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8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11楼:!!楼上,我觉得你真相了。
  12楼:没错,每次星河都针对我们。
  13楼:沈言学弟这么强,肯定会被选入主力队。靠,心机X,这么早就开始研究对手了。
  ……
  53楼:停停停,先别歪楼。
  我印象最深的是沈言学弟在格斗课上凌空一踢达到了1800SA,当时真的惊呆了。
  54楼:对对对,大佬凭一己之力把咱们学校的护具都换了!
  55楼:补充,还有两个alpha被揍进了医院。
  56楼:沈言的射击成绩破了纪录,定点射击、移动射击、实战模拟全是满分,三秒击杀速度最快的四翼金羽。
  57楼:当时全校通报的时候我就很震惊,三秒...太牛了。
  58楼:我再说一个。
  沈言绝对是个解剖高手,他和邵星澜第一次拆除沙蝎的壳只用了18分钟,我靠,只比老师的要慢那么一点。后面几节课更绝了,时间和效率完全秒杀其他人。
  现在激光刀在他手里就和玩具一样,每次把玩的时候都有不少人盯着看。
  59楼:楼上,你确定你盯的是激光刀么?恐怕是学弟的手吧。
  60楼:他的手...确实好看。
  61楼:......
  62楼:咳咳,注意点,这是公共论坛。
  63楼:还有精神力运用课上,我真的对沈言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们模拟训练用的是C级星兽-双头雨蛇,这种蛇有毒,被咬到后会躯体麻痹、行动迟缓,连带着精神力也会陷入混沌,所以必须尽快摧毁它的脑域。
  我们每个人分了50条,没错,就是50条,也就是100个蛇头,一波又一波的围过来。靠,我当时都快崩溃了。
  然后,沈言只用了半秒钟就把它们全部穿成了糖葫芦,用金色的精神力细线——
  64楼:...卧槽,画面感好强!要我我估计吓晕过来了。
  65楼:好大一串糖葫芦,大佬恐怖如斯。
  ……
  129楼:机甲对战课上,他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就把助教‘干掉’了,这是可以说的吗?
  130楼:...求助教心理阴影面积。
  131楼:本人有幸和小学弟选到了同一门选修课——《机甲维护与保养》。
  怎么说呢,这种课一般就是个兴趣,有机甲师在也用不着我们。但是,沈言学弟的学习能力超强,现在已经开始学着拆引擎了。
  而我,啥也不会。(点烟.jpg)
  132楼:这个老师也很执着,每次下课都过来劝学弟转专业,说他是个机甲方面的天才,还要把他推荐给大师。
  133楼:这也太强了。
  134楼:!131楼,你怎么抢到课的??我蹲了大半天,一秒就没了。
  135楼:正常,我专门做了一个程序,用到了最先进的量子耦合代码+ACC框架+无限循环次数...就抢到了。
  136楼:牛。
  137楼:好羡慕,下次我能买你的程序吗?
  138楼:我也。
  139楼:我也买,见到小学弟的机会太难得了。
  140楼:私聊私聊。
  ……
  251楼:有没有人发现沈言过目不忘?
  我观察了他好久,《安全条例》、《军士守则》等等,他看了一遍就背下来了,没有翻过第二遍。
  252楼:划重点,[我观察了他好久]。
  253楼:咳,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看,毕竟好不容易才能见一次。
  254楼:你说的没错,我也觉得沈言过目不忘。
  255楼:你看,这不是又来一个?
