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2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贺宣元帅想到他们刚宣布停止战斗时,沈言和应博晨两名新生便主动申请打开防御罩制住两人,以最快的速度阻止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这样的决策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军校生,并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从这方面来看,两人已经隐隐有了作为将领的基本的决策力。
  真是不可小觑啊。
  贺宣元帅适时恭维这位德高望重的元帅:“您的孙子很有决断力,及时化解了一场危机。身为贺凌的父亲,其实要向他道一声谢。”
  应泽元帅笑了:“这声谢谢就不必了。要谢也是谢沈言,那小子可想不出这种方法。”
  自家孙子什么样,他这个当爷爷的自然知道。
  不过,今天的任务确实完成得不错,有长进。
  以后若是能长期和沈言待在一起,小晨一定能学到很多。
  要是能把这位帝国的瑰宝拐到自己家,成为自己的孙媳妇,那就更好了。
  可惜,看今天场上‘你死我活’的局面,不太可能啊。
  应泽元帅细致入微的观察力让他窥到了一部分真相。
  或许也能借着这个让小晨知道,有些东西不是仅凭努力就能得到的,别人会比你更努力、且更加优秀。
  *
  帝国第一军校附近的甲级医院-菲斯医院。
  作为S级的两位天才,贺凌与邵星澜安排的都是最好的VIP病房。
  经过一番详细检查并服用了精神力恢复药品之后,强弩之末的两人终于在治疗舱中睡了过去。
  沈言也彻底放下了心。
  像这样的甲级医院有专门的护理人员和高级智能机器人,他暂时没有必要留在这里了。
  准备离开医院时,他在大厅见到了应博晨。
  alpha站在大厅中,似乎在等人,视线不时地看向四周。
  他的身量比周围的beta或者alpha都要高一些,站姿一看便是训练有素,浓眉星目、鼻梁高挺,棱角分明的脸显得格外帅气,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当沈言出现时,更多的目光集中在了他身上。
  青年的容貌宛如神赐,身材颀长,白色的作战服勾勒出完美的身躯,紫眸璀璨如星,让人移不开不光。
  在这里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今天是第一军校新生报道的日子,没想到第一天就在这里见到了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SS级天才!
  真是太荣幸了。
  应博晨的目光也跟着看了过来,两人视线相交的一刹那,十八岁少年的耳根立刻红了,心跳声也开始加快。
  他的脑海中全是Omega那双漂亮到令人无法直视的紫眸,还有对方在比赛之后的模样。精致的眉眼,湿漉漉的长睫,几滴薄汗顺着修长白皙的脖颈滑落......
  停,不要想了——
  alpha低垂着头,在心里狠狠唾弃自己。
  他怎么能这样想沈言,对方明明是个战斗力超强的天才,他不能这样想,太龌龊了!!
  “今天还要谢谢你帮忙。”青年清脆悦耳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不客气。”应博晨不自然低咳一声,视线微微游移,声音带着一丝紧张。
  但他很快做了几个深呼吸来调整自己,因为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和Omega独处的机会。
  “沈言。”应博晨叫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心猛地跳了一下,“我能请教你几个问题吗?”
  得到对方的同意,alpha强忍住内心的雀跃:“这里不方便,我们去休息室吧。”
  休息室环境优雅,光线明亮。
  更重要的是,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Omega坐姿优雅,单手支着线条优美的下巴,看向窗台上的绿意盎然的盆栽。瓷白的肌肤在灯光的照耀下晕出淡淡的冷光,侧脸美得像一幅画。
  应博晨看呆了,等到沈言开口才回神,“你是想问我,你和江诺的对战为什么会输吗?”
