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那一瞬间,一股尖锐的刺痛直击脑域,就像裸露而敏感的神经被某种东西缠住并拼命抽取,不断地攀附着白色的细丝、不断地往外拉扯,试图攫取更多的精神力。
  脑域是脆弱的,精神力细丝与脑域相连,这种被抽取的感觉不亚于拿着一根针在脑域中不断戳刺,连绵不绝。
  很痛苦。
  贺凌的脸色苍白一片,冷汗瞬间落了下来,如雨水般浸湿了眉眼,很快便将上身作战服完全湿透。
  他的呼吸变得急促而沉重,只得闭上眼强忍着直击脑域的疼痛,死死咬紧牙关,偶尔发出一声闷哼,声音格外地压抑,像是在忍受巨大的折磨。
  贺凌感觉过了很久很久,但其实到他停下的时候,不过10分钟而已。
  那些灰色的‘亞丝’慢慢收了回去,脑域的自我保护意识拒绝再提供更多的精神力,以免造成不稳定的症状。
  贺凌靠在椅背上缓了很久,才从那种脑域刺痛的状态下剥离,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他单手扶住额头,骨节分明的手指摸到灰色的源盒,放在仪器下检验。
  数值很低。
  照这个样子,他即使攒一年也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
  不够。
  贺凌闭了闭眼,难受地低咳几声,在稍微缓过来之后,重新让精神力与‘亞丝’相连,这次的时间仅有5分钟。
  若是其他人肯定坚持不住了,但alpha休息了一会儿后,勉强支撑起虚弱的脑域,准备尝试第3次。
  灰色的‘亞丝’重新攀上颤抖的精神力细线,在即将坚持不住时,高度活跃的精神力仿佛骤然突破了一定的限制,脑域中的精神力源变得格外广阔,白色的细丝也粗了一圈。
  贺凌顿时感觉刺痛的脑域缓和了许多。
  脑域中的感知似乎有另外的两个精神力源与自己相连,和他一起为这些‘亞丝’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精神力。
  就像那三个分裂的光点一般。
  同一时刻,陆云天和邵星澜感受到脑域传来一阵刺痛,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抽取他的精神力,连绵不绝。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第89章
  两个S级的顶A同时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们第一时间在脑域内竖起了数道防御墙, 试图抵挡这种抽取,却发现毫无作用。
  是...错觉吗?
  不、绝对不是。
  邵星澜死死咬住下唇,目光变得阴冷而狠厉,这种精神力细丝被不断拉扯、一点一点抽取的疼痛如此鲜明, 让他十分难受。
  不可能是假的。
  陆云天坐在座椅上呼吸急促, 冷汗打湿了额前的金发, 骨节分明的手指死死握住桌角,眉宇间闪过一抹痛苦之色。
  这种感觉不像直接从自己脑域抽取精神力,而是似乎隔着什么一样,无法触及、也无法用精神力来抵挡。
  然而, 目前并不存在隔空抽取精神力的技术,第一军校的S级安全系统也没有报警,贺校长及那么多经验丰富的老师亦无察觉, 所以, 这到底——
  陆云天一边快速思考一边控制着精神力向外发散。
  S级的精神力逐渐蔓延至整个房间,如灵敏的探头一般对房间的每个角度、每次波动进行小心的探知;同时在脑域中构建层层防御并尝试链接对方,试图反向捕捉精神力的源头。
  邵星澜也抬手捂着额头做出了相同的动作。
  他在自身的脑域中构建坚固的防御墙, 同时调动精神力细丝不着痕迹地寻找痛苦的根源,等找到后毫不留情地刺穿脑域,一举歼灭对方!
