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脑域的刺痛直击灵魂,他感觉里面仿佛有一千根针在不断抽动,无数散乱的丝线疯狂缠绕、戳刺,试图污染他的精神体,冷汗模糊了视线,痛得身躯都在颤抖。
  他的眼眸变成了深不见底的黑,又在下一瞬变成了妖异的红,冰湖一般湛蓝被淹没在黑暗中,仿佛要将他彻底侵蚀。
  贺闻川强撑着颤抖的身躯登上星舰,在把沈言的精神体安置好之后,当晚他便陷入了精神力暴动的状态。
  病房内,冰鳞巨蟒的身影在房间内横冲直撞、疯狂嘶吼,夹杂着男人压抑痛苦的呻。吟,从傍晚一直持续到天明。
  精神力暴动是无法治愈的,只能硬抗。
  之后的大半年,贺闻川几乎每隔几天都会陷入精神力暴动之中,几近崩溃。
  他的整个脑域仿佛被劈成了两半,核心触手在冰鳞巨蟒的体内疯狂蠕动着、挣扎着,一刻也不停歇。
  冰鳞巨蟒的鳞片在争斗中片片脱落,渗出鲜血,黑色的黏液从它的表皮渗出,逐渐覆盖了全身,甚至反过来想要吞噬精神体。
  这样深入骨髓的痛苦,若是换成其他人,恐怕不到一个月就会陷入崩溃。
  但贺闻川却硬生生的扛了大半年,凭借常人难以想象的意志力将核心触手暂时压制,并且在众人的支持下获得了军部的话语权。
  他知道自己必须扛过去,不然,他没有能力保护沈言。
  克罗尔行星的医疗基地在组建,青年的躯体在高超的基因技术下重新构筑,他斥巨资打造了不亚于核心军区的防御系统,时时刻刻紧盯,不敢有一丝懈怠。
  六年后,冰鳞巨蟒终于吞噬了那截核心触手,成为SSS级的精神体,也让他得到了至高无上的权利和地位。
  但触手残留的部分依然在脑域的深处蠕动、震荡,让他经常处于精神力不稳定的状态,需要依靠药物压制。
  一直到现在都是如此。
  但贺闻川并不想让青年知道这些。
  当初他之所以在沈言的脑域中分裂成三个光点,除了精神力等级过高之外,还在于对方潜意识中对异兽之王的警惕和厌恶。
  沈言发现了他体内核心触手的残余部分,直接对他发起了攻击。
  分裂后的三个光点在金色的海域中游荡,凭借着本能找到了三个最容易接近青年的角色,然后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意识投放进去。
  剧情因此而改写。
  原书的剧情束缚着他们,而他们同时也影响着剧情。
  等到个人意识开始觉醒,剧情逐渐脱离了原本的轨道,朝着他们所共同期待的方向发展。
  深渊裂谷是最后的终结。
  在整个世界坍塌之前,他们将精神力的链接切断,最终得以安全离开。
  然而每个人的精神力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些影响,这也是他的病情再次发作的原因。
  沈言看着他妖异的红眸,心脏泛起密密麻麻的刺痛。
  十年了,十年的时间都没有融合,贺闻川这些年到底怎么过来的?
