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7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母撕心裂肺地尖叫着,想要上去救他却被侍卫官一把推在地上,发出一声痛呼。
  她瘫坐在地上呜呜咽咽地哭泣,精致的妆发散落了下来,眼泪鼻涕流了满脸,与方才意气风发的模样判若两人。
  沈父作为家主被带走,她一个Omega该怎么办?
  她惶惶然地想着,神色充满了无助。
  这一切就像做梦一般,前几天还在做成为皇室亲家、跻身上等世家的美梦,今天却连丈夫和沈家都保不住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对了!
  突然想起了什么,沈母从地上狼狈地爬起,死死地掐住沈安的胳膊,凶狠地力道和尖利的指甲深陷其中,掐出了一大片红痕。
  她就像溺水的人看到了最后一块浮木,死死抓住不放手,声音凄厉可怖:“沈安,你不是二殿下的天定吗?你快去求他,求他救救你的父亲!快去啊——”
  沈安还处于震惊与身世败露的恐慌之中,便被沈母推到了alpha面前。
  看着眼前高大俊美的二殿下,他止不住地心跳加速,同时清醒了几分。
  对,没错,他是殿下的天定,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对方都会接受。
  他绝对不会拒绝自己。
  就算自己身份暴露又如何?
  他是天定啊,和对方拥有100%的匹配度!
  他以后会成为皇子妃,沈家作为自己的后盾也不会轻易倒下。
  “殿下,殿下,求您救救父亲,他只是为了保护我而已,求求您了。”沈安想要上前拉住对方的手,被陆云天冷漠地躲开。
  Omega的声音娇弱无助,如同他本人一样,似一朵娇花般惹人怜爱。他眼中含泪地看着对方,试图引起alpha的怜惜。
  同时,诱人的玫瑰香气沿着xian体散发出来,丝丝缕缕地环绕在他对方身边,想要引-诱他,试图唤起他的天性和本能。
  陆云天拧紧了眉,呼吸微微急促,那种甜腻的、让血液燃烧的感觉又来了,不过在沈言信息素的帮助下,他成功抵制了这种影响。
  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alpha退后几步拉开距离,给侍卫官使了个眼色。
  他需要再加一把火,让沈安与他彻底划清界限。
  侍卫官冷漠地来到沈安面前,高大的身躯遮挡住灯光,落下大片阴影,“根据规定,您的贵族身份已被剥夺。
  剥夺您在首都星核心三区居住的权利,剥夺星雅贵族学院的学员身份,剥夺您从沈家获得的一切财产,剥夺随意进出拍卖场的资格,剥夺品牌商VIP客户的权利,剥夺......”
  一连串的剥夺听得沈安快要崩溃了,他第一次如此清楚地明白自己的真实身份。
  还有以后要过的那种贫穷、压抑的日子。
  他无法继续待在Omega云集的学校,无法住在豪华的别墅中,他身上穿的高定礼服、贵重的首饰全都不属于他,账户的钱财也不属于他。
  所有的一切,全都不属于他!
  “...建议求助Omega救助中心,那里每月会发放2000星币给需要帮助的Omega。”侍卫官不带一丝感情地陈述。
  这都是二殿下让他们提前演练好的,因此他咬字十分清晰,一字不落地回荡在对方耳边。
  【以后,你可以去Omega救助中心领取每月2000星币的补助。】
  沈安面色恍惚地听着,连最后一丝希望都破灭了。
  他绝望且麻木地想,2000星币有什么用?
  沈家奢侈的时候一顿饭都不止2000星币,这点钱连他衣服上的一颗袖扣都买不起。
  而他要依靠这2000星币过一个月,还要接受救助中心的施舍。
  之前的同学、老师都会嘲笑他,他会被贵族圈子彻底摒弃在外,再也享受不了奢华的生活。
  他看向周围,那些贵族的视线中充满了怜悯、嘲讽与不屑,所有人都在看他,所有人都在议论他、嘲笑他,看着他狼狈的样子。
  滚,都滚!有什么可看的!
