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3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言言,我的R-S悬浮车就停在2号出口,前段时间刚做了改装。”
  陆云天抢在沈言回复之前,拼命吸引他的注意力,“手动模式完全放开了限制,性能也有所提升——”
  “沈言哥哥,我的悬浮车也是限量版的R-S哦,你喜欢的话直接拿去好了。”
  少年不甘示弱地道,语气带着丝丝\诱惑,“我还有很多其他款式的悬浮车,沈言哥哥可以每天换着开。或者,我来接你好不好?”
  全帝国仅有三辆的限量版RS,在这种情况下全部集齐。
  一辆属于尊贵的皇室,一辆属于帝国能源巨头原氏,另一辆来自于财富榜排名首位的邵氏。果然只有财富与地位并存的顶级家族才能拥有这样的资格。
  然而这三辆悬浮车,此时全都在为同一个人服务,并期待着被他选中。
  若是让其他人看到肯定会惊掉下巴,因为这样稀有的限量版,他们连一辆都见不到,只能在网上流着口水看看模型。
  改造之后的手动版R-S......
  沈言沉吟,他确实对陆云天的提议有些心动;而他不可能接受少年的好意,虽然对方正用憧憬又委屈的眼神看着自己。
  青年从来没想到会面临这样的选择,怪怪的。
  不过,贺凌还在2号出口等他...Omega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想了想,还是准备拒绝。
  此时的他们已经接近出口,贺凌从刚才便看到了并肩而行的三人,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大步而来。
  感受到松木的冷香逐渐靠近,青年抬眸,看到贺凌来到他的身前。
  对方的样子根本不像刚训练完毕,绸缎似的银色长发束在脑后,白色作战服纤尘不染,褶皱也被打理得格外平整。
  他的眉眼比月色还要冷,周身萦绕着淡淡的冰雪气息,尤其在看到沈言身旁的两人时,俊美的脸像是覆盖着一层寒霜,冷得空气都要冻住了。
  而其他两人的脸色也十分难看,气氛变得剑拔弩张,格外诡异。
  凛冬之木的冰雪气息与高档白酒-WJ的高量级信息素、在沈言察觉不到的地方逐渐变得浓郁,仿佛下一刻就要厮杀到一起,却又顾及着Omega而强自忍耐,忍得胸口都在发痛。
  后面赶来的军校生们看到这种情况纷纷离远了一些,唯恐几个大佬打架殃及池鱼,两个9级以上的信息素,绝对会死得很惨!
  沈言也感受到了这种沉默而诡异的氛围,这似乎不是第一次了。
  联想到贺凌与邵星澜的在机甲对战时你死我活的场面、以及陆云天和邵星澜格斗时的狠厉无情。漂亮的紫眸带了几分思索,难道顶A和顶A之间就是如此的水火不容吗?
  贺凌克制地闭了闭眼,强行让自己从这种氛围中脱离,冷白的手指握住了青年的略显纤细的手腕,“我们走。”
  “言言。”陆云天眼疾手快地握住了沈言的另一只手腕,潋滟的桃花眼格外勾人:“不试试改装后的R-S吗?开起来很刺激。”
  两人一人一边握住了青年的手,看似在争抢,实则将力道放得很轻唯恐伤害了对方。
  无论他们之间再怎么争斗,都会把喜欢的人放在第一位。
  邵星澜咬着唇,直接将R-S的芯片密钥拿了出来。
  他正准备说什么,沈言已经看向了陆云天,紫眸含着点点星光:“谢谢,我下次会试试的。中午的时间太短了,我和贺凌学长先回宿舍。”
  这个称呼让贺凌的脚步顿了顿,心情止不住的变好,湛蓝的双眸如冰雪融化,薄唇跟着扬起了一点弧度。
  然而想到会有下次,他又抿紧了唇,心里涌起强烈的危机感。
  不过是沈言的一句话,却能让一向冷静的他产生如此强烈的情绪波动,仿佛所有的情绪都被对方所掌控,Omega的任何反应都能挑动他的神经、影响他的决定。
  但他不会放手。
  贺凌将沈言的手握得更紧了一些。
  起码这次,他选择了自己。
  *
  星雅贵族学院。
  长长的走廊上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一眼望不到头,Omega们焦急地整理着自己身上的礼服、首饰,同时迫不及待地看向训练场出口的方向,眼含期待。
  “来了!”
