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0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小心翼翼地试探对方的底线,维持着超出友情却恋人未满的关系,哪怕Omega对此一无所知。
  贺凌从浴室出来,换上一身白色作战服。
  修身的作战服勾勒出颀长挺拔的身躯,扣子如往常一样扣到最上方一颗,耀眼的银发垂在胸前,带着白手套的左手轻抚领口,衣服平整得连一丝褶皱也无,纤尘不染。
  他的右手没有戴手套,放在掌心的是一枚半透明的芯片——沈言送给他的礼物,机甲银翼的改造图。
  他要尽快将它改造完毕,才能不辜负对方的心意。
  三位大师级机甲师接到消息后,立刻抛下手中的任务,在助手们震惊地目光下,忙不迭地从各个地方赶了过来。
  作为星际首屈一指的机甲大师,他们其中有人与机甲行业巨头的邵氏保持着合作关系,有的创办了自己的专属实验室,还有的只接机甲定制的高端客户,在行业内地位超然。
  尤其是在共同完成近乎完美的R级机甲‘银翼’之后,更是声名大噪,被奉为机甲制造行业的巅峰。
  平时求着他们改造机甲、设计机甲的人数不胜数,排队都排到了十年之后,这是他们第一次如此迫切地赶到同一个地方。
  真的有机甲师能将各个数据趋近完美的‘银翼’再次进行改造?
  他们本来是不信的。
  直到贺凌给他们发了一张全息立体改造图,只有一张机甲左臂,却让他们完全坐不住了,用最快的速度飞驰而来。
  五年来,三位王不见王的大师再一次碰面,一见面便无比热切地讨论起来。
  娄大师:“你们两个也看到机甲改造图了吧?”
  喻大师颔首:“看到了。你是哪一张,我的是机甲左臂。”
  娄大师皱眉:“我的也是。”
  他看向另一位大师:“你呢,还有其他设计图吗?”
  薛大师无奈地摇头:“没有。”
  娄大师气哼哼地道:“贺家这小子...可真是太会吊人胃口了。”
  刻意压低的声音,带着几分咬牙切齿。
  但对方毕竟是元帅的儿子,第一军校的天才,他们也只敢低声抱怨两句。
  不过,即使只有一张全息改造图,也足够他们窥得其中的精巧构思。
  上面标注了状态1、状态2等四个状态,说明是四种不同的模式,改造后的数据并未损伤原有的属性,这绝对是一种新颖的思路!
  可惜看来看去只有一个部位,任他们绞尽脑汁也无法推测出全貌。
  心急如焚。
  唯有这四个字能表达出他们此时的心情。
  而身材高大、面容冷峻的alpha终于在他们期盼的目光中出现,他的周身好似萦绕着冰雪,清冷矜贵,如天边皎月般不可企及。
  面对这样的顶级alpha,三位大师默默地与他保持了不小的距离,何况对方还有严重的洁癖。
  贺凌垂眸看着手中的芯片,视线停顿了片刻,才将它放入全息投影设备中。
  60多张全息改造图全部放完,整个影音室落针可闻,只有三位大师急促的呼吸声,以及他们因惊讶而睁大的双眸。
  太精妙了。
  简直太精妙了!
  设计图中分别有侦查、加速、防御、爆发这四种状态,却完全不妨碍原本的属性,真正做到了各种模式的自由切换。
  这是一种超脱于目前所有设计的全新的设计思路,必将在机甲设计行业中刮起一阵飓风!
  到底是哪位机甲师有这样前瞻性的思维?
  三人都是行业内顶尖的大师级人物,却从未往这方面想过,大吃一惊后不由得对其产生了浓重的好奇。
  正好设计图翻到了最后一页,他们看到了显示在最后的名字,[唐柯、景涛]。
  这两个名字...似乎没有在行业内听说过啊。
  ‘但以后,可就说不准了。’
  三位大师看着眼前的设计图想。
  作为保密内容,‘银翼’的具体改造数据并未泄露,但是其整体的属性、以及这种从未有过的多种操作模式的设计,很快在机甲行业刮起了一阵飓风,吸引了无数机甲爱好者的注意。
  唐柯、景涛,这两位机甲师的名字也为众人熟知,在没有更多数据可供参考的情况下,他们是唯一的突破口,是独特设计的源头!
