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记得我在插花课程中获得过第一名,还因此拿到了一枚独特的黄水晶徽章......”
  想到这里,沈母语气难掩骄傲,连脊背都挺直了些。
  沈言心里正烦得要命,忍不住蹙起眉,朝喋喋不休的女人投去冰冷的目光。
  不过是随意的一瞥,沈母却不知怎么打了个哆嗦,整个人像是被冷水兜头浇下,声音也戛然而止。
  有一瞬间,她似乎感受到了不逊于顶级alpha的威压,而那个可怕的威压正来自于这个荒星来的儿子。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他明明是个娇弱的Omega啊。
  虽然这样想着,可面对他人疑惑的目光,沈母掩饰性地笑了笑,竟然不敢去看那双迫人的紫色眼眸。
  **
  或许在沈言这里没讨到什么好,一直到晚饭时分,沈母两人都没再出什么幺蛾子。
  沈安这次用餐格外安静,眼睫低垂,把视线牢牢集中在自己的餐盘上,没有朝他看一眼,只是手依然有些发抖。
  沈母本打算炫耀一下新进的菜色,想起沈言那双冷淡迫人的眸子,又把话咽了下去。
  一时间空气安静得出奇,只余刀叉碰撞的声响。
  沈言没有刻意维持餐桌礼仪,反而姿态放松。
  他像在家里一样半靠在皮质座椅上,腰线勾勒出好看的弧度,修长的手指把玩着餐刀、就像把玩着小巧的器具,几下将食物切割完毕,用叉子送入口中。
  这样可以大幅提高速度和效率,同时保持着优雅的仪态,算是个偷懒小技巧。
  晚餐刚用到一半,管家着急忙慌地赶来过来,额头上还挂着细密汗珠,他的语气激动又急切:“大少爷的光脑定位显示已进入首都星的核心区域,正朝这里赶来!”
  餐厅顿时一阵兵荒马乱。
  “小易要回来了?快,快把我的翡翠耳环拿来!”
  “让厨房重新做一份晚餐,用最好的食材——”
  “天啊,大少爷要回来了。”
  “所有人,快去门口迎接大少爷!”
  沈言放下餐具后愣了一下,沈易...要回来了?
  他不是常年出任务不回家吗?
  沈父沈母带着佣人们匆匆忙忙赶到别墅门外,便看到一道银光以极快的速度飞驰而来,到了目的地亦没有减速,而是自高处俯冲而下,骤然悬停在距离地面半米处。
  极致的速度带起一波热浪,众人纷纷抬手遮挡。
  “我操,沈易,你他吗的能不能慢点,飙车都没你快,老子要吐了——”
  伴随着一道愤怒的声音,车门倏地打开,两名身着黑色作战服的alpha从悬浮车上一跃而下,稳稳地落在地面。
  前面的男人面色如常,身上有一股挡都挡不住的血腥气;而后面的则一脸菜色,捂着嘴剧烈咳嗽,一副即将升天的凄惨模样。
  即使两人目前的状态有些狼狈,却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容貌和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好。
  修身的作战服勾勒出他们高大挺拔的身形,因为长期锻炼使得身材比例十分匀称,宽肩窄腰,军裤中包裹的一双长腿笔直修长,五官都是罕见的帅气,想必在军中也是备受瞩目的存在。
  “大少爷。”
  “大少爷好。”
  “小易,快过来让我看看,妈妈想你了——”
  “沈易哥哥欢迎回来,我好开心!”
  ......
