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5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今年真的要开启Omega的特招名额?”
  “要和往常一样放低标准吗?”
  “唉,不知道我们的投入是否值得。”
  ......
  并不是他们不想,只是往年的经验来看,能坚持到最后的Omega真的太少了。
  即使有那么几个,最后也不一定进入军部。
  军部的要求更严格不说,大部分Omega也不想去偏远的星球就职,平白浪费了教学资源。
  “校长,你的考虑是?”十几双眼睛同时看向贺校长。
  这位退役的帝国上将不仅战功卓越,在他上任的十年来,带领第一军校走向了更高的辉煌,大大拉开了与其他军校的距离,稳坐top1,是第一军校的主心骨。
  贺永书微微一笑:“这次不一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以往的Omega只是没有带领者,他们孤军奋战,一点燃起的火星在社会的重重压力下,最终还是熄灭了。
  然而现在,沈言并不是那一点微弱的火光。
  他是天边启明星,是爆炸的超新星——所有人都能看到他发出的耀眼到几乎刺目的光芒。
  贺永书单手敲击桌面,一锤定音:“这次不降低标准。”
  在其他人愕然的眼神中,他笑着道:“Omega与其他人并无不同,要一起参加训练、一起竞争,能否坚持下来看他们自己。”
  “不过,我们要给他们更多的适应时间。”
  贺永书沉吟:“让报名的Omega提前一个月参加特训,特训之后再进行新生的素质统测。
  就是要辛苦各位了。”
  “没问题!”不愧是校长!”
  主任和老师们佩服得五体投地,招生办立刻拟定特招名额去执行了。
  *
  播放量如此高的视频,而且还是很多军士的母校-第一军校的宣传片,诺恩号的队员自然看到了。
  “天啊,长官,长官。”高川一脸激动将视频的画面拿给连峰看,“沈言还记得我们!”
  “居然清楚地记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我真是...太感动了。”
  “我们几个都上镜了哎,在第一军校的宣传片里!”
  “这下要出名了。”
  “唉,我才四星军士,在里面头衔最低,以后一定要多接任务。”
  “原来沈言这么厉害,前几天的热搜你们看了吗?
  居然能与贺凌达成平手,怪不得当时我们都打不过他。”
  “看了看了——”
  连峰漆黑的双眸定定的看着画面上的漂亮的Omega。
  初见时脸色苍白如战损美人的他,说自己出身荒星时神情坚毅的他,操作机甲与贺凌对战时攻势凌厉的他,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他?
  连峰有一瞬间希望马上来到沈言身边,立刻见到对方。
  自从上次见面,知道他有一个四星军官的哥哥后,他就拼命接任务积攒功绩点,务必要在今年冲击四星军官,不让他的家人看轻。
  不过现在,看到这个视频后,他一刻也等不及了——
  “任务还有几天结束?”
  “五天。”
  “立刻加快速度,后天晚上返程。”
  “是!”
  *
  这几天,沈父沈母被沈言的消息轰炸得整个人都恍惚了。
  # 神秘新生与贺凌打成平手,又一位天才诞生!#
  # 震惊!神秘新生身份曝光,竟是一位叫沈言的Omega!#
  # 沈言荣获‘Omega之光’称号,A与O之间的差距是否不可逾越? #
  # 四大军校相继抛出橄榄枝,Omega天才将花落谁家?#
  # 帝国第一军校放出宣传片,主角正是沈言!#
  # 数万Omega宣称,他们也要像沈言一样进军校,Omega不比任何人差!#
  铺天盖地的热搜,无数疯狂的赞美席卷而来,沈言、沈言、沈言,全都是沈言!
  沈父沈母从刚开始的不可置信,到后来的震惊,再到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
  谁能想到那个从荒星上接回来的孩子,不仅拥有无可取代的美貌,还有这样恐怖的天分!
  能与第一军校的王牌贺凌打成平手,对方可是接近2S的精神力,那沈言呢?
  得有多高?!
  贺凌今后很有可能会继承帝国元帅的衣钵,而沈言,最起码得是中将或者上将级别吧?
  上将军衔...他们连想都不敢想的头衔。
  若真是如此,恐怕每天做梦都要笑醒。
  可是这些从沈言离开家的那一刻,就什么都没有了!
  沈言不知什么时候直接去Omega保护协会提出申请,在对方的协助下,毅然脱离了家族。
  当时他们知道后也无法制止,只想着沈易没有脱离即可。
  毕竟和一些名声比起来,军功对于家族才最重要。
  但是现在——
  看到无数关于沈言天分的报道,他们才知道自己错得离谱。
  沈言何止是优秀,他是绝无仅有的天才。
  而且他还是一个Omega,百年来唯一一位能与顶级alpha媲美的Omega!
  如果沈言还属于沈家,将会为他们带来多大的曝光、多大的加持。
  沈家跻身上等世家、不、跻身顶级世家都是有可能的!
  可惜,如今一切都没了。
  一、切、都、没、了!
  沈父越想越气,越想越后悔,惊怒交加中猛地吐了一口血,在众人的惊叫声中昏倒在地。
  沈母也没好到哪里去,连站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仿佛一夜之间苍老了二十岁。
  她用十几年的心血来培养沈安,结果呢?结果呢?!
  和沈言相比,沈安什么都不是!
  连对方的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她的教育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
  大儿子与她疏离得像陌生人,后来直接离开了家,沈言就更不必说了。
  哈哈,她刚开始居然还嫌弃沈言,真是好笑,太好笑了,哈哈哈——
  佣人们看着一向妆容精致、举止得宜的女主人突然疯狂地大笑起来,头发散乱,眼泪鼻涕流了满脸,顿时都吓得不敢上前。
  我的天啊,沈夫人她该不会...疯了吧??


第34章
  从星雅贵族学院退学后, 沈言的时间变得格外充裕。
  目前他的精神力恢复了三成有余,每天参加网络对战的时间可持续4-5个小时,总算恢复了正常一些的状态。
  对于网上那些舆论, 他关注的不多, 也并不在意。
  至于沈家的凄惨现状, 自然更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沈言玉白的指尖在机甲‘灵羽’的设计图上轻点, 现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有了从贺校长那里预支的十亿星币, 很多材料便都能购买了。
  经过两个多月的研究和整理,青年早就列好了清单。
  它此时密密麻麻地显示在光屏上, 用手指往下划都要划上一会儿, 可见R级机甲的构造有多么复杂。
  市面上能找到的材料占整架机甲的65%,折合价格在十三亿星币左右;余下35%属罕见的顶级材料, 恐怕要运用特殊途径取得, 比如武器最为精良的军部、或者某些星球的地下黑市。
  不过,这都是之后要考虑的。
  目前十三亿星币的材料费还欠缺了不少。
  冉新语几人听说了他退学的消息, 虽然失落,却又觉得第一军校是沈言最好的选择。
  Omega贵族学院只会将这样的天才埋没。
  冉新语本人不是没有想过要去军校,可除了机甲, 她对军校的其他课程完全不感兴趣, 体质也跟不上残酷的训练, 不过是想想罢了。
  但她相信,沈言一定能坚持下来!
  在她心里,沈言已经无所不能了。
  更何况, 第一军校有贺凌!
  一想到这里冉新语便双目发亮, 忍不住露出笑容。
  等到对方入学后, 他喜欢的CP会天天在一起, 对于CP粉无异于天堂。
  看第一军校视频下方的点赞量就知道,贺凌X沈言的CP粉已经开始崛起了!
  [官方发糖]的那条评论点赞量超过了300万,这还是碍于第一军校的宣传片问题,不好把上面的评论压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