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2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一个又一个的人超过了沈言,他们在错身的时候甚至还回头看了看,然而前者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步伐轻松而均匀,几乎每一步的距离、步速、呼吸都完全一致,达到了精准的地步。
  阳光打在他精致的侧脸上晕出淡淡的光晕,漂亮的肌肉线条在白色作战服中若隐若现,很多人失神了一瞬,差点撞到前面的人。
  还有些alpha试图与他搭话,青年只是笑笑,继续保持着匀速的步调。
  一圈之后,刚开始奋力冲刺的alpha们感受到了乏力,脚步也跟着慢了下来。
  然后,他们便看到那道颀长的人影逐渐追上了后面的人,很快超过了他,然后继续往前,超过了另一个人,一个接一个地将他们甩在了后面。
  他们的差距在逐渐增大,100米,500米,1KM,半圈,一圈。
  直到现在,望尘莫及。


第70章
  “报告长官, 又有三名新生因体力不支昏倒,已采取紧急措施。”
  “报告长官,监测到十几名新生心跳过快, 体能急速下降, 可能无法继续。”
  “报告长官——”
  助教们将体测装置监测的数据一一汇报, 时刻关注着新生们的状态。
  “嗯,先给他们补充些能量, 再让医疗队过来治疗。”各班的教练员见怪不怪。
  这群新生中有不少人第一次接触到这么大的运动量,不适应也在情理之中, 以后慢慢就适应了。
  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三百多名Omega相互扶持着, 咬紧牙关,和沈言一样尽量保持着匀速。
  他们的速度及不上青年那么快、却也不慢,在第二圈的时候, 便将不少alpha、beta一个个地甩在后面,除了体力稍差的几十人,其他二百余人牢牢地占据了训练场中排的位置。
  他们无比庆幸于第一军校的特训,让他们逐渐习惯了这些残酷的训练。
  若是换做刚来的时候,别说20KM,跑5KM都足够让他们呕吐不止, 手脚抽筋,根本无法完成训练。
  当初报名的几万名Omega, 在特训结束后, 只余下了他们三百多人。
  他们中有的被淘汰了,有的无法坚持,有的身体素质受限, 有的碍于家庭、名声等种种原因相继离开, 只剩下不足百分之一的人。
  要坚持下去, 他们必须要坚持下去!
  要让所有人看看,Omega和alpha、beta一样,照样能在第一军校残酷的训练中留存下来。
  汗水顺着两鬓流下,在脖颈处汇成了溪流蜿蜒而下,浸湿了深蓝色的作战服。
  粗重的呼吸如破损的风箱,清晰地在耳边回响;鼻子好像什么塞住了,难受得喘不过气来,不得不张口呼吸,连带着胸口也开始发闷。
  脸在发热发烫,脑袋变得晕晕乎乎,双腿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重。
  很累、很渴、很想直接倒在地上休息。
  Omega抬手擦掉即将流入眼睛的汗水,在模糊的视线中,看到了前方那个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军校生的颀长身影。
  青年的一双长腿修长有力,身体前倾,作战服在风的吹拂下紧贴着身体,展露出劲瘦的腰身。
  他跑步的动作标准而富有节奏,就这样保持着同样的速度,将那些不可一世的、骄傲的alpha一个个甩在身后,而他本人却毫不在意,一直目视着前方,从未回头。
  在看到沈言的一瞬间,他们的心底突然生出了无限力量。
  他们的Omega之光就在前方,会在终点等着他们!
  “姐妹们,加把劲,呼...已经、过去一半了。”殷楠甩了甩发梢上的汗珠,努力调整着呼吸,满脸坚毅之色。
  “看看被我们甩在身后的...那些alpha和beta,我们...一定能坚持下来!”
  “呼,加油。”
  “加油!”
