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alpha发丝一缕一缕地黏连在脸侧,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呼吸急促、满眼疲惫,精神力和体力都已濒临极限。
  幸好,大批的星兽群也被镇住了,没有继续发动攻击。
  趋利避害是所有生物的天性,面对生存危机,即使这些狂暴好斗的星兽也会感到本能的畏惧。
  沈言无疑是让它们最为畏惧的一位。
  正因为有他在,很多星兽才升起了本能的惧怕,为将士们争取了难得的休战时间门。
  *
  Omega纤长浓密的睫毛被汗水粘成一簇一簇,冷漠地看向隐在暗处的异兽之王。
  他知道对方在等。
  等到自己支撑不住时,它便会用最小的代价吞噬金羽王蝶,完成更高层级的进化。
  可他不会如对方的意。
  前世,他是在最后一刻进行了精神力自爆,精神力所剩无几。
  然而现在,他还剩下至少五成精神力。
  沈言拿过十几支精神力恢复液,不顾强行补充所造成的精神力损伤,眼都不眨地灌了进去。
  现在,差不多有六成了。
  沈言难受得按住胀痛的额角,喉咙腥甜,嘴角溢出了一缕血丝。
  他用手背随手一擦,看着上面刺目的红色,垂下了眼眸。
  来不及了。
  有百万星兽大军作后盾,异兽之王比他想象中成长得还要迅速,必须在今天解决它!
  沈言打开联络器,对傅则宣道:“我们立即撤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先让将士们离开,我和贺凌几人殿后。”
  近距离的通话干扰较小,Omega的声音清晰地传入傅则宣耳中,后者沉吟了几秒:“同意撤退,但由我和詹巡等人殿后。”
  他可以不顾自己的安危,但沈言务必要安全离开。
  青年的嗓音却十分镇定:“现在不是谦让的时候,只有我们才能震慑住星兽群。你放心,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不要再耽误时间门了,先安排将士撤离!”
  傅则宣拧紧了眉,下颌线绷成一条直线,却只得安排下去。
  精疲力竭的将士们驾驶着机甲向上疾驰,有优良的设备和顶部的军士接应,过程并不困难。
  星兽群暂时没什么异动,显然这些并不是它们的目标。
  时间门一分一秒的过去,异兽之王挥动着黑色触手,命令星兽群再次发起进攻。
  数百头星兽率先冲出,却被数条金色丝线强势地穿透了脑域,庞大的尸体挡住了后方的路,也让星兽群有了片刻迟疑。
  “快!”
  眼前的场景确实如沈言所说,对星兽的震慑需要这位SSS级天才来完成。
  眼看第八军团撤离得差不多了,沈言看向贺凌所在的方向,紫眸氤氲着雾气,在心里说了一声抱歉。
  还有陆云天、邵星澜、沈易、冉新语、傅则宣、第一军校的所有队员......
  抱歉。
  但他有必须要完成的使命。
  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撤离的将士身上、以及虎视眈眈的星兽群身上时,灵羽突然化作一道白光朝着裂谷的深入而去,快如闪电!
  这是任何人都始料未及的状况。
  然而,贺凌、陆云天、邵星澜三人却在下一秒同样化作流光疾驰而去,将手速飙升到极致,紧紧追着着前方白色机甲的身影。
  异兽之王发出愤怒的吼叫,二十余条触手疯狂舞动,带动庞大的身躯飞速向前,速度居然比一般的机甲还要快。
  星兽群也在‘王’的指令下,朝着挖出的通道狂奔,准备从两个方向包抄,让其插翅难飞。
  不过短短数秒,在第八军团的军官们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形式便彻底发生了逆转。
  傅则宣心急如焚,立即驾驶着机甲朝着前方飞去,詹巡等人紧随其后,满脸焦急。
  沈言是他们的恩人,这条命都是对方给的,还有军部的命令,这位3S级的天才一定不能有事!
