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9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两人坐在休息室隔间的小餐桌上,面对着面。
  气氛有些僵硬,沈言一直低垂着头,专注着盘中的食物,和对方没有任何视线上的交集。
  不过,他发现这次呈上的餐品都是他爱吃的。
  而且最喜欢的那道菜正好摆放在他的面前,就像为他一个人准备的一样。
  沈言放下手中的餐具,微微出神。
  正想着,面前出现了一小盘仔细剔除了骨刺的海兽肉。
  alpha冷白修长的手指在他的视线中收回,青年抬眸,正好与贺凌的目光在空中交汇,那双湛蓝的眼眸似乎一直在注视着他,和以往不同,带了一点超乎寻常的灼热。
  沈言的目光不经意间在对方薄唇上扫过,立刻移开目光,耳根也随之泛红。
  鲜嫩肥美的海兽肉很美味,可他却有些心不在焉。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当成什么都未曾发生过。
  还是先冷静几天为好。
  午餐在沉默压抑的气氛中度过,智能机器人自动收拾餐盘,沈言发现贺凌餐盘中的食物基本没有动过。
  对方是不是和他一样后悔?
  易感期的alpha肯定比自己更容易失去理智,其实也不能怪他。
  Omega这样想着,让一个重度洁癖的高岭之花...嗯,可能内心的反感会更严重,没准有心理阴影也说不定。
  总之,两人都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
  “贺凌——”
  “对不起。”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你是不是要走了?”贺凌直视着青年,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湛蓝的双眸如同破碎的冰凌,眼中写满了脆弱,“我能请求你留下来吗?”
  “我需要你。”
  “别走。”
  “不要走,可以吗?”
  “对不起。”
  ……
  alpha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冷静与疏离,长睫像落了冰雪,清冷的嗓音居然在轻微地颤抖,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握住沈言的手腕,怎么也不肯放开。
  Omega看着对方泛红的眼眶,心脏不可抑制地跳动了一下,终于还是心软了。
  这样的贺凌他从未见过,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反而带着一种濒临绝望的破碎感,那种卑微的、渴求的、隐忍的语气,让人无法拒绝。
  “那我等到晚上再回去。”
  他不可能在外面过夜,而且这种情况,万一真的发生什么那就槽了。
  不得不说,沈言对现在的贺凌存有几分警惕,信任的危机开始悄然展露,两人之间的关系同样亟待修复。
  “谢谢。”alpha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了几分,浑身也不再那么紧绷,他垂眸看着Omega玉雕般的手指和略显纤细的手腕,忍不住将它握得更紧了一些。
  如果可以的话,他更想将对方漂亮的指尖放在唇边一点一点的亲吻、含住,可他知道这次肯定没有机会了。
  沈言感觉到了棘手。
  刚开始还好,两人一起坐在影音室的沙发上,就机甲‘银翼’的改造后的属性、以及每个部位的改造点重新看了一遍,也算是提前熟悉‘新机甲’的功能。
  等到贺凌易感期结束,便能与三位大师级机甲师一同商议着改造机甲,效率更高。
  谁知这个步骤刚进行了一半,贺凌的视线便控制不住地转向心仪的Omega,湛蓝的双眸定定地看着青年,完全忽略了设计图的存在。
  沈言感受到了那道几乎凝成实质的视线,似乎带着温度,令人无法忽视。
  青年忍不住侧头看他,却正好撞入如同海洋般深邃的眼眸之中,好似冰封的湖面在一刹那尽数碎裂,平静的湖面荡起阵阵波澜,有点点波光掩映其中,像是坠落的星子。
  很好看。
  趁着Omega怔忪的瞬间,贺凌垂眸,将握住对方手腕的动作改成十指相扣的姿势,然后一点点地收紧。
  看着十根手指相互交错的纠缠在一起,alpha强烈的占有欲终于得到了些许满足。
  没错,他是在一步一步、一次又一次地试探Omega的底线。
  如果在对方刚答应留下来的时候做出这个动作,肯定不会被允许。
  然而现在......
