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刀刃发出的红光衬得玉白的指尖越发白皙,动作也从略显生疏到逐渐灵活。
  沈言看着壳子上整齐的切口,在心里点了点头。
  激光刀十分锋利,也很好上手,不过长时间使用会有热度产生,需要严格的把控切割时间与冷却时间,操作时最好一次到底,不要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这是他刚刚摸索出的‘心得’。
  和别人想象中的‘游刃有余’不同,沈言前世从未接触过这门课程,更不可能在作战中处理这些材料,所以他是真正意义上的初次接触。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Omega无法将它做好,青年超强的学习能力足以弥补这些。
  从刚开始上课起,那双漂亮的紫眸便紧紧注视着老师的一举一动,态度格外认真,同时大脑中高速运转、精准记忆着每一个画面。
  理论肯定是没问题的,如今只剩下实践了。
  “沈言,和我一组吧。”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先来后到啊?我先来的!”
  “挤什么挤,看沈言怎么选。”
  “大佬,帮帮忙吧,我真的不想打扫实验台——”
  邵星澜不过去拿防护服的间隙就看到好多人挤了过来,顿时气得脸都白了。
  少年冷着脸把他们推开,在看到青年的瞬间换上无辜的表情,用可怜巴巴地眼神看着对方,声音软软的:“沈言哥哥,我们两个一组好不好?”
  旁边的alpha齐齐打了个寒颤,很快散开。
  邵星澜平时可不是那么好相与的,也只有在Omega面前才是另一番面孔。
  “好。”沈言冲他笑了笑。
  他对同组的人没什么要求,只要不拖后腿就好。
  不过邵星澜的实力很不错,他们一组的话应该能更快一点。
  少年的眼睛马上亮了起来,眼中像含着星星。
  “沈言哥哥,我好开心啊,能和你一起组队。”十八岁少年的语言直白而热切,笑容明亮,嗓音如裹了蜜糖一样甜美。
  然而当他想要过去抱住对方的手臂时,青年却不着痕迹地避开了。
  邵星澜琥珀色的眼眸划过一抹失落,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他能明显地感受到Omega对他的疏离。
  这种疏离并不是戛然而止的远离,而是杜绝了各种亲密接触,让他们相处起来更像是朋友、亦或是好朋友的范畴。
  可他并不想当沈言哥哥的朋友。
  他喜欢对方,想成为他的alpha,想亲吻他,甚至想彻底地标\\记他。
  ……
  各种纷乱的想法只有一瞬,邵星澜很快和Omega坐在一起,观看老师方才的操作过程。
  他侧头看向青年认真的侧脸,灼热的视线在对方微微垂落的长睫、璀璨的紫眸、秀挺的鼻梁、淡粉色的唇瓣、以及线条优美的下颌线一寸一寸地扫过,心情又变得荡漾起来。
  起码这次他会和沈言哥哥一起组队,互相配合。
  不,不止这一次,以后他们还有很多的机会。
  想到这里,少年忍不住扬起了笑容,心跳如擂鼓,某些想法清晰地出现在脑海中:
  【能和沈言哥哥组队,真的好开心啊。】
  【我们一定会是最佳搭档,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
  强烈的想法、失衡的心跳、被他们共同关注和深爱着的青年——
  那一瞬间,这两句话不仅出现在了邵星澜的脑海中,同样出现在了精神力共通的另外两人的脑海中。
  贺凌保持着记录的姿势顿了顿,下一瞬脸色彻底冷了下来。
  俊美的脸像是覆盖着一层寒霜,带着白手套的手指攥紧了作战服下摆,几乎要把它撕裂。
  信息素濒临失控的时候,被alpha用强大的自制力克制住,否则如此高量级的信息素一定会在课堂上引起骚乱。
  其他军校生在课余时间纷纷退避三舍,离这位高岭之花更远了些。
  陆云天同样气得胸口快要炸裂,一拳砸在桌子上,坚硬的桌子被alpha强悍的力道砸出了一个坑。
  胸口的闷痛感一阵阵地袭来,夹杂着不知名的酸涩。
  言言是和邵星澜一起组队了么?