  此时的唐柯正用沈言给他的5000万佣金购买一些高级机甲材料来练手,争取在今年更上一层,冲击二级机甲师。
  机甲师的收入不算低,但花费更高,对各种机甲材料和零件的熟练度都是用金钱堆出来的。尤其对于他这种名气不大的机甲师来说,每一笔钱都需要精打细算。
  然而几天后,当他再次登上平台时,便被疯狂发来的消息给轰炸了。
  这是唐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被无数机甲爱好者争抢、花高价来聘请自己为他们设计机甲,甚至还有定制机甲的!
  佣金也从之前的百万星币不到,直接提到了上千万,翻了整整十倍不止。
  凭借那些改造图,他彻底出名了。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沈言。
  唐柯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
  三天后,沈言如约来到私人医院。
  在这几天内,他在星网上搜查了各种关于异兽之王的消息,可惜没有任何收获。
  关于傅则宣上将于十六年前遭遇星兽群的相关录像,因为涉及到军事机密,没有在星网上流传,看来只能询问他本人了。
  这次前来迎接还是詹巡。
  应泽元帅担心军官们见到他会紧张,避免打扰治疗效果,自发在休息室等待。
  但空中巨大的光屏能够清晰地投射出相应的画面。
  看到Omega的第一眼,是觉得他非常年轻,按照资料所说才刚成年,却拥有如此的天赋和能力,真是后生可畏。
  当然也非常漂亮,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Omega能拥有这样的美貌。
  应泽元帅笑了一下,对于美的欣赏是每个人的天性,他也不例外。
  第一军校的孩子们可谓荣幸之至,他能想象出沈言一旦入学,有无数alpha为了他大打出手的样子。
  不过真正配得上的,恐怕寥寥无几。
  自己的孙子,好像也不太行啊,虽然同属于第一军校的新生,但差得太远了。
  应泽元帅叹了口气,优秀的alpha被Omega压制,本来是不可能的,但放在沈言身上,却是再稀松平常的事。
  “上将清醒过来了吗?”沈言问道。
  “嗯,昨天就已经醒了。”alpha军官的语气多了几分怪异,“就是,那个,身体还比较虚弱,不方便来见您。”
  本来清醒是好事,而且注射了营养液和精神力恢复液的将军,身体恢复得很快,基本能达到短时间行动自如的地步。
  可一听说沈言要来,正扶着上将身体的詹巡、清晰地感受到了对方肌肉的僵硬,还有上将低沉的嗓音:“...他什么时候来?”
  “明天。”
  “...明天。”傅则宣失神了一瞬,立即摆脱下属的搀扶,去洗漱间整理仪容。然后看着镜子里苍白的脸和消瘦的身躯,眉头紧锁。
  想到那双昏迷前看到的瑰丽的紫眸,他莫名不想以这个样子见他。
  “有没有能快速恢复的药物?最好在明天之前,让我看上去气色好一点。”
  上将以手抵唇低咳几声,用漆黑的眸子看着他,里面含着淡淡的威压。
  “...真的没有,您需要好好修养。”詹巡面上不显,心中却掀起了惊涛骇浪。
  上将的这个表现,实在有些反常。
  将军的长相高大俊美,容貌看着也很年轻,不过三十岁左右,年年被评为十大魅力将领之一。
  但在军队没有人关注这些,他本人也从不在意,生活得十分粗糙。
  所以现在这是?
  可他转念一想,将军常年在外征战,很少见到Omega,可惜一见到就见到了最好看、最出色那一个。
  对方还在濒临绝境之时救了他,不产生好感是不可能的。
  就是年龄稍微有那么一点差距。
  但是,这种情况在帝国其实并不少见,毕竟星际人民的平均寿命超过了200岁,即使伴侣之间相差100岁也不会引起议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