  “...是。”alpha迅速摒弃各种杂念,进入严谨的求知状态。
  其实他原本没想好要问什么,但对方提出的这个问题确实是他想要了解的。
  不知不觉间,他已经把沈言当成更高级别的人物来求助了。
  沈言沉吟:“具体的战斗录像我还没有看,我们可以一边看一边分析。”
  他是在别人口中得知的比赛结果。
  这里没有专业的全息影音设备,幸好光脑是最新款的,光屏的大小也足够两个人观看。
  应博晨和沈言坐在同一侧的沙发上,中间只隔着半个身位的距离,少年随便一碰就能碰到对方的身体,侧头时能看到Omega毫无瑕疵的侧颜。
  alpha僵硬地坐直了身体,呼吸有些重,他不敢看也不敢动,一连喝了两大杯冰水才将身上的燥意压了下去。
  可...还是好热。
  应博晨帅气的脸上泛着红晕,将室内的温度又调低了一些。
  沈言登录第一军校的论坛,进入作战频道专区。
  今天的交流赛视频已经发布上去,点击量最高的是他和杜元洲的,甚至超出了贺凌与邵星澜的对战。
  他不知道的是,以后不止第一军校,这个视频将在所有军校掀起极高的热度,还会当做经典案例供无数军校生学习。
  沈言点开江诺与应博晨的对战,紫眸透着认真,大脑同时高速分析,寻找双方的优势和弱点。
  不过5分多钟的比赛,很快便看完了。
  应博晨低着头,碎发垂落下来,双手在身侧松了又紧,像是即将被审判的犯人。
  他很想知道沈言对自己的评价,又明白自己的表现并不好。
  好丢人。
  一想到邵星澜与贺凌的精彩对战,他内心突然有了强烈的危机感。
  必须要变得更强才行。
  沈言看着他忐忑的表情,先评价好的方面:“你的天赋是爆发力,这是十分少见的天赋,在比赛中优势很大。爆发力持续时间在...3分48秒,可以说很不错了。”
  应博晨抬眸,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
  明明只看了一遍,却仿佛已经被对方看透了,计算出的数据分毫不差。
  他再一次感受到了他和对方的差距。
  沈言冲他微微一笑,没有注意到对方不自然的表情,继续说:“不过,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第一,爆发力运用的时机不对;第二,多次攻击没有给敌人造成有效伤害;第三,武器与其他攻击配合度不够。”
  第一点应博晨已经察觉到了,然而后两点却是他从未想过的。
  没错,江诺不仅最后赢了,而且伤害量也比他高出了近一倍。
  青年并不打算长篇大论下去,他只是做一个提醒,至于其他的只有对方自己在战斗中慢慢领悟了。
  “两个解决方案,第一,将爆发力融入到最有可能获胜的攻击之中;第二,封锁对手的躲避路线,营造爆发力所必要的输出环境。”
  就像一道惊雷在脑海中炸开,应博晨彻底愣在了原地,连沈言什么时候离开都不知道。
  他第一次有了醍醐灌顶的感觉,之前无比烦恼的、隐隐有所觉却怎么也找不到思路的感觉在这一刻全部打通了。
  他一边观看视频,一边进行详细的复盘,同时对青年的作战分析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沈言真的好强。
  感觉和其他的新生相比,完全不是一个层级的。
  应博晨顿了顿,但他不会放弃追赶他的。
  哪怕知道他有很多优秀的alpha喜欢。
  所以他要更加努力才行。
  *
  沈言回去后,光脑中有了信息提醒,显示有课表需要确认。
  他点开之后,开始浏览课程。
  第一军校的训练强度很高,但并不全是实地训练,还有像作战分析、战术推演、军士守则、星际历史等文化课程。
  其中每天的早训、格斗术、机甲对战、射击训练等课程是必须的,对于精英班有一些专属的高阶课程,涉及到高阶将领的实战分析、大型战斗模拟训练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选修课,比如机甲维护、机甲材料认识、野外生存技巧等等。
  感觉还不错。
  沈言前世用两年的时间修满了四年课程,时间紧迫,很多课程没有好好体验过,现在可以好好体验一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