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和另外两人拥有一样的精神力,一样的想法,并且能够相互感知。
  梦中那三个分裂的光点,还有...‘他’。
  冷静的分析再也无法继续,凛冬之木的信息素暴烈地充斥了整个空间,如同裹挟着寒风汹涌而至的暴风雪。
  松木的冷香肆意蔓延,地面和墙壁慢慢染上冰霜,属于顶级alpha高量级的信息素无法控制地宣泄着,带来强烈的压迫感。
  一如他此刻的心情。
  他无法接受。
  贺凌湛蓝的眼眸在一瞬间变成了妖异的红,脸色冷得吓人。
  他无法接受这个身份,更不能接受...另外两个人对沈言那样强烈的想法。
  想到这里,alpha的胸口一片涩然,甚至比知道‘他们也许是同一个人’还要难受。
  他不会给他们任何接近青年的机会。
  绝对不会。
  贺凌转身去了浴室,冰冷的水珠顺着alpha高挺的鼻梁滑落,长长的睫毛微垂,脸上的苍白还未散去。
  须臾,alpha湛蓝的双眸重新恢复了平静。
  抽取精神力是必要的,但其他东西并不需要让他们知道。
  他也并不想感知其他两人的想法。
  会让他很不舒服。
  然而事与愿违。
  第二次抽取精神力,贺凌的精神力细丝在触碰到灰色的‘亞丝’的一分钟内,三人的精神力便彻底融合在了一起,源源不断地为其提供精神力。
  第三次、第四次...精神力融合的时间越来越短。
  在这件事上,其他两人的心情与他一样迫切。
  那种想要保护沈言、不希望他受到一丝伤害的心情,不断地沿着精神力细丝传递过来,并且越来越强烈。
  不仅是贺凌,陆云天和邵星澜同样感受到了。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现在的他们,已经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彼此的存在,并且对自己‘光点’的身份有了一定的认知。
  虽然没有一个人承认。
  内心排斥的同时,他们对互相之间的身份也有了隐约的猜想。
  精神力很强、至少是S级,范围就在第一军校,很喜欢沈言,而且和对方...关系不错。
  最后一个认知让三人心口酸涩不已,像是灌了一瓶老醋,
  其实,基本上已经猜到了。
  震惊、恶心、厌恶的情绪随之而来,三个顶A只能保持着这种又排斥、又不得不为沈言而建立合作的状态。
  每次完成精神力抽取之后,三人的脸色都非常难看。
  那一刻的想法是:
  他怎么可能和另外两个人有关系?
  吐了。
  然后同时感知到对方的想法,顿时心情变得更差了。
  他们一点都不想和对方拥有同样的想法。
  幸好,这种状态只存在于精神力建立连接的时候。
  *
  《星兽弱点认识与剖析》是新生们新增加的课程,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
  普通班以对星兽的全面认识和记忆弱点为主,而精英班的学生则不仅要熟练了解、还要现场进行现场解剖,后者明显比前者高一个等级。
  沈言等人的上课地点是在单独的实验大楼。
  这里不仅存放着大量星兽的标本,还有一批又一批的活体材料供军校生们分析使用。
  教导他们的是退役六星军官,女性beta-邢雅。
  她上过前线、也做过偏后勤的战场清理工作,在星兽的认知和处理方面经验格外丰富,很适合教授这门课程。
  “星兽的类别有很多,按照等级由低到高可划分为F到S级,最高为变异的S+级,极为少见。
  作为精英班,我们直接从C级星兽开始讲解。”
  “今天讲的是沙漠黑蝎,幼年体2-4米(C级),成年体超过10米(C+),最长可达30米。
  它的壳子十分坚硬,非常适合做机甲外壳,一般5级以下的机甲都是用它来制作。”
  “它们的弱点是背部连接头部的神经,呈暗红色,不长。”
  女性beta用手指比了比长度,大约15公分左右,“你们今天的任务就是用激光刀切断沙蝎的神经,同时在一个小时之内剥离它的外壳。
  时间长了壳子的硬度就会软化,制成机甲外壳的效果将大打折扣,所以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速度要快。”
  “我先来做个示范。”
  邢雅打了个响指,助教和机器人将处于半冷冻状态沙蝎幼年体抬上实验台,并喷射了活性喷雾。
  冰层在飞快融化,三米长的沙蝎硕大的钳子动了动,已经开始苏醒了,这个时间不会超过半分钟。
  beta麻利地套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镜,同时套上手套。
  她在星兽苏醒的同时启动激光刀,一道红光闪过,只用一秒便将沙蝎后背的硬壳划开,然后飞快地从里面挑出一簇红色神经,割断!