  无视周围的喧嚣,沈易随手拿了一件披风披在身上,遮住满身的脏污。冷淡的目光在人群中搜寻了一圈,最后将视线定格在家里从来未见过的Omega身上,大步朝他走来。
  不需要旁人提醒,他几乎马上就能确定:这就是他的弟弟,是与他血脉相连的亲人。
  内心蓦地涌起久违的激动,心脏在这一刻跳得飞快,‘咚咚咚’地充斥着耳膜,alpha疾速的步伐让披风荡起凌厉的弧度,一如他此时迫切的心情。
  沈言抬眸,看着他名义上的哥哥快步来到他的身前。
  面色沉静的alpha有些犹豫地伸出手,却又想起什么似的在他头顶上方堪堪停住,迅速收了回去。
  而后沈言的耳边响起一道沙哑中带着笑意的声音:“小言,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哥哥——沈易。”


第7章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
  沈父沈母万万没想到,他们引以为傲的大儿子一回来不是先给他们打招呼,而是完全无视两人的存在,直接去了沈言那边。
  这让他们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了面子,尤其还有沈易的朋友在场,脸色顿时十分难看。
  沈安则低着头死死地咬住下唇,指甲嵌入掌心,借此掩盖住嫉妒得通红的双眼。
  为什么、为什么连对家人一向不假辞色的大哥也对沈言爱护有加,凭什么?!
  这么多年来他费劲心机去讨好沈易,却连一个好脸色都得不到;而沈言不过刚回来,就得到了大哥的另眼看待,为什么会这样?
  无尽的不甘淹没了他,心口的嫉妒如虫豸般噬咬着心脏,鲜血淋漓。
  沈言看着alpha那双冷淡的眼眸深处划过一抹期待,几乎刹那间就明白了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明明在出外面任务却提前回来,是因为想尽快见到自己;甚至驾驶着悬浮车疾驰而来、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换,都是为了尽快见到自己,见到他这个弟弟。
  还有,刚刚伸手想摸他的头却收回,应该是担心弄脏他的头发。
  而他眼中的期待,则是因为——
  “哥。”沈言在他期待的眼神中开口,声音如清泉流过,清澈悦耳。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他一直扮演着‘沈言’,却从未彻底融入,把这里当成真实的世界。
  这还是他第一次承认书中的人物。
  沈易给他的感觉很亲切,既然他这么期待,叫一声哥也无妨。
  看着对方一瞬间怔忪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做对了。
  “伯父,伯母,小安。”正在这时,与沈易一同乘坐悬浮车的alpha凑了过来。
  他笑得一脸阳光,丝毫不见方才颓丧的样子,连衣服的褶皱都被打理得格外平整。
  alpha再次调整了一下胸前的徽章,以手抵唇轻咳一声,“你好,初次见面,我是你哥哥的好友——纪燃。”
  自从下了悬浮车之后,他便用余光打量起这个沈易刚找回来的Omega弟弟。
  对方的五官是言语无法形容的精致,皮肤如白瓷般细腻,不见一点瑕疵。脸色有些苍白,却无损他的美丽,整个人就像是从画中走出的王子,不染纤尘。
  从他的角度能看到青年卷翘的睫毛,很长、还很浓密,眨动时长长的眼睫互相交错又分开,让他想到了振翅欲飞的蝴蝶。
  “你好,我是沈言。”
  当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眸带着一丝笑意看过来时,纪燃像是被死死钉在了原地,连呼吸都放缓了。
  在那一瞬,他听到了自己胸口骤然加快的心跳声。
  “大少爷和纪少先去卧房换件衣服吧。”
  “好,我们这就去。”纪燃从恍惚中回神,碰了碰沈易的手臂,搂着他的肩膀朝二楼走去。
  他一边走一边在好友耳边用气音咬牙道:“你他吗的,没说你弟弟长这么好看啊,刚才真是太丢脸了,肯定没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
  啊,想到几分钟前的自己一脸菜色、神情颓丧的模样,他简直后悔得捶胸顿足。
  完了,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全完了!
  “你想干嘛。”沈易甩开他放在自己肩上的手,蹙起了眉。
  “你说呢?当然是想追他啊。”纪燃眯着眼舔了舔后槽牙,“以后我都叫你哥,怎么样?”
  “滚!”
  “我是认真的。”纪燃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样子,语气变得严肃起来,“我觉得他很好看,而且...怎么说呢,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和其他Omega都不一样。他真的很吸引我。”
  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矫揉造作的姿态,气质浑然天成,大气优雅。没想到荒星居然能养出这样的Omega,实在令人大为震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