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5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学弟——”有人不服输地喊着,声音爽朗:“学弟你有自己的alpha吗,看我怎么样?”
  这个叫萧慕的alpha也是精英班的,与贺凌一样都是三年级,阳光帅气的外表让他很受欢迎,实力能排到前二十,确实有些资本。
  周围的人发出善意的笑声,开始议论起来。
  “学弟肯定还没找对象。”
  “对了,我上次测过和沈言学弟的匹配度,40%。”
  “我也测过,37%,唉,好低。”
  “据说最高的是46%,貌似是星河军校的。”
  “那、那我的匹配度是44%,你觉得我机会大吗?”
  ……
  贺凌俊美的脸像是覆盖了一层寒霜,冷得吓人。
  他听到了周围讨论匹配度的声音,而他和沈言的匹配度只有33.33%。
  很低。
  alpha闭了闭眼,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他不想承认,其实他内心在嫉妒那些匹配度更高的人,哪怕他们在各方面都不如自己。
  至于萧慕...湛蓝的双眸冰冷一片,他不会让对方再有这种想法。
  此后的一周,萧慕每次训练都会被这位实力top1的高岭之花选中,一周进了四次医院,充分体会到了顶A强到可怕的占有欲。
  为了自己的小命,他再也没敢出现在Omega的面前。
  沈言也听到了他们的议论,不过匹配度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至于有没有对象——
  不知为何,他下意识看向了身旁的贺凌。
  对方也在看他,那双如同海洋般深邃的眼眸中,方才冰封的湖面于刹那间碎裂,冰冷散去,只余融化后的点点温柔。
  他们本人不知道,周围的人可看得清清楚楚,这种旁若无人的氛围,别人根本没有办法融入进去。
  若是别的alpha还好,可偏偏是贺凌。
  第一军校的王牌,实力排名连续两年都是top1,还是元帅的儿子,顶级世家出身。
  无论家世、实力、颜值都是一等一的。
  唉,似乎真的没什么机会了。
  *
  晚上的时候,沈言接到了应泽元帅的视频通讯。
  对面的老人依旧精神矍铄,面容非常和蔼,但身上的气势却让人心头一凛。
  应泽元帅:“我和贺校长商议过了,明天早上会有人接你去军部。”
  沈言颔首:“好。”
  这是他和军部的协议,他已经做好了治疗精神力暴动的准备。
  应泽元帅笑了:“本来打算派我的副官去,没想到第八军团的傅则宣上将和他下面的军官们主动请缨。到时候会由他们负责,有任何要求尽可提出。”
  他正准备问问孙子应博晨的情况,后面便传来了其他军官催促的声音,作为日理万机的帝国三大元帅之首,他很快挂断了通讯。
  而傅则宣上将的消息没过几秒就发来了。
  【明早7点,我来接你。】
  沈言:【好。】


第83章
  沈言回复之后, 本以为结束了,没想到视频通讯响了起来。
  是有其他事情要交代吗?
  这样想着,他很快点开了通讯。
  傅则宣上将的身影出现在了视频对面。
  和上次瘦削中带着病容的样子不同, 经过近一个月的修养和治疗,alpha已经彻底恢复了健康。
  他的脸色不再苍白, 身躯锻炼得恰到好处, 宽厚的肩膀将白色军装支撑起来,腰身收束在银色的腰封中,肌肉线条流畅, 顶A的好身材展露无疑。
  他的面容俊美中带着坚毅, 有着岁月所雕琢出来的成熟和稳重, 很容易带给人安全感。
  沈言看到了傅则宣的模样,在心里感叹对方恢复得不错, 与上次见到他的时候完全不同。
  而上将也看到了Omega的样子。
  和他的‘精心打扮’不同,沈言目前在宿舍,早已沐浴完毕, 穿着一身浅灰色的丝质睡衣坐在床边。
  吹干的碎发显得格外蓬松, 瓷白的肌肤在顶灯的照耀下晕出淡淡的冷光, 宽松的睡衣随着动作露出一截皓腕和小半个手臂, 紫眸像是水洗过一般, 清澈漂亮, 唇边的一抹笑意轻松自然。
  虽然衣物完整,睡衣扣子也扣到了最上面一颗, 没有任何不符合礼仪的地方,但这样居家的样子还是让傅则宣耳根微红, 有种不知道视线该落在何处的紧张。
  如果他以后与喜欢的人结婚, 对方在家的时候...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
  上将大人有些失神地想着。
  之前一直无法想象的场景, 此刻突然有了清晰的画面。
  “傅上将...傅则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抱歉。”alpha蓦地回神,为自己的想象而不自然地低咳一声。
  他看着对方瑰丽的紫眸,喉咙有些发紧,“明天7点时间还早,我带你去军部的高级餐厅吃早餐吧,你喜欢吃什么?”