  整个过程快如闪电,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沙蝎临时前疯狂挣扎,高高翘起的尾部射出尖利的尾针,邢雅猛地侧头避开,尾针深深嵌入墙壁,表面泛着淡青色的光。
  “沙蝎的尾针含有剧毒,也是它临死时的致命一击,务必要躲开。”邢雅语气严厉,带着手套的手用工具将尾针拔出,放入特定的仪器销毁。
  “若是在被尾针射中后的三分钟内没有服用解毒剂,有很大概率会造成神经紊乱甚至死亡。
  当然体质越强坚持得越久,还有一部分人对毒性免疫,只是这种概率比较小。”
  随着老师的讲解,不少新生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兴奋不已,有些则是激动中夹杂着几分惊惧。
  无论之前的测试还是实战模拟,即使情景再逼真也是虚拟的,并不会真正受伤。
  然而现在,他们即将面对的是现实中活生生的星兽,并且还伴有一定的生命危险,实在是惊险又刺激。
  不仅是尾针,那足有一米多的大钳子会不会把他们的胳膊‘咔嚓’掉?
  感觉很有可能。
  像是明白他们的想法似的,女beta撩了一下眼皮,冷笑:“不会的,你们是至少A级alpha,骨骼很硬,C级的星兽最多扯下一大块肉来。”
  alpha们:“......”
  “嘶,手臂隐隐作痛。”
  “待会儿一定要小心点。”
  “对,尽量在它苏醒之前干掉!”
  “已经能想象那种场景了,希望不要去医院。”
  “解毒剂应该会发的吧,每人至少有一支?”
  ……
  听到课堂上的议论声,邢雅皱起了眉:“现在所有人集中注意力,都给我仔细看着点!一会儿壳子没剥下来或者碎掉超过五块的,全都留下来打扫实验台。”
  “是!”
  “剥离时注意外壳的颜色,越深代表越硬,尽量挑较浅的部分动作,每块外壳和分节处都有连接线,尽量沿着这条线划开......”
  光屏上放大了女beta的动作,激光刀在她手中就像是灵活的手术刀,动作不缓不急,连解剖都变成了一门艺术。
  连接线在她眼中就像是标注好的位置,手起刀落,很快将三米长的沙蝎拆成了三十多块大的硬壳和几十块的小壳子,加上讲解演示的时间,一共才用了十五分钟。
  一群精英班的学生全都看愣了,纷纷鼓起了掌。
  邢雅脸上的笑容一闪而过,又很快变得严肃起来:“给你们30分钟的时间,观察沙漠黑蝎的身体构造以及刚才的分解视频,然后两人一组分组练习。
  每个小组要在一小时内完成实践任务。现在开始吧。”
  分组?
  听到这话,很多走上实验台的alpha齐刷刷地将目光投向了沈言,紧接着是邵星澜、应博晨等人。
  若是能和他们一组,肯定能完美的完成任务吧?
  尤其是沈言,他每一门课程的成绩都是那么优秀,堪比教科书的操作足以让每一位精英班的学生折服。
  在这一个月中他们真切地体会到了什么是碾压式的实力,简直太厉害了。
  而此时的沈言对众人的目光毫无所觉,他正握着激光刀在分到的一小片沙蝎硬壳上尝试切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