  对于S级的天才而言,脑域的战争丝毫不亚于战场上的机甲对战。
  摧毁敌人与被摧毁只在一念之间。
  两人抛却杂念、摒心静气, 将自己慢慢沉浸在脑域的感知中。
  那种感觉就像让自己全身没入平静的星湖之中, 脱离了躯体的控制, 只剩下充斥在周围的丝丝缕缕的精神力。
  它们不断的伸展、蔓延, 继而将感知回传至脑域中, 周围所有的精神力波动皆无所遁形。
  如同贺凌能够感知到他们一样, 陆云天和邵星澜在这极致的感知中也隐隐感受到了另外两人的存在。
  在一片望不到头的金色的海域内, 三颗最明显的白色光点两两相接、形成了稳固的三角形。
  舒展的精神力细丝于看不见的虚空相连,以同样的速度和频率源源不断地为‘精神力源盒’提供精神力。
  在接触的一刹那,陆云天和邵星澜眼前突然闪过支离破碎的画面。
  席卷一切的精神力、残破的机甲碎片、黑色的黏腻触手......以及一种比抽取精神力还要痛苦百倍的、撕裂般的剧痛。
  不!
  不要!!
  巨大的悲痛淹没了他,陆云天棱角分明的脸上全是冷汗,他半趴在桌子上拧紧了眉,痛苦地闭着眼,努力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
  然而下一瞬,画面如同拔掉电源的影像一般骤然消失,仿佛刚才感受到的一切都是他的错觉。
  alpha沉重的呼吸声回荡在空旷的房间内,全身都被冷汗浸湿,金发凌乱地散落着,狼狈不堪。
  他难受地喘。息着,各种纷杂的念头充斥在脑海中,胀痛得几乎要炸裂。
  在一片混乱中,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仍然在被抽取。
  他也找到了那个根源,却并不想做出任何攻击的举动。
  抽取也没关系。
  他可以把全部的精神力都给他。
  只要能救对方。
  言言......
  在看到机甲碎片那一瞬,不知道为什么,他脑海中蓦地闪过沈言的脸,,虽然是毫无缘由的。
  陆云天撩了一把汗湿的金发,蓦地站起身,打算去洗手间清醒一下。
  水珠顺着锋利的眉骨滑落,沾湿了镜子里那双泛红的桃花眼。
  alpha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有力的双臂支撑着洗手台,喘。息着闭上了眼睛。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冒出这种想法。
  或许自己确实是疯了吧?
  邵星澜也是一样。
  此时的少年睫毛湿漉漉的,眼眶通红,将脸死死埋进手臂中,喉头哽咽,很长时间都缓不过来。
  好难受。
  心脏像是被一双大手揪紧了,难受得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与这样的惊惶和悲痛相比,抽取精神力的疼痛根本不算什么。
  虽然下意识排斥另外两个‘光点’,但邵星澜隐隐觉得,他们抱有同一种希望。
  一种...无论付出任何代价都要实现的愿望。
  *
  这次抽取精神力的时间比前两次长了许多。
  足足半个小时后,灰色的‘亞丝’才开始慢慢收回,重新变回了坚硬的盒子。
  而且抽取的过程不像前几次那么痛苦,具体原因当然与另外两个‘光点’有关。
  贺凌下意识地忽略这些,被冷汗浸湿的眉眼越发淡漠,他努力调整着自己急促的呼吸,修长的手指握住盒子,将它放在仪器下检测。
  数字很快显示出来。
  今天的已经足够了,甚至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照这样下去,不到三个月就能完成目标。
  虽然这个结果足以令人惊喜,但alpha的脸色并未缓和,湛蓝的眼眸紧紧盯着仪器上的数字,眼眸深处一片冰寒。
  原则上,精神力源盒只能吸收同一个人的精神力,不同的精神力放在一起会相互排斥、无法相融。
  然而现在,他们的精神力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不仅没有任何排斥,而且效率极高,达到了1+1+1&gt&gt3的效果。
  贺凌闭了闭眼,这意味着什么...他根本不想明白。
  除此之外,在方才的精神力连接中,贺凌隐隐感知到了另外两个‘光点’沿着精神力细丝传递而来的想法。
  虽然只有一瞬,却清晰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那个想法是:宁愿被抽取精神力,也要救他。
  那个‘他’自然指的是沈言。
  贺凌单手支着额头,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尽管内心非常抗拒,但种种迹象表明,那些梦或许有着一定的真实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