  Omega们互相鼓励着,同时拿出营养液来补充身体能量。
  他们的体能较alpha要弱,营养液是必须物品。
  在持续不断的坚持下,早已疲惫不堪的躯体在某一时刻突然像跨越了一道门槛,累到极致的身躯又重新有了力气。
  没错,他们中的很多人突破了自己原本的极限。
  也许,下一个极限也不远了。
  30分钟后,速度最快的一批军校生已经进入到了训练场的最后一圈,即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他们大约有三四十人,都是精英班的佼佼者,真正的天之骄子,平日里傲气逼人,可此时纷纷接近体力的极限,毫无形象可言。
  一个个呼吸粗重,脸上全是汗水,头发粘成一缕一缕,身上的作战服完全湿透,凸显出明显的肌肉线条,速度也比之前慢了许多。
  只有沈言是个例外。
  Omega精致的五官浸了一层薄汗,在阳光的照耀下愈发显得清透无暇,呼吸除了微微有些急促之外并无其他变化,始终保持着同样的步速稳步前进,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
  饶是这些精英班的天才,心中也难掩震惊。
  这真的是体能一向较弱的Omega吗?!
  看起来比他们强太多了。
  这样的体力...简直是个怪物。
  进入最后一圈,这些人的距离也在不断拉大,不少人的喘息越发粗重,体力接近极限,只是咬牙坚持着。
  目前排在最前的分别是邵星澜、应博晨、江烨、谢文光、沈言五人,然后是相隔至少一公里的七八名alpha,再后面是稀稀拉拉的二十多名军校生。
  在其他人精疲力竭、只想完成训练的情况下,邵星澜和应博晨,这两个在交流赛上大放异彩的顶A,此时像疯了一样地争夺着第一名。
  两名身材高大的十八岁少年挤在同一个跑道上,肩部不时狠狠地撞在一起,若不是训练中禁止故意伤人,很多人怀疑他们马上就要撕打起来了!
  即使现在也不遑多让。
  一旦其中一人冲在前面,另一个必然要在拼尽全力赶超对方,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竞争比正式比赛都要激烈。
  邵星澜能听到自己粗重的呼吸,从胸腔里发出的沉重的吸气声,一下又一下地鼓噪着耳膜,像是坏掉的风箱。
  不过,应博晨的也一样。
  两人都达到了接近极限的状态。
  汗水顺着少年的睫毛滑落,琥珀色的眼眸顿时感觉一阵刺痛,眼前也跟着模糊起来,他抬手一抹便是一连串的溪流落下,嘴巴里全是咸涩的味道。
  好热。
  他的脸很烫,脖子也很烫,仿佛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也好累。
  肌肉酸痛得好似不是自己的,沉重地像带了几十公斤的负重,每抬一次腿都是一种负担。
  从未受过这种训练的贵族少年只能凭着毅力强自支撑,连放狠话的力气都没有。
  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讨厌的alpha去骚扰沈言哥哥。
  沈言哥哥是他的!
  少年眼底闪过一抹狠厉,再次咬牙加快了速度。
  此时的应博晨同样难受。
  爆发力是他的强项,但在如此长时间的体力消耗中,这种优势不复存在,每次超过对方都要努力加速、再加速!
  他也没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没吃过什么苦的贵族少年会这么拼。
  每次错身超过对方,又马上被赶上来,死咬着自己不放。
  双腿沉重得几乎抬不起来,应博晨全身的肌肉配合着用力,拼命地往前冲,只为了赢得那个约定,让他不再纠缠沈言!
  ‘必须要赢。’两个alpha同时在心里想到。
  最后一千米。
  两人就像商量好了一般,同时开始加速。
  顶A的爆发力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肌肉线条鼓起,身体的每一寸都在为此刻的冲刺做准备。
  两双长腿飞快迈动,双臂配合着高速摆动,他们用尽全身最后的力气往前冲,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
  在他们身后的军校生们全都惊呆了。
  这只是早训,是每天早上都要进行的项目,只要达标即可,没有任何加分和奖励。
  接下来还有格斗课等其他课程,现在冲刺,之后的课程还能继续吗?
  可是前面的两个顶A简直是在拼命!
  精英班的教练员也注意到了,神情微凝,让助教通知医疗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