  一定是对方太会装,让言言心软了。
  陆云天抬手揉了揉青筋迸出的额角,坐在椅子上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然而看着光屏上的新生总结报告,半晌都无法集中注意力。
  他们组队的时候,会不会培养出默契?
  会不会增进感情?
  言言会不会被他的装可怜所蒙蔽?
  言言...会不会对他产生好感??
  想到这里,陆云天闭了闭眼,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


第90章
  课堂上, 30分钟的研究时间已经过去,第一次实践练习即将开始。
  在助教的辅助下,精英班的所有人均分好了组。
  同一组的两人穿戴好防护服、面对面地站在实验台前。
  他们手中握着激光刀, 一边紧张地做着深呼吸, 一边有些激动地等待着幼年体沙蝎放置在实验台上。
  邢雅拍了拍手, 让所有人的目光集中过来:“我再强调一遍,同组的两人一定要注意配合。
  当切断沙蝎背部的神经时, 队友务必要关注尾针的状态, 提醒躲避;切割外壳时也是一样, 每个小组对于部位的分配、解剖方向的安排,会极大地影响你们的效率。”
  女性beta的声音异常严肃, “在军校中你们是同组的伙伴, 到了战场上就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互助和配合是最基本的原则。
  每个人做出决定之前都要思考对方的处境, 不要盲目判断,明白吗?”
  新生们:“明白!”
  “好。”邢雅冲助教摆了摆手, “准备把实验体抬上来吧。”
  听到这话, 新生们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的激光刀,将激动且兴奋的目光投向实验室后方。
  同时各种讨论声也不断传来。
  “一会儿谁切神经, 你来?”
  “咳, 还是你来吧,我手有点出汗, 可能太紧张了。”
  “其实我也是。算了, 我来就我来!”
  “解毒剂就在实验台的背面, 万一来不及避开, 我会马上帮你注射, 保证在三分钟内。”
  “......呵, 那我真是谢谢你。”
  “要是没切断怎么办?”
  “别, 千万别!你下手重一点、狠一点,我可不想被大钳子夹掉一块肉。”
  “呼,希望能搞定吧。”
  沈言这边早已分配好了任务。
  他负责切断沙蝎背部连接头部的神经,邵星澜负责提示尾针射出的方向。
  其实以Omega超快的反应速度,完全便可以躲过C级星兽的临死一击,不需要旁人提醒。
  但他觉得组队是很有必要的,也无意破坏这种分工。
  “沈言哥哥,万一...我太紧张没有提醒你怎么办?”
  少年结实有力的双臂撑在实验台上,向着对方靠近了些许,琥珀色的眼眸定定地望着青年,语气带着几分试探。
  “不会的,我相信你。”沈言冲他笑了笑,唇角牵起,漂亮的紫眸中映着点点波光,比最上等的宝石还要璀璨。
  邵星澜有一瞬间的失神。
  反应过来后的少年眼神微暗,唇角扬起明显的弧度,耳根不自觉地泛起红晕,几乎控制不住剧烈的心跳。
  【沈言哥哥那么信任我,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再一次接收到邵星澜脑海中的想法,贺凌和陆云天同时顿住,眼神冷得吓人,凛冽的气势让周围的人都感受到了极强的压迫感。
  胸口一阵闷痛的同时,他们也联想到了自己。
  若是在心情激荡的情况下,精神力共通的两人会不会也能探知到他们的想法。
  很有可能。
  贺凌清冷的眉眼越发淡漠,试图用精神力防御来封锁这种连接,却毫无作用。
  就像某种不可抗力一般,三人之间的联系无法解除,不仅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之间的联系或许还会继续加深。
  alpha湛蓝的双眸一片冰寒,令人看一眼都会被冻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