  沈言笑了笑:“不用麻烦,我一般都起得很早,学校有餐品供应。”
  被拒绝了。
  傅则宣在心里叹了口气,却也知道无法强求,总之以后还有其他机会。
  他的神情变得认真起来:“精神力恢复液和治疗舱都已备好,详细的治疗名单稍后发送,共计17人。其中有两名S级少将,其他都是A+级别,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这样说着,alpha忍不住拧紧了眉。
  2个S级,15个A+,根据军部所划定的优先级,务必会先治疗军功卓越、且暴动情况最为严重的将领。
  即使Omega是SS级的天才,一下子治疗这么多人,真的能吃得消吗?
  沈言倒没觉得有什么。
  应泽元帅看过他治疗第八军团的六十多名军官,做出的预估是比较准确的。更何况,他还有系统奖励的精神力药剂没有使用。
  金羽王蝶也在脑域中轻轻展了展金色的蝶翼,表示完全没问题。
  傅则宣有些不放心地道:“明天我会全程陪同,保证不会出现任何状况。”
  沈言看着对方认真的表情,紫眸微弯:“谢谢。”
  上将蓦地失神了一瞬,他以拳抵唇低咳一声,声音低低的但难掩温柔,“那明早7点见,你早点休息。”
  “嗯,晚安。”青年清脆悦耳的声音从对面传出,下一秒视频挂断。
  可傅则宣眼前却浮现出了青年穿睡衣的样子,少了几分平时的端正,多了几分惬意,清爽自然,很居家、很好看。
  沈言简直满足了他对Omega的一切幻想。
  他看着第一军校官网上的资格申请,内心的决定变得越发坚定。
  结束通讯的沈言正在查看17名将领的名单。
  名单的保密级别很高,连续经过数道认证后才能打开。
  紫眸在名单上一扫而过,这些将领的军衔都不低,军功卓越,同样精神力暴动症状也比较严重,有几个已经濒临精神崩溃的程度。
  希望能早点治愈他们。
  *
  周日早上7点,阳光斜斜照射,好不容易能在周末睡个懒觉的军校生们大多还在睡梦之中。
  正在这时,一艘第八军团专属的军舰缓缓悬停在第一军校的专用通道区,没有惊动任何人。
  舱门开启,一队训练有素的军官们鱼跃而出,很快列成两列纵队。
  他们身着黑色军服,身量挺拔、训练有素,胸前的徽章闪闪发光,居然全是三星级别以上的中高级军官!
  而最后下来的那位,则是平常只能在影像资料、或者案例分析中见到的十大上将之一——傅则宣上将。
  帝国军部以三大元帅为最高统帅,其次是十大上将,中将、少将,然后是大校、中校、少校;六星军官到一星军官,六星军士到一星军士,如此由高到低排列。
  上将的军衔仅次于帝国三大元帅。
  如第一军校的现任校长-贺永书,他在十几年前也是上将级别,退役之后担任四大军校的校长,身份斐然。
  傅则宣上将虽然资历比不上贺永书校长,但从级别上来说,他们是平级。
  而这样高级别的队伍只为迎接一人——沈言。
  这样的一幕足以让看到的人惊到下巴落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