  核心触手的威胁、精神力暴动的痛苦、权利的争斗,还有深爱之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来的绝望。
  他这些年过得太苦了。
  沈言有些难受地按住了胸口,长睫沾染了泪珠,声音微微颤抖:“贺闻川,我帮你梳理一下精神力。”
  “...不急,等你恢复好身体。”
  男人再次握住了他的指尖,以一种不容抗拒的力度紧紧握住,摆出十指交缠的亲密姿势,仿佛这件事比治疗脑域还要重要。
  贺闻川垂下眼,这么多年来,他已经习惯了。
  比起刚开始的那一年,现在真的不算什么。
  可惜,向来无人敢违逆的指挥官大人这次踢到了铁板。
  金羽王蝶在主人的命令下从脑域中飞出,停在对方头顶上方,蝶翼迅速抖动,像是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贺闻川感受到了一股直击灵魂的暖意。
  脑域被纯净的精神力所笼罩,隐藏在深处的黑色黏液被一层层的剥离,露出被缠绕其中的白色丝线。
  它们试图用无数条黑色‘触手’捕捉那只散发着诱人气息的精神体,却被比头发丝还细的金色细线瞬间切割成无数段,最后被冰鳞巨蟒张开大口吞噬。
  冰鳞巨蟒昂起头感受着温暖的金光,舒服得‘嘶嘶’地吐着信子。
  覆盖在鳞片上的黑色黏液如潮水一般褪去,露出冷白光滑的鳞片,在光线的照耀下折射出无机质的冰冷色泽,如冰晶一般纯净。
  这场治疗持续了两个小时才结束。
  等到金光散去,贺闻川眼中暗红散去了不少,变成了更为纯净清透的红色,却无法恢复原来的湛蓝。
  这就是彻底融合所带来的影响。
  “很好看。”沈言的呼吸微微急促,在他想要避开视线的时候及时开口,“我很喜欢。”
  贺闻川转过头,那双眸子沉沉地望着他,眼底波涛暗涌,似乎隐藏着无数压抑而炙热的情绪。
  沈言摸了摸已经恢复的唇:“亲的时候轻一点。”
  听到这样的邀请,男人的喉结滚了滚,扣住他的手腕再次吻了下来。
  担心青年承受不住,这次他的吻很轻,薄唇含着对方软软的唇瓣一点点的厮磨,轻柔的啄吻,像是害怕把他碰碎了一般吻得格外克制。
  ……
  *
  晚上,沈言有些困倦地伸了个懒腰,准备去浴室沐浴一下。
  虽然治疗舱在开启之前是无菌环境,干净整洁,但是刚才治疗精神力加上亲吻除了一点细汗,还是冲个澡比较舒服。
  贺闻川迈开长腿跟在青年身后,清冷的嗓音带着几分喑哑:“你现在的身体不适合待在这种空气流速较缓的空间,要不要...我帮你洗?”
  沈言回头看他,在对方的某个部位一扫而过:“你确定么?”
  贺闻川闭了闭眼,“...那我在门口等你,有什么问题及时叫我。”
  沈言颔首:“好。”
  青年的动作很快,十分钟后,浴室门打开。
  沈言白皙的皮肤被热气蒸得白里透红,精致的眉眼在雾气中显得越发梦幻,如出水芙蓉一般,美得不似真人。
  因为追求速度,他的浴袍系得松松垮垮,一双笔直的长腿露出了大半,头发也湿漉漉的,发梢还在滴水,在肩膀处湿了一小滩。
  贺闻川高大的身躯已经彻底僵住,他迅速移开目光,喉结难耐的滚动,呼吸沉重。
  手指在身侧攥紧,用力到指节发白。
  “我来帮你擦头发。”他的声音哑得不成样子。
  沈言坐在可调节的座椅上,帝国最高指挥官站在他的身后,眉眼低垂,骨节分明的手指将他略长的发丝拢起,用纳米材料制成的毛巾帮他轻柔地擦拭。
  贺闻川修长的手指在棕黑的发间来回穿梭,沿着发丝的方向一点一点的梳拢,从发根一直到发尾,微凉的指尖不时浅浅地擦过头皮,动作细致又认真。
  沈言看着男人专注而温柔的动作,唇角轻轻扬起。
  无论是以前的贺闻川、另一个世界的贺凌、还是如今身份尊贵的帝国指挥官,他们都做过同样的举动,代表着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
  “贺闻川。”沈言的紫眸中映着点点星光:“谢谢你。”
  谢谢你把我从异兽之王的手中救下。
  谢谢你历经千辛万苦将我从另一个世界带回。
  谢谢你一直等着我。
  谢谢你一直...喜欢我。


第142章
  入夜。
  沈言躺在治疗舱中沉沉睡去,周围静谧无声,连监测仪器都调到了‘安静’模式,避免发出一点声响。
  中心病房的空间很大,相当于单层别墅,有独立的陪护间、休息室、复健区等等,足够几十名治疗师在这里日夜商讨病情。
  凌晨,本该去陪护间休息的男人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治疗舱前,长睫垂落,用修长的手指一寸一寸地抚摸着半透明舱壁。
  里面容貌精致的青年睡得很沉,纤长浓密的睫毛洒落在眼睑,闭着眼睛呼吸平稳,就像...从未醒来一样。
  贺闻川的心猛地颤了颤,唇角紧绷,那双暗红的眸子紧紧盯着治疗舱中的青年,一刻也不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