  灵羽如流光般疾驰,于半空中180度转身,肩部炮筒直立,朝着后方发出了两枚光子炮。
  两枚光子炮擦着异兽之王庞大的身躯而过,带来丝丝痛楚,然后以测算好的角度打在了上方的崖壁上。
  无数碎石从空中掉落,像是下了一场陨石雨,正好挡在傅则宣等人面前,阻挡住他们前进的道路。
  裂谷面积广阔,加上灵羽的速度无人能及,他们已经追不上了。
  *
  沈言一直驾驶着机甲向前,他要拉开足够的距离,才不至于让精神力的余波波及到别人。
  深渊裂谷是天然的屏障,能够最大限度地阻止精神力外泄。
  可是,他看向后方紧紧跟随的三架机甲,唇角紧紧抿了起来。
  明明不应该有这么快的反应速度才对。
  除非...他们已经预料到了自己的计划。
  沈言内心五味杂陈,速度却没有降低。
  等到行至后半段,星兽群的活动痕迹明显多了起来,也有了各种洞窟和领地的划分。
  青年几次想要凭借岔路摆脱他们,却并未成功,贺凌三人跟得非常紧,没有任何机会。
  异兽之王的速度并不比他们慢多少,最长的六条腕足铺满了地面,同时伸出另外几条触手试图捕捉,被四人灵活的避开,直到进入裂谷的最深处。
  星兽大军还要一会儿才能赶来,眼下是最好的进攻机会。
  沈言低咳几声,伸出玉白的指尖抹掉唇边的血丝。
  如果他们联合起来能够击杀异兽之王,那么,他或许不必用最糟糕的办法。
  不如尝试一次。
  灵羽放缓了速度,数条金色细线环绕在周边,朝着身躯庞大到几乎占据大半条道路的异兽之王刺去——
  金色细线试图割断它最核心的两条触手,却被灵活地避开,异兽之王伸出两条足有三十多米的腕足,想要将机甲狠狠扯住!
  沈言一个S型瞬移迅速避开其中一条,另一条腕足却以刁钻的角度而至,灵羽立即如闪电般侧身避开。
  异兽之王趁机舞动着十几条细长恶心的触手缠绕上去,将周围的整个空间门都填满,简直避无可避。
  电光火石之间门,数条金色细线将即将攀向灵羽的那根触手切割成数个碎块;另一条则被贺凌的光剑斩落,陆云天和邵星澜也一起斩断了第三条触手,阻止了它的进攻。
  然而,被斩断的触手在地面不断蠕动着,很快又拼凑起来,连接处的黑色黏液将割裂的部分完全包裹,不到半分钟便恢复了正常。
  这样强悍的复原能力,是任何的人类和星兽都无法达到的。
  “只有切成碎块才能暂时阻止它的复原——”沈言急促的呼吸透过联络器传来,“小心!”
  一根粗壮的腕足朝着陆云天抽去,后者侧身闪躲,却被另一条腕足抽中了左肩,剧烈的痛苦袭来,让他额头渗出了冷汗。
  白光乍现,邵星澜朝着腕足连续发射了数枚光子炮,却只是让异兽之王愤怒的叫了一声,没有造成任何伤口。
  异兽之王的腕足比精铁还要坚韧,且能自由弯曲,光剑、巨斧、光子炮、粒子束等攻击基本起不到作用,只有精神力攻击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SSS级的星兽已经超脱了一般星兽的类别,就像沈言一样,是千年难遇的独一无二的存在,拥有极为恐怖的实力。
  十几条黑色触手遮天蔽日,粗壮的腕足如钢筋铁骨,一旦被击中连灵魂都在震颤。
  四架机甲在天罗地网中疾速躲避,看准时机斩断其中一根触手,另外两人配合着将斩断的部分切成数段,以此来减慢它的复原。
  贺凌周身环绕着白色的精神力细线,与沈言的金色丝线相互配合。
  当两人共同切碎了一条粗壮的腕足时,异兽之王发出惊怒交加的嘶吼,两根核心触手伸出,张开黑洞式的巨口,骤然发出尖锐的啸叫。
  青年神情一凛,立即在三人面前构建出数道金色的防御墙,然而正在此时,灵羽被早就隐藏在周围的五条细长的触手缠住,朝着它的方向猛地拽去!
  二十多条黏腻的触手紧紧缠住了白色机甲,恶心的精神污染沿着黏液渗出,金色丝线割断了其中一条,却有另外一条补上,将他死死地、从头到尾地缠住,一切都淹没在阴沉黑暗的精神力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