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3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谁能抵挡这种‘违背本能的爱意’、以及破例来当助教的攻势呢?陆云天是实力与忠诚并存的代名词。
  他们的热度同样居高不下,直逼双天才CP。
  热度第三:
  【啊啊啊,我想磕邵星澜X沈言!】
  1L(楼主):小学弟看别人时阴冷无情,看沈言时委屈巴巴、连眼眶都红了,好可怜。[图片][图片]
  反差萌、双标、以及邵星澜本身的名气,同样让帖子评论过千。
  *
  与此同时,第一军校讨论区热度最高的帖子画风完全不同:
  【卧槽,你们知道吗,格斗课上沈言的一记飞踢达到了1800SA!】
  1L:!!!
  2L:!!!
  3L:...这是人能达到的数据吗?
  4L:虽然我知道沈言很厉害,但这也太夸张了吧。
  5L:我不信,除非你有证据。
  6L:楼上+1,爆发力一向是Omega的弱项,体力好不代表爆发力强。
  7L:我们班最高的是780SA,我觉得已经很高了,居然连他的一半都不到...普通班和精英班的差距这么大么??我好绝望。
  8L:楼上是几班,我们普通10班还不如你们呢,最高720SA。
  但是他把我的肋骨踢断了两根!我当时直接痛晕了过去,到现在都有点缓不过来。
  9L:我去,8L你好惨......
  10L:我是beta,身体素质确实不如那些alpha。
  11L:beta怎么了?既然能进第一军校,就代表了实力与那些A相比也不差!
  12L:楼上不要激动...大家应该看过专业的格斗比赛吧,很多职业选手的全力一击都达不到700SA,所以没必要吵。
  13L:看了一下记录,我们班最高也是700SA左右。除了精英班,其他的应该差不多。
  14L:赞同楼上。哎,楼主你人呢??
  ……
  208L:我是4L,我来自扇耳光了(尴尬)。托人问了一下精英班的某个alpha,楼主说的是真的(点烟.jpg)
  209L:卧槽,你的意思是,沈言这一击真的有1800SA??
  210L:...那他的对手还活着吗?默哀.jpg
  211L:他的对手是那个庄成,你们应该知道,身高两米的大块头,肌肉很发达。
  212L:!是他!!
  213L: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了,往我这儿一站真的有种...会被凑趴下的感觉。
  214L:我是楼主,嘶,刚刚差点被助教逮到。
  对,沈言第二场的对手是庄成。为什么有会有两场比赛,可能是第一场没尽全力?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他的一记飞踢把对手头部的防护罩给踢碎了!千真万确。
  215L:......
  216L:我...草,美人真的好暴力。
  217L:好、好可怕。
  218L:...他真的是个Omega吗?本alpha瑟瑟发抖。
  666L:精英班的来现身说法,放上[学号前几位截图]自证一下。
  1800SA是真的,我们当时全都懵了,和你们现在差不多。庄成还在医院里,沈言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林鸿也在,你懂我意思吧?(斩杀.jpg)
  667L:...救。
  668L:我已经不敢直视沈言了。
  ……
  1818L:最新消息:学校针对精英班军校生正准备采购新一批的格斗防护设备,据说新设备的防护上限提高了20%。
  1819L:...这一看就是针对沈言的。
  1820L:大佬凭一己之力提升护具性能,牛逼!!


