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4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
  沈言对此一无所觉,他摘掉头上的全息模拟设备,走出了射击室。
  同组的其他alpha的脸色都十分不好,各个神色恍惚,面色痛苦。
  即使知道是假的,但全息模拟下的环境是那样逼真、痛感也如此真实,被杀死的场景仍历历在目,给这些从未经历过的新生们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一时半会儿很难缓过来。
  邵星澜也出来了。
  少年的脸色有些苍白,他的左肩没有伤口,可那种被刺伤的感觉仍在,尖利的、被狠狠地刺进身体的感觉,挥之不去。
  还有鲜血溅射在脸上的触感,温热的、泛着浓郁铁锈味的、黏腻的液体,带着星兽恶心的味道,令人作呕。
  他忍不住拿手背蹭了一下侧脸,垂眸看去,上面什么都没有。
  邵星澜眼神沉了下来,这种感觉真的很糟。
  让他连测试通过的喜悦都没有了。
  “沈言哥哥!”少年在看到Omega的时候,眼眸瞬间亮了起来,快速朝他走来。
  “沈言哥哥肯定通过测试了吧?”
  “嗯。你呢?”
  “我也通过了,可我受伤了,好疼啊沈言哥哥。”少年捂着左肩,声音带着些许可怜,眼眶红红,眼底似乎有泪光闪烁。
  alpha的这个样子,丝毫不见当时即使拼着受伤、也要用粒子枪抵住金羽喉咙将它击杀的狠辣。
  “还有血溅射到了我的脸上,好恶心,有点想吐。”少年咬着下唇,眼睫低垂,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他说的也不是假话,是真的很恶心。
  沈言看着他泛红的眼眶,尽量安抚道:“这些都是假的,现在已经没事了。稍后让心理辅导师和医疗队过来帮你疏导一下。”
  “我不要他们。”
  邵星澜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骨节分明的手指扣得有点紧,用湿漉漉的眼眸看他,声音也带了几分撒娇的味道:“沈言哥哥陪着我好不好?我最喜欢沈言哥哥了。”
  “...那我先陪你一会儿。”青年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觉得他可能有点被吓到了。
  毕竟是个不谙世事的贵族少年,第一次经历这样逼真且恐怖的场景,总会有些不适应。
  ‘等他的情绪稳定下来,再让医疗队过来看看吧。’沈言想。
  他蓦地想到自己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也是强自按捺心中的不适,驾驶着‘灵羽’直直冲入了星兽群。他当时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只是牢记自己的责任,必须要赢得战斗。
  眼前是飞溅的血肉和残肢,如同下了一场血雨。白色的机甲被染成了红色,血液在地上积了厚厚一滩。
  当他从机甲上下来时,仍有几只没死透的星兽试图从背后偷袭,被沈言一枪击杀。
  血液溅射到他的军服上、握枪的手上,血珠顺着玉白的指尖流下,这样的场景有好几次出现在了他的梦境之中,醒来时额头上全是冷汗。
  不过,后来习惯了就好了。
  “谢谢沈言哥哥。”少年甜甜的声音将他从回忆中拉回,对方的眼眶还是红红的,但琥珀色的眼眸中染上了喜悦,唇角上扬,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沈言也跟着笑了笑,两人一起朝着外面走去。
  两人出来后,一众精英班的alpha们都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他们。
  刚才的光屏上已经显示出第三轮测试的结果,他们果然又完成了测试!
