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9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当播报响起时,关注第一军校的队伍同时停下了动作,迅速朝着这个方向聚集过来。
  “这个位置距离我们不远,所有人全速出发,动作要快!”
  “他们此时必然正在全速撤离,我们只要凝神倾听,肯定能找到他们的位置。”
  周围的四支战队驾驶着机甲疾驰而来,势必要围剿第一军校。
  烈焰军校将之前的两个位置与这次通报的坐标相连,得出了较为清晰的行进路线,“我们朝这个方向走,肯定能和他们碰上。”
  星河的‘帮手’蒂斯军校也做出了烈焰军校一样的判断,“他们现在肯定沿着这个方向快速前进,我们就在前方堵截。
  就算有偏差也不可能差太多,到时候分散搜索就行了。”
  落海军校的队员看着坐标沉默了一瞬,因为距离他们大概只有10KM左右。
  “我们要追击吗?”
  “先观望一下。”落海的队长沉默了几秒后做出决定。
  然而想到第一军校耍弄他们、又当众摘下负重的事,每位队员的脸色都带着几分不甘心。
  原本他们的心态便岌岌可危,当时差点崩掉。
  现在他们距离这么近,岂不是淘汰他们的好机会?!
  “队长,我申请探查消息。”
  “...好,你去吧,注意躲藏。”
  “是。”
  等几支战队到达坐标的时候,自然只有两头星兽的尸体。
  不仅如此,光子炮造成的动静太大,已经有好几波星兽围了过来,其中还有几头A+的星兽闻到了血腥味,想要过来饱餐一顿。
  众人:!!!
  他们本就隶属于不同的阵营,星兽既是危险也是积分,于是,多方开始争斗起来。
  【恭喜瑟维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200积分,坐标(323,615)】
  【恭喜青墨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200积分,坐标(323,615)】
  【恭喜汉林军校斩杀三头A级星兽,获得150积分,坐标(323,615)】
  还有一些B+级、B级的星兽,这种积分较少,不会通报。
  紧接着便是一连串的出局通知。
  【瑟维军校,三名队员出局。】
  【青墨军校,全员出局。】
  【汉林军校,三名队员出局。】
  【青禾军校,两名队员出局。】
  ……
  陈涛简直被这个发展惊呆了,过了几秒才和时轩少校对视一眼,“咳咳,这可真是...好一场大戏。”


第112章
  这场混战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 等到停止的时候,方圆三公里之内全是飞溅的血液、残肢和炮弹砸出的深坑。
  每支战队至少有两人淘汰,余下的人也受了不同程度的轻伤, 形容狼狈。
  经历了一番混战的几支战队再也无法维持当初的平和,却也默契地停止了战斗。
  方才闹出的动静太大,浓重的血腥味飘散在空气中,星兽很可能再次聚集。
  当务之急是迅速离开这里, 在第一军校可能的行进路线附近进行分散式搜寻。
  方向自然是与应博晨相反的路线。
  毕竟正常人的第一反应是向前逃离, 他们本就是从后方围攻而来, 若对方朝反方向撤退, 不可能不被人发现。
  然而10分钟过去了, 20分钟过去了......整整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们仍然一无所获。
  第一军校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没有丝毫动静。
  即使放出感知、用精神力识别附近的波动, 也寻不到一丝踪迹。
  随着时间的流逝, 众人的脸色也变得愈发难看起来。
  瑟维军校的队长一刀捅死即将攀上脖子的毒蜈蚣, 又斩杀了一条花斑毒蛇和数只毒虫,在心里狠狠地给对方记上了一笔。
  要不是刚才的战斗耽误了时机,怎么会让第一军校的人逃走?!
  其他队伍也是一样。
  想到自己损失的队员, 顿时心痛如绞, 内心的火气一阵阵地往上冒。
  要不是因为他们, 自己早就将第一军校淘汰了!
  任凭第一军校再强, 也不过两三个人,双拳难敌四手。
  ‘操。’
  ‘傻。逼。’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各个战队在内心疯狂地咒骂对方, 各个咬牙切齿, 恨不得再打一场。
  可这也不能怪他们。
  分属不同阵营的战队同时遭遇星兽围攻, 当其他人被星兽攻击、受伤倒地的时候, 能忍住不补刀?
  当星兽奄奄一息的时候,能忍住不争抢?
  那可是好几百的积分,便宜别人不如便宜自己。
  并非他们看不清形势,只是在那种状态下只能被卷入战斗之中。
  有共同目标的时候,他们是盟友;但失去了共同目标又存在一定的利益时,他们就是敌人。
  而现在,他们的目标又变成了全力搜寻第一军校,于是停战。
  就是这么简单。
  可惜没有一个人猜到,应博晨是在十几公里之外的地方射出的光子炮。
  也没有人猜到,搞出这么大阵仗的只有一个人。
  更没有人猜到,应博晨此时正躲在反方向距离他们超过30KM的树洞中,当然毫无动静。
  “队长,我们该怎么办?”
  “要继续搜吗?”
  “...先停下吧。”青禾的队长重重地吐出一口浊气:“他们要么已经逃到了更远的地方,要么就是找到隐蔽的地方躲起来了,再搜查也没用。”
  “我们沿着这条路线继续向前,等待下一个机会。”
  落日雨林中星兽毒虫众多、雾气弥漫,如今他们每队只剩两三个队员,不可能进行全方位的地毯式搜查,那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们这次的围剿明显失败了。
  不仅彻底失败,而且损失惨重。
  星河的谷昊听到播报时眉头紧皱,鑫荣暗骂:“一群蠢货,连个诱饵都搞不定。”
  谷昊看着金雕翱翔上空的身姿:“联系烈火军校,该轮到他们了。”
  第一军校不同以往,必须尽快扼杀,以免造成更多不利因素。
  落海得到消息后,心情更沉重了几分。
  第一军校这次格外不好对付。
  “我们先进行观望,加紧完成路线图。”
  九州军校刚摆脱追击,就听到了青墨军校全员出局的消息,顿时脸色铁青。
  淘汰赛刚开始便损失了一个‘帮手’,形势对他们极为不利。
  “让星河与第一军校去拼杀,我们暂时不参与。”
  直播间。
  第一军校的粉丝们已经快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这一手真是太妙了!】
  【为什么搜不到?你们离目标越来越远,能搜到才是有鬼了。】
  【应博晨:休息中,勿cue。】
  【啧啧啧,一下子出局了13名队员,而我们第一军校毫发无伤!(骄傲挺胸.jpg)】
  【我真的笑死,前一秒青墨军校还获得了200积分,下一秒:全员出局。】
  【你们听到了吗?青墨军校的队员忍不住骂了一句傻。逼。我寻思着,这可能是在骂他自己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损了。】
  【应博晨真的好帅!】
  【他还是今年的新生,实力好强。】
  【这次的侦察队超猛,我相信他们一定能赢——】
  这是第一军校的粉丝们气氛最轻松的一次。
  往常这个时候,他们都是在担忧与心碎中度过。
  看着侦查队的队员们被数支战队围攻,拼着重伤出局也要保护队友突出重围,可即使他们那么努力,最后还是被一个一个的淘汰。
  很多人粉丝都不敢看淘汰赛前几天的直播,害怕哭出来。
  那是一种夹杂着愤怒、委屈、凄凉等混合而成的深深的无力感,就好像...再怎么做都看不到希望。
  然而这次,他们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数年来的阴霾一扫而空,胸口的愤懑也跟着平息下来,他们这一次终于看到了希望。
  当天的直播订阅也节节攀升,直接多了几千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