第76章
  对于论坛上热火朝天的讨论, 沈言一无所知。
  他对待课程的态度向来一丝不苟,哪怕这门课程与实战课相比并不十分重要。
  青年腰背挺得笔直,修身的作战服勾勒出流畅的腰线, 一双长腿自然并拢,姿势标准而优美。
  他头上佩戴着全息设备,紫眸半阖着, 纤长浓密的睫毛跟着垂落, 不时随着场景的变动而轻轻颤动,好似振翅欲飞的蝴蝶。
  邵星澜坐在Omega的身旁,每当助教不注意的时候便侧头看他, 唇角含笑, 琥珀色的眼眸中满是痴迷。
  沈言哥哥真好看。
  怎么看都看不够。
  alpha单手托腮,修长的手指一直绕到耳后、指尖轻轻弹动,像在弹奏一首优雅的协奏曲。
  他侧着头,视线一刻不离对方,白嫩的侧脸在掌心的按压下微微鼓起,脸上带着明亮的笑容, 看起来完全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年, 纯真无邪。
  如果忽略他灼热到几乎凝成实质的视线的话。
  轻松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
  下课后, 沈言将全息设备摘下,敏锐的感觉到很多人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
  甚至当他的视线扫过时, 不少人会下意识地回避, 避免和那双漂亮的紫眸对视。
  就连一直蠢蠢欲动、妄想和对方搭讪的alpha们也变怂了, 丝毫不敢轻举妄动。毕竟美人真的很暴力,随手一击就能让他们重伤不起。
  嘶, 还是缓缓再说。
  这种情况...似乎和前世有点像。
  Omega垂眸思索, 因为实力和地位的差距, 大多数人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崇拜和敬畏,还有隐隐的畏惧,他对这种眼神并不陌生。
  唔,可他并没有做什么。
  在青年看来,一脚踢碎防护罩什么的,只是实战课程的基本操作而已,根本不值一提。
  “沈言哥哥...是不是有点累了?”少年清脆悦耳的声音让他回神。
  因为在担心青年,邵星澜主动凑了过来,下巴枕在修长的小臂上抬着眸子看他。
  这样的姿势让他比Omega低了几公分,少年半仰着白嫩的脸,笑容明朗,看起来格外乖巧。
  两人离得很近,沈言一垂眸就看到了对方琥珀色的眼睛。
  颜色比祖母绿要浅一些,如琉璃一般晶莹剔透,里面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没有其他人眼中的敬畏、也没有任何变化,与往日并无不同。
  不知怎么,他的内心泛起了一缕波澜,心情也跟着放松了一些,笑着道:“不累。”
  “那,沈言哥哥,要不要吃糖?”
  少年琥珀色的眼眸亮晶晶的,摸来摸去从口袋里摸出两颗糖果,自己吃掉一颗,把另一颗糖放在他掌心,嗓音带了一点甜腻的味道:“试试看,薄荷味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这是邵氏的医疗团队专门为他研发的‘零食’,作用是补充能量和恢复精神力,原本是草莓味,在Omega的信息素出现之后立刻改成了薄荷味。
  沈言看着因为吃糖而腮帮子鼓鼓的少年,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
  玉白的指尖拨开糖果,薄荷清爽的感觉让每次呼吸都带着丝丝凉意,沁人心脾,仿佛全身都放松了下来。
  “谢谢。”
  “不客气。沈言哥哥喜欢就好,以后我每天都会带着的。”邵星澜眼眸弯起,看着Omega染上水光的唇瓣,不着痕迹地舔了舔唇,眼神微暗。
  要是能和对方分享同一颗糖就更好了。
  *
  新生们经过一下午的恢复,比上午的状态好了不少。
  晚训是针对今日训练的复盘与总结训练。
  每名新生训练的实时数据都被上传至系统,庞大的数据库中的支点如同浩瀚的繁星,进行着每秒钟亿万次的运算。
  作为四大军校之首,帝国第一军校拥有最强大的数据处理与智能分析系统,将对数据进行详细且透彻的分析,足够让每个人发现自己的问题。
  很快,系统的运算结果返回到了每名军校生的光脑中,顿时引来了一片惊叹。
  “好厉害,连我的体能极限都算出来了,和我之前测试出来的一模一样!”
  “我也是。连早训时呼吸频率的波段都有,还有步速、冲刺的秒数...原来如此,我好像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儿了。
  “原来格斗的格挡动作是这样的,我的发力方式不太标准——”
  “唉,我的爆发力在全班平均线以下,得加练了。”
  “走啊,一起去训练场。”
  “走!加练加练,明天的成绩可不能这么差了。”
  ……
  一群热血少年纷纷行动起来,基本不需要助教在旁监督。
  早训未及格、体力欠缺的新生们自发围着训练场跑圈,这次的他们不再盲目冲击,反而有意识地调整着呼吸的频率和节奏,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速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