  “终于出来了——”
  只见第一军校密闭的防护墙内,率先出现的是沈言与贺凌,紧接着是冷着脸的陆云天与邵星澜。三个S级的顶级alpha围在中央的Omega身旁,如同众星捧月一般。
  这样的场面所有Omega都没有见过,一时全都愣住了。
  贺凌,第一军校的王牌,综合实力排名TOP1的高岭之花,精神力接近SS级的天才。
  沈言,拥有独一无二的SS级精神力,精英班唯一一Omega,被誉为Omega之光,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天才。
  陆云天,帝国尊贵的二殿下,据说是第一军校的破格录取的助教,同样也是S级。
  邵星澜,财务榜首位的邵氏独子,新生代表之一,还是S级。  !!!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平时见到其中一个都难,没想到居然同时见到了!
  在短暂的怔忪之后,Omega们纷纷抛弃了贵族所谓的矜持和仪态,大声呼喊起他们的名字来。


第75章
  三位alpha的人气都非常高, 气质也各有千秋。
  贺凌如天边孤月般清冷,陆云天慵懒矜贵,而邵星澜光看脸的话, 活脱脱的贵族少年、白嫩小学弟一枚,虽然和他接触过的人知道并不是这样。
  他们各有各的特点, 而且身份和家世都是顶尖中的顶尖, 在星网上粉丝无数, 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在Omega的眼中, alpha本就拥有性别方面天然的吸引力,更不要说是这种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顶级alpha,他们一出现就让气氛变得火热起来。
  然而沈言的人气却丝毫不比另外三人低。
  他的人气甚至隐隐超过了陆云天和邵星澜、直逼人气最高的军校王牌贺凌!
  这在正常来看简直是不可能的。
  然而沈言身上已经出现了很多个不可能。
  除了这一届的新生外,星雅贵族学院的Omega们几乎没有人不认识沈言。
  他在学院时便是众人皆知的风云人物, 第一天便凭借‘自我介绍’扭转舆论、直冲‘最受欢迎Omega排行榜’前十,是老师们心中的宠儿,冉新语等顶级O的维护对象。
  再之后,更是在新生挑战赛上一飞冲天,于第一军校的宣传片中隆重亮相,在某种程度上大大提高了Omega社会地位, 星网上一度热度爆表。
  他们见过对方在学院中穿常服的样子、在舞会上穿礼服的样子,都很好看,却是第一次看到他穿作战服的模样。
  象征精英班的白色作战服勾勒出青年修长挺拔的身姿,隐藏在作战服下的机理彰示着爆发力, 细腰收束在军用皮带中,紧窄劲瘦;下方是一双修长笔直的腿, 小腿包裹在军靴中显得逆天的长。
  由于刚训练完, 他额前的碎发散开, 精致的面容多了几分坚毅之色, 紫眸透着锐利,腰背挺得笔直,整个人好似一把出鞘的利剑。
  在几个顶A面前,气势丝毫不减。
  站在走廊上的众人第一次知道,一个Omega也可以这么帅,这么飒。
  并且可以如此的锋芒毕露,如此的强势!
  这样的沈言简直A爆了!
  很多Omega看得呆住,视线完全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等回神之后,不知怎么居然开始脸红起来。
  然后突然觉得:如果是沈言的话...O与O之间,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沈—言——!沈—言——!”
  一众Omega疯狂喊着他的名字,呼声几乎压过了另外几个alpha,那种狂热程度和星网上的粉丝没什么两样,完全没有贵族Omega的矜持与优雅。
  如今,青年在星网上的粉丝已经以火箭般的速度增长到了接近15亿。
  能让三大元帅之首的应泽元帅参加第一军校的开学典礼并亲口赞扬,这样的殊荣还是第一次。一经播出,无疑令星网再次震动,沈言的粉丝量更是呈直线上涨。
  这样的天才,合该受到关注。
  谁知道这些人中有没有他的粉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