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7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alpha虽然还未成年,但186cm的身高、隐藏在衣服下流畅的肌肉线条以及强大的气势无不彰示着这是一个顶A,哪怕他看起来无害极了。
  “贺凌刚才测过匹配度了。”少年手臂搭在台上,单手托腮,琥珀色的眼眸澄澈无暇,“他和谁测的,是和沈言哥哥吗?”
  虽然对方看起来唇角上扬,但工作人员却打了个哆嗦,有种被毒蛇盯上的毛骨悚然,“这...我们有规定......”
  “一定是。”少年自顾自地回答,声音骤然冷了下来,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们:“两人匹配度有多少?”
  “............”
  “......33.33%。”在顶级alpha压迫性的气势下,工作人员战战兢兢地回答。
  同时在心里叹气,刚走一个又来一个,这都什么事啊?
  33.33%,33.33%,33.33%......邵星澜失神地喃喃自语,似乎不怎么高。
  但在50%以下的条件下,好像也不低。
  少年的脸色阴晴不定,连带着周围的空气都阴冷沉闷,令人窒息。
  他站在原地思索良久,最终还是觉得自己的匹配度会比他的更高。
  他和沈言哥哥的精神体十分契合,一定会比他高的。
  对,一定会比他高!
  哪怕高0.01%也是高。
  “我知道啦,谢谢两位姐姐~”
  少年周身的阴冷尽数散去,明亮的笑容重新浮现在那张略显稚嫩的脸上,琥珀色的眼眸微弯,显得格外乖巧有礼。
  他的声音重新变回清朗的少年音,冲两人眨了眨眼:“放心好了,我不会外传的。”
  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工作人员齐齐打了个寒战,半晌才将从脚底生出的阴冷感祛除。
  这个喜怒无常的少年,真的好可怕。
  *
  “你终于醒了。”
  专为皇室服务的特级私人医师-奚渊重重地叹了口气,看向皱眉从治疗舱中坐起的陆云天,神色严肃:“一次性注射那么多支高浓度的抑制剂,你不要命了!”
  这种高浓度的抑制剂,只要一支就能让alpha虚弱大半天,何况对方一下子注射了四支。
  连针头都折断在了肌肉中,可想而知用了多大的力。
  除此之外,还有用短刃狠狠刺进胳膊的伤口,他见到对方的时候,座椅都被鲜血染红了,真是凄惨得不行。
  “...没事。”
  陆云天捂着头痛欲裂的额头撑起上身,一开口便猛地咳嗽起来,嗓子里就像含着一块烧着的炭,又涩又烫,干哑得不成样子。
  奚渊适时拿来一杯温水,alpha一饮而尽,顺便补充了两只营养液,才感觉身上有了力气。
  “你这是何必呢?抑制剂对于100%的匹配度而言根本没什么效果。”
  奚渊作为医学界的天才,同时也是陆云天的好友,他直言不讳道:“你的天定,那个叫沈安的Omega好歹是个贵族,长得也不差。
  既然无法抵抗,干脆从了吧。”
  见好友无动于衷,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我是认真的。
  根据信息素吸引力法则,你和他终究会在一起。与其这样僵持不下,不如尽量缩短这个过程,他好、你好、大家好。”
  “不会。”陆云天抬起有些苍白的面容冷冷地看着他,眼中充满戾气:“我不会和他在一起。”
  除了沈言,他不可能喜欢上任何人。
  奚渊耸了耸肩,对他的话不置可否。
  他专门研究过关于天定的资料。
  上一对天定也是这样认为的,可惜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哪怕那个alpha之前有喜欢的Omega,还有了孩子。
  这恰恰证实了天定的不可抵抗。
  这种基于信息素的契合是摆脱不掉的,就像天性、本能一样。
  不仅是他,所有人都默认了这个‘事实’。
  就连陆云天的父亲在得知消息后,也很快打来了视频通讯。
  面容严肃的皇帝陛下出现在光屏另一端,语气没什么起伏地道:“既然你和那个沈安匹配度达到了100%,就尽快完婚吧,争取早点生个继承人出来。”
  虽然沈家不是什么名门望族,但天定无法抵抗,这是最好的结果。
  他的二儿子拥有惊人的S级精神力等级,这样优良的基因在100%匹配度的作用下,一定会生出最出色的孩子,甚至很有可能继承父亲强大的精神力。