  贺凌闭了闭眼,哪怕心底有那么几分把握,但当沈言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指时,他还是无法克制地屏住了呼吸,手臂的肌肉也跟着紧绷起来,凸显出流畅的肌肉线条。
  幸好,对方还是默许了,没有将他的手松开。
  贺凌内心的紧张感逐渐散去,感受着指尖的触碰,清冷的眉眼染上了淡淡的温度。
  他渴望着触碰对方,渴望着对方身体的每一寸,喜欢的心情是如此明显,他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对方在一起。
  他不仅要让这只蝴蝶停在他的指尖,还要轻柔地抚摸,触碰它敏感的触角。
  绝对不会让它从指尖飞走。
  察觉到alpha的视线又凝在自己身上,沈言只好尽量忽视,但是手指灼热的触感、和对方不着痕迹的触碰同样让人心绪烦乱。
  青年内心浮起淡淡的无奈,易感期的alpha都是这么粘人吗?即使高岭之花也不例外。
  不过这样想的时候,反而将那件事情的震惊和无措感冲淡了一些。
  机甲改造图已经不适合再研究了,而播放其他战斗视频似乎也一样。
  易感期的alpha不会和他讨论对战思路和作战技巧,他也不能离开,沈言突然一下子闲了下来。
  “要不要去机甲训练室?”
  察觉到青年的无聊和失神,贺凌薄唇紧抿,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身侧握紧,终于还是主动提议。
  “要。在哪里?”沈言瞬间将其他想法摒弃,紫眸绽放出夺目的色彩,眼底像含着星星。
  自从新生挑战赛的时候与贺凌对战过一次,他便再也没有实地训练过。网络对战的次数虽然不少,可即使再逼真也有一些差别,他早就对此非常期待了。
  而且他的精神力恢复了五成左右,不会再轻易透支,这次一定可以好好比赛。
  “...在顶楼。我带你去。”
  贺凌注视着Omega那双瑰丽的紫眸,感受到对方欣喜的情绪,原本因为无法触碰对方的失落感尽数消除,对方的每个表情都在牵动他的内心。
  仿佛心脏都在为他跳动。
  有时候连他自己都在怀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
  似乎从见到对方的第一眼开始,便不由自主地关注着他,视线无法从他的身上移开,所有的破例、失控都是因为眼前这个人。
  真的好喜欢。
  两人来到顶楼,巨大的穹顶为半开放式,有阳光从上面透过,宽敞明亮。
  庞大的空间,高科技的监测设备,钛合金的墙壁,无不彰显着顶级世家的实力。
  二十个沈家也及不上这间训练室的价值。
  “当前温度26度,相对湿度50%,光线亮度已自动调低,场地封闭系统开启,声音屏蔽装置启动,祝您训练愉快。”智能系统自动播报。
  贺凌将模式由‘单人训练’调整为‘双人对战’,地面顿时浮现出了圆形的擂台场地和双方的初始战斗地点,同时S级防御系统开启,即使在楼下也不会感受到一丝震颤。
  一切参照真正的对战赛一比一复刻,场地后方的巨大光屏会实时显示伤害数值并自动分析数据,将录像备份至资料库。
  沈言对此非常惊喜,这样的训练室和他期待的一模一样。
  贺凌将机甲‘银翼’放了出来,十六米高的银色机甲如一把出窍的利剑,单从机甲外壳散发的光泽和质感便能看出不凡。
  沈言也拿出了自己的红色机甲‘炎’,与对方的R级机甲相比,显然逊色不少,但他并不在意。
  正准备进入驾驶舱,却被alpha叫住了。
  “我还在易感期。”贺凌长睫微垂,清冷的声音带着一点沙哑:“需要你的信息素。”
  “领带。”害怕对方误会,alpha立刻补充:“把你的领带给我,好吗?”
  “...好。”沈言犹豫了几秒,还是将领带抽出递给了对方,有些宽松的领口露出密密麻麻的痕。迹,他只好抬手拢了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