金的客户,平台会用各种方式进行资质审核,确认无误才会推送给对方,可大幅提高效率。
  沈言看到悬赏方只接受了寥寥数百人,这些应该是真正的顶级治疗师,或者有特殊天赋的人。
  但从一次又一次的追加悬赏金额来看,情况不容乐观,甚至很有可能有恶化的迹象。
  沈言点击接受悬赏的按键。
  光屏上弹出了信息提交界面,这次要填写的内容较为详细,涉及到精神力评级、测试、治疗记录等等,还有一些与精神力相关的测试题。
  若非达到一定的精神力等级,是无法准确作答的。
  青年想,这应该是第一道筛选步骤。
  智能系统审核很快,不到10秒钟便显示[探索者一号]成功接受悬赏,后续将由专人联系。
  在填写信息的几分钟内,沈言发现又有一人审核成功,按照排序,在他前面还有数百人。
  原来显示的十万人是已经审核通过的人数,至于申请者则不知凡几。
  毕竟15亿星币的巨额资产,足以抵得上3个沈家这样的中等世家。
  同样是是99.99%的人一辈子都无法获取的财富,值得无数人趋之若鹜。
  做完这些,沈言退回机甲版块。
  查询了‘T51钛钢’的大概价格后,他一连发布了两条悬赏信息,悬赏价格均为1.5亿星币,并缴纳了合计1亿星币的保障金,交易成立将扣除其中的20%。
  虽然同时发布了两条消息,但就两种材料的稀有程度而言,不可能同时获得,能获得其中的一种都是小概率事件。
  等以后拿到了15亿星币的报酬,沈言便可以多追加一些星币,以目前发布的悬赏金额来看,他确实没有价格优势。
  唔,青年第一次觉得钱财也很重要。
  他之前都不会有这种想法。
  今天的目的已经达成,沈言在离开之前,有些好奇地去了主页面。
  这里果然什么都能交易。
  情报专区、武器专区、限量版专区、雇佣专区、以物易物专区......
  还有隐藏于黑暗之下的性。交易专区,被封锁了,红色的X号在各大版块中显得尤为醒目。
  它仍然出现在版块中,本身就代表着一种震慑,警告人们不要触犯肮脏的底线。
  沈言也终于窥探到了地下黑市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幸好得到了管控。
  他深吸一口气,进入了排名第一的情报专区。
  这是整个平台最火热的版块。
  各种消息的刺探、交换,似乎没有什么不可以交易,没有任何信息不能获取。
  与其他版块不同,消息和情报的交流免不了讨论,这里更像一个大型论坛。
  沈言的视线扫过首页,发现居然有一条消息是关于他的。
  【情报咨询:求助,沈言的信息素究竟是什么味道?有没有同款,急求!】
  消息发布者发起众筹,单人投放金额不得低于10星币。
  而众筹的人数居然高达千万人次,直接让这条消息的悬赏金额超过了一亿星币,登上首页。
  地下黑市本就是见不得光的地方,能有这样的人数足以证明Omega的人气有多高。
  这也是全平台参与人数最高的一个话题。
  留言中点赞最高的是:推荐一款名为‘薄荷沁凉’的饮料,不过现在已经抢光了叭。
  PS:当时沈言检测匹配度的时候,我就在现场,还专门带了信息素捕捉的仪器,浅浅地捕捉到了一点信息素。
  当天晚上,本人连夜实测二十余款薄荷水,中途上了十次厕所,确信这款最正宗。
  真的,说谎话J.B骨折。
  沈言:“......”
  他迅速翻过这一页,连续浏览了五花八门的悬赏后,想到自己也可以发布消息。
  于是,沈言连续发布了两款材料的情报征集,悬赏金额为100万星币,有任何消息都可提供。
  然后下线。
  他不知道的是,陆云天同时登录了地下交易平台,根据稀有材料的发布时间以及某些特权,迅速找到了青年需求的两款材料。
  探索者一号。
  勾人的桃花眼浮现出一抹笑意,alpha也紧接着发布了两条悬赏消息,将悬赏金额提高了一倍,单价为3亿星币。
  这样,即使沈言发布的悬赏消息优势不足,持有人也会优先联系他,不会落空。
  反正,他的就是言言的。
  陆云天同时以情报专区管理员的身份,对全区进行线索征集的通报。
  相信用不了几天,就有消息了吧?


第51章 (改字)
  第二天上午, 沈言按照贺凌发送的地址,登上了悬浮车。
  昨天晚上他又仔细盘点了一遍改装机甲‘银翼’的材料,确定没有任何遗漏,同时将设计图和改造清单放入芯片中, 才安稳地睡下。
  希望明天能给对方一个惊喜。
  青年坐在驾驶位, 动作娴熟地设定路线, 白色悬浮车冲天而起, 以极高的速度在空中飞驰, 只余一道白色流光。
  喷出的气流于后方留下一条笔直的轨道, 过了许久才消失。
  贺家的别墅位于首都星核心一区的中央街区, 占地面积广阔,这样的地段即使耗费无数金钱也买不到,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地位的体现。
  可惜偌大的别墅空空荡荡, 确实如贺凌所说,只有他一个人。
  除此之外, 还有一位尽忠职守的管家。
  贺凌一大早便等在了别墅外。
  alpha身姿挺拔, 如林间松木,似高山孤雪,单单站在那里便有一种令人无法忽视的气度。
  绸缎似的银色长发垂落于胸前,衬衫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 流畅的肌肉线条在单薄的衣料中若隐若现,透出几分禁欲的美感,矜贵优雅。
  清冷的眉眼微抬,湛蓝的双眸直直地看向远方, 即使表面依然从容镇定, 眼底深处却暗藏期待。
  终于, 白色的悬浮车于空中降落,沈言的身影逐渐展现在他的眼前。
  Omega今天穿了一件黑白条纹格的衬衫,灰黑色的领带松松地系在衣领,露出玉白的锁骨和修长的脖颈。
  而他送的颈环与瓷白的肌肤紧密贴合,淡淡的波光似流水般灵动,衬得肤色越发白皙,如上等的羊脂白玉般滑腻。
  衬衫的袖扣是最简单的银扣,除此之外没有丝毫装饰,款式简洁大方,清爽自然,让对方身上多了几分少年气。
  贺凌看着沈言动作轻盈地从车上跳下,略显宽松的衬衫随着微风向后吹去,紧贴的布料勾勒出优美细瘦的腰线,隐约可见浅浅的腹肌轮廓。
  装饰性的领带也跟着偏了一点弧度,碎发稍显散乱,露出Omega精致的眉眼,紫眸在阳光的照耀下漂亮得惊人。
  看到沈言的那一刻,alpha向来平静无波的眼眸泛起了波澜,深邃的目光落在对方身上,周身的清冷散去了几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