  这对皇室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如此想来,沈家作为亲家也不是不能接受。
  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父亲,陆云天闭了闭眼,再睁开时桃花眼中一片漠然,嗓音冷得像冰,一字一句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我有喜欢的人了,不-会-和-他-成-婚。”
  说完不管对方皱眉要说什么,直接切断了通讯。
  挂断之后,alpha手臂肌肉暴起,一拳砸在治疗舱的内壁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烦躁、愤懑都不足以形容这种感觉。
  不过是一个匹配度而已,却好像所有人同时默认了这个事实,根本没有人在意他的想法。
  除了在查看沈言的资料时扫过一眼,他连那个沈安是谁都不知道,更没有见过对方。
  100%的匹配度,无法抗拒的天定,真的...很可笑。
  陆云天苍白的脸上露出一抹嘲讽。
  此时的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困在笼子里的野兽,周围的人布置了天罗地网阻止他出来,而他拼命嘶吼着,宁愿遍体鳞伤也要脱离这个牢笼,摆脱这个名为‘天定’的桎梏。
  哪怕...付出巨大的代价。
  alpha半靠在治疗舱中做了几个深呼吸,感觉胸口的窒息感缓和了一些,骨节分明的手指点开了光脑。
  果然,星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这些。
  # 陆云天&沈安,历史上第五对天定出现![爆] #
  # 沈安背景曝光,竟是沈言的双胞胎兄弟!可惜omega之光早已脱离沈家 #
  # 二殿下即将拥有自己的天定,无数Omega美梦破碎 #
  # 两人第一次碰面,陆云天竟抛下天定独自离去,原因为何?#
  # 沈安采访视频流出,直言对自己的天定非常满意 #
  ......
  陆云天面无表情地一条条往下看去,在看到‘沈言与任何alpha的匹配度均未超过50%’的消息时倏地停住,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
  幸好,没有与言言匹配度很高的alpha,他还有机会。
  alpha抵住毫无血色的唇咳了几声,嘴角露出一抹久违的笑容。
  这是他苏醒以来唯一的好消息。
  这个消息像一束光破开了云雾,让他在绝望中有了片刻喘息,同时也带来了无穷的力量。
  陆云天直起上身,将应急的药片吃掉,然后往嘴里放了两块冰,感觉喉咙干涩的感觉少了一些,立即拨通下属的视频通话:“...告诉媒体,把关于天定的热搜全部撤掉,还有——”
  口中的凉意一直渗透到心底,alpha眼底泛起一抹压抑的红:“帮我调查沈安以及沈家的资料,全部,一丝一毫都不要错过。”
  陆云天骨结分明的手指握紧了治疗舱边缘,额前的金发遮住了那双勾人的桃花眼,以及眼底的阴翳。
  任何一位贵族背后都不可能干净,他们习惯了用权势和金钱为自己谋取福利,想查总能查出些东西来。
  以往看在沈家与沈言的关系上并未深究,但既然有了这个所谓的100%匹配度,他只好牢牢握住对方的把柄,让沈安永远不要和自己见面。
  釜底抽薪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不过在此之前,他要让对方彻底失去对天定的希望,要让他知道——即使自己是他的天定,也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
  做完这些,陆云天难受地喘\\息了几声,按住胀痛的太阳穴,从治疗舱中挣扎着起身。
  奚渊正好配药回来,看到他整理衣领的样子皱起了眉,“你去哪?抑制剂的药效还没过——”
  “检测中心。”陆云天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语气干哑而不容置喙:“别阻止我。”
  他不能再等了,要立即测试和沈言的匹配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