  256楼:我...好吧,我是。
  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不信的话,观察过沈言的在下面回复一下。
  ……
  3240楼:这楼都歪到哪里去了??对了,算我一个。


第102章
  沈言看到排名时并不觉得惊讶。
  他前世在圣亚军校中也是第一, 哪怕从入学到毕业稳如磐石,创下的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不过...他微微侧头,紫眸认真地注视着贺凌的神情, 试图从他的表情中寻到一丝波动——却没有。
  还是如往常一般清冷的眉眼、如高山孤雪般的气质,湛蓝的眼眸中荡着点点波光, 好似碧波万顷的海面, 足以容纳万物。
  不仅没有失落或是不甘的神色,眼中甚至浮现出一抹笑意, 薄唇轻轻上扬。
  “你不在意排名吗?”沈言略带疑惑地问道。
  贺凌之前一直占据第一军校排行榜首位,地位超然。现在第一被他抢走了,作为顶级alpha来说应该很难接受吧。
  “...有些在意。”alpha顿了顿,握住他修长白皙的手指,长睫低垂, 掩盖住眼底跃动的火光,“但如果是你,更多的是开心。”
  当看到系统上的综合实力排名时, 贺凌确实怔忪了片刻。
  作为蝉联两届的top1、第一军校王牌,看着自己的名字高居首位已经成为了习惯,从入学的一开始就伴随着他,直到现在从未变过。
  排行榜第一的宝座骤然变成了别人的,他的第一反应是惊异、第二反应是不习惯, 其他感觉反而不怎么明显。
  说不上在意,也说不上不在意。
  作为从小优秀非凡的顶A,每次的第一都是由他包揽,从小到大, 无一例外。
  不需要争抢, 不需要在意, 仿佛本该如此。
  贺凌的目光长久地凝在排行榜第一的名字上。
  若是其他alpha,他必然会拼尽全力与之竞争、拼尽全力的训练,直到重新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耀,荣登顶峰。
  这关系到他顶A的尊严。
  但那个人是沈言。
  排行榜第一是沈言,是他喜欢的人。
  他们两人的名字并排而立,最终的差距微乎其微,更像是势均力敌。
  无数复杂的情绪在心中炸开,alpha感受着自己失衡的心跳,眼底火光跃动,连胸口都变得滚。烫。
  他定定地注视着沈言的名字,为他感到由衷的喜悦,同时又有一种无法克制的激动从心底攀升,血液如岩浆般沸腾、灼烧。
  顶A的胜负欲在胸腔内燃起,与此同时,还有一种更为浓烈的情绪迅速蔓延至全身——那是无比强烈的...征服欲和占有欲。
  这样优秀的Omega是属于自己的。
  想要他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永远的属于自己。
  想要占。有他身体的每一寸,占据他内心所有的想法,想让那双漂亮的紫眸不要再看别人。
  “恭喜。”贺凌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紧了他的指尖,声音低低的,似乎夹杂着一抹失落:“抱歉,我还是...有几分在意。”
  他在意的自然不是这个,而是——
  alpha用冷漠的视线扫向周围,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不少alpha、beta甚至Omega们看向沈言崇拜的目光,以及各种各样的议论声。
  排名一出,沈言的受欢迎程度更胜往昔。
  [军校王牌]、[综合实力top1]的称号以后都会落在对方身上。
  颜值、实力都足以被称为天花板的青年,在实力至上的第一军校将受到无数的簇拥和推崇,成为众人心中绝对的焦点、崇拜的对象,人气直接登顶。
  刚才他还看到有的Omega手里拿着粉色的情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送出去......
  想到这里,贺凌心里顿时涌上一股酸意,薄唇抿成一条直线,眉眼越发淡漠,恨不得把青年锁在房间不让任何人看到。
  “其实也没什么。”沈言对周围的视线习以为常,想起两人的分数对比,努力安慰着对方:“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小,只是一点加分而已,不用在意。”
  “嗯。”贺凌侧头,湛蓝的眼眸定定地看着他,冷白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他的指尖,视线灼。热到几乎要把他融化,“所以,今天晚上...我能去找你吗?”
  “......不能。”
  沈言纤长浓密的睫毛颤了颤,却完全没有心软,反而无情地拒绝了这个提议。
  自从那天晚上开始,就好像开启了某种奇怪的阀门,高岭之花完全堕落为欲\\望之花,每天晚上都要过来,慢慢从两个小时变成三个小时,越来越不满足。
  被夜色遮掩的卧室内,松木的冷香肆意飘散在空气中,浓郁到了极致,似乎融入到了彼此的呼吸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