  除了两人之外,剩下的大多只坚持了20-30秒,对比格外鲜明。
  或许后面几组的成员不太清楚,但经历过实战模拟的新生们却知道这有多么难。每时每秒都处于危险之中,心惊胆战,随时都有被击杀的风险。
  很多人摸了摸脖子,脸色变得愈发苍白。
  应博晨是最清楚的,因为其他人在半途就淘汰了,连见到四翼金羽的机会都没有。
  沈言和邵星澜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因为爷爷是元帅的原因,应博晨接受过一定的专业模拟训练,然而他也没办法避开对方的攻击。太快了,根本来不及反应。
  他们之间的差距...有这么大么?
  alpha坐在休息区,单手支着额头,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犹豫了片刻,热血少年终究无法抵挡住内心的冲动和疑问,红着耳根来到了沈言面前。
  邵星澜立刻用阴冷的目光盯着他,完全没有和Omega相处时乖巧可爱的样子。
  好讨厌,他好不容易才有和沈言哥哥相处的机会——
  “...沈言,我有问题要请教你。”应博晨无视邵星澜的目光,但在面对沈言的时候却忍不住紧张,尤其在那双漂亮的紫眸看过来时,他的呼吸都要停住了,红晕从耳根蔓延到整个耳朵。
  “你说。”清脆悦耳的声音,如同微风拂过。
  “实战模拟最后三秒的时候...你是如何避过四翼金羽的攻击的?”应博晨深吸一口气,努力将思绪转移到实战上来。
  邵星澜同样侧头看向青年,琥珀色的眼眸带着一抹兴奋,其实他也很想知道。
  因为对方看起来并未受伤的样子,所以,是避开了吗?而不是和自己一样拼着受伤把它杀掉了。  ?沈言抬眸看了他一眼,“我把它击杀了。”
  他说得很是轻描淡写,仿佛不值一提。
  等听完他的描述之后,两个顶A同时沉默了。
  “沈言哥哥,你真的好厉害啊。”邵星澜看向青年的眼神灼热得吓人。
  他说这句话是真心实意的,作为一个射击方面的佼佼者、对粒子枪无比熟悉的人,他还是第一次在自己的专业方面佩服一个人。
  沈言哥哥好厉害,他感觉自己更喜欢对方了,好喜欢。
  而应博晨则再次意识到了他和沈言的差距,以及Omega所特有的魅力。
  胸口满满胀胀的,是敬佩、是崇拜、是喜欢、总之说不清楚,他觉得沈言整个人都在发光。
  但同时又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他配不上这么出色的Omega。
  *
  大约一个小时后,精英班的所有成员射击测试完毕,光屏上也出现了所有人的排名。
  第一名:沈言
  定点射击:10.9环,10.9环,10.9环
  移动射击:共击落移动靶70个,用时1分58秒44
  实战模拟:一分钟全程通过
  【评级:超等(破纪录)】
  第二名:邵星澜
  定点射击:10.9环,10.9环,10.9环
  移动射击:共击落移动靶70个,用时1分59秒12
  实战模拟:一分钟全程通过
  【评级:超等(破纪录)】
  第三名:应博晨
  定点射击:10.8环,10.4环,10.3环
  移动射击:击落移动靶48个,用时1分36秒
  实战模拟:57秒
  【评级:特等】
  ……
  这样列出,更是一目了然。
  不要说后面的人,第三名和前两名的差距已经非常大了,沈言和邵星澜的成绩简直一骑绝尘。
  “评级中的破纪录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之前从来没有新生达到过。”
  “卧槽,他们两个也太牛了吧——”
  “想想最后一轮测试的难度......”
  “别说了,操,我的脖子又开始疼了!”
  “我们4032届的新生最强!都破纪录了,高年级的都敌不过我们!”新生们各个与有荣焉。
  刚说完这句话,就听到了一声冷笑。
  少校骆念:“你们是你们,他们是他们,这次很多人都不及格,晚上给我全部加练!”
  众人:“...是!”
  少校骆念:“自己的成绩心里清楚。今天的任务是:除了排名前两位的之外,其他所有人,就沈言的实战模拟视频写一份5000字的报告,明早之前交上。”
  众人:...这个任务,好像似曾相识。


第81章
  当天晚上的分析报告出来, 沈言自然不需要进行晚训, 而精英班的众人除了针对性的加练之外,还要写5000字的分析报告。
  任务出现的时候,alpha们面上不显,实则内心一片哀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