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完全不想让别人探知他和沈言的相处过程,更不想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因为这会让他无法控制地产生嫉妒。
  贺凌克制地闭了闭眼,骨节分明的手指紧握,用力到指节泛白。
  没错,向来对任何事毫无波澜的军校王牌、对任何人冷漠疏离的高岭之花,此时内心正疯狂地嫉妒着那个和Omega一起组队的少年。
  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变得岌岌可危。
  而邵星澜对此毫不知情。
  他看着半冷冻状态的幼年体沙蝎被抬上实验台,神情变得认真起来。
  他一定会和沈言哥哥完美配合,拿到小组第一名的成绩,不辜负对方的期待。
  这次的沙蝎只有两米左右,比老师用来演练的要小一圈,正好适合新生们练手。
  它的外壳呈灰黑色,背部分成多节、连接线清晰,尾部细长,能隐隐看到尖端闪亮的尾针,光看螯足的厚度便能感受到它的坚硬和力度。
  活性喷雾开始喷洒,实验室内紧张而粗重的呼吸声此起彼伏。
  沈言站在靠近沙蝎头部的一侧,紫眸透出些许凌厉,目光落在红色神经所分布的部位,于脑海中模拟着最高效的切割方向。
  在冰块化开、星兽即将苏醒的瞬间,沈言眼疾手快地用激光刀切开了背部的硬壳,同时飞快地挑出连接在一起的红色神经——
  沙蝎的神经就像纠缠在一起的一大把纤维丝,表面有光点闪烁,韧性十足,需要有力且快速地切割。
  只见红光一闪,这些神经全部被割断,切口整齐,没有遗落任何一根!
  沙蝎顿时疯狂挣扎起来,身躯不断抽搐,弯钩一样的长尾高高翘起,尖端直直朝向沈言的脖颈射出泛着青光的尾针!
  这一击若是射中,不仅毒素会蔓延至全身,颈部大动脉被刺穿更容易危机生命。
  “向右偏头45度!”
  与邵星澜的话语同时发出的是青年的动作,Omega动作灵活地侧头躲避,尾针很快擦着玉白的颈部刺入实验台周围升起的‘墙壁’中,足足没入五六公分,足见力道之大。
  “沈言哥哥,你没事吧?”
  邵星澜直到这时才从浑身紧绷的状态中放松下来,视线不停地在他身上巡视,恨不得将青年身体的每一寸都检查一遍。
  就在刚才,他紧张得连呼吸都屏住了,唯恐对方受到一点伤害。
  青年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他的心绪,比自己的安危还要重要。
  “没事。”沈言看着他略带紧张的目光,微微一笑,“继续吧。”
  Omega垂眸看着已经死透的星兽,长睫轻轻颤了颤。
  在他明白一些事情之后,以往忽略的很多表现变得十分明显,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
  摒弃心中的杂念,两人对视一眼,按照之前商量好的步骤,从背部中心的分节开始剥离,从两个方向分别进行。
  先拆除大块的、整体的壳子,然后再分解小块的部分,这样效率更高。
  与他们两人的顺利相比,其余的大部分新生都是在惊险中度过。
  “不是割断神经了吗,它怎么还能爬起来?”
  “你漏了、漏了两根,快割断!”
  “小心,尾针!尾针——”
  “靠,被夹了,疼死我了。”
  实验室中传来此起彼伏的嚎叫。
  幸好精英班的反应速度和能力都不错,并未出现太多岔子。
  可尽管如此,还是有六名alpha在队友的帮助下忍痛拔出射入体内的尾针,争分夺秒地注射着解毒剂;还有十几人受了轻伤,连防护服都被夹破了。
  他们的队友则满脸愧疚,无微不至地照顾着。
  若非自己因为太过紧张而没有配合好,也不至于让对方受伤。
  在这一刻,他们感受到了沉甸甸责任,以及从内心涌出的懊恼、自责和愧疚。
  如果可以,他们宁愿自己受伤,也不希望队友受伤。
  或许这些新生还未上过战场,但真切地明白了那种想要守护对方的心情。
  自己的每个决定、每个举动不仅关乎自己,还关乎着别人。
  属于十八岁热血少年的冲动和冒失正在退却,相信他们在下次决定时,会变得慎重许多。
  *
  沈言修长的手指握住激光刀,沿着浅色的连接线一切到底,用力均匀,保持着深入硬壳两寸却不刺入血肉的力度。
  等一整块切割完毕,Omega用工具小心地将壳子沿着薄膜撬开,带着白手套的手轻轻一掀,又是一块完成的硬壳剥离。
  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速度很快,却不破坏哪怕一丝一毫的内部结构组织,完美的复制了女性beta解剖的艺术。
  而他身上也格外整洁,全身上下没有落下一点脏污,防护服一片洁白,几乎到了纤尘不染的地步。
  “沈言哥哥,你好厉害啊,切得好均匀。”邵星澜看向青年的目光充满了崇拜。
  他的防护服上溅射了一抹蓝色,防护镜上也溅射了两滴,幸好不影响视线。
  其他人就惨了。
  不少人实验台上蓝色的血液像是打开的喷