  沈安双目发红,眼底的血丝如蛛网般蔓延,阴森可怖。
  媒体放在周围的全息摄影球拍摄到了他的面容,吓得心脏都差点挑出来,急忙闭上了眼。
  这个面目狰狞、双眼布满血丝的Omega和宴会之初那个甜美优雅的Omega是一个人么?简直太可怕了。
  此时的沈安低垂着头,已经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中。
  他绝对不会让自己落到这种境地。
  他绝对不会沦为贵族眼中的笑柄。
  就算不是贵族,就算没有沈家,他也会成为皇子妃。
  他是二殿下的天定,唯一的天定!
  只要对方在这里标记自己——
  沈安眼中闪过一抹癫狂,在所有人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直接在公众场合拽掉了脖子上的抑制环,将项链紧紧握在手中,同时控制信息素疯狂外溢。
  浓郁而甜腻的玫瑰香气毫无保留地在宴会厅中扩散,因为是特级信息素,在场有不少alpha受到了影响,纷纷给自己注射抑制剂,现场顿时一阵慌乱。
  幸好,抑制剂是每一位宾客进入宴会必须携带的物品,即使忘记携带高档宴会厅也会主动提供,以免意外发生。
  陆云天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种强烈的、难以言喻的渴望,从滚烫的血液深处迸发,继而蔓延到全身,身体的每一寸、每个细胞都叫嚣着要标记对方,甚至比以往更甚。
  他额角青筋暴起,喉中溢出低哑粗重的喘\\息,眼底逐渐浮现出大片红色,需要全力克制自己不去回应。
  alpha肌肉鼓胀的手臂死死按住脖子上的颈环,贪婪而又沉醉地呼吸着清凉的薄荷清气,以此来抵抗信息素的影响。
  神色疯癫的沈安迅速被高大的侍卫官制住。
  在公众场合Omega摘下颈环并释放高浓度的信息素,已经触犯了帝国安全法,尤其威胁到了皇室的安全,可即可逮捕。
  被扣住手臂的沈安满面潮红、呼吸滚烫,几乎软成了一滩水,连站直身体的力气都没有了。
  侍卫官尽量控制着与Omega的接触,然而近距离感受到浓烈的信息素冲击,身为alpha的他也不太好受。
  当他抬手注射抑制剂的时候,沈安用尽全力挣脱他的辖制,重重地跌坐在地上,用手肘支撑着身体努力地朝陆云天的方向爬去。
  “殿下,唔...标记我...”他就像沙漠中饥渴到极点的旅人,狂热地追逐着那片水源,即使那是浮现在空中的海市蜃楼。
  Omega伸出手臂,口中发出似哭似笑地黏腻喘\\息:“殿下,我是你的天定,过来...标记我......”
  陆云天难受地抬起头,红雾弥漫的双眸看到了Omega在灯光下露出的一段脖颈,白皙如玉,xian体高高鼓起,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它就这样没有任何遮挡地暴露在空气中,脆弱的、诱人的,等待着alpha来狠狠地咬住它、刺破它,注入自己的信息素,从而完成标记。
  沈安狼狈地侧躺在地上看着他的天定朝他走来,眼中爆发出夺目的亮光。
  他赢了,他赌赢了,只要对方在大庭广众之下标记了他——
  “殿下。”侍卫官看着跌跌撞撞走来的陆云天,犹豫着要不要上前阻止。
  即使殿下谋划了这么多,但天定真的能抵挡吗?
  眼前的这个人,双目血红、呼吸粗重,汗水沿着脖颈不断滴落,浑身散发着滚烫的热度,仿佛被本能支配了,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
  也许,天性真的无法克制,他更无法阻止顶A的发狂。
  宾客们都停下来注视着这一幕。
  是天定的获胜,还是对方的理智占据一丝上风,沈家的下场究竟如何,一切都要看二殿下的表现。
  在侍卫官担忧的眼神以及沈安期待的目光下,陆云天勉强换回一丝理智,他喘\\息着闭了闭眼,骨节分明的手指放在脖子上,用力捏碎了含有信息素液的颈环。
  ‘咔嚓’一声,锋利的碎片划伤了脆弱的颈部,碎片深深刺入皮肤,alpha的手指也被割破,细小的血珠伴随着淡绿色的液体顺着锁骨流下,整个脖颈伤痕遍布,鲜血淋漓。
  所有人都惊呆了,整个宴会厅安静得落针可闻。
  陆云天感受着周围浓郁到极致的薄荷清香,贪婪地呼吸着,把沾染信息素液的手指放在唇边一点点地舔净,桃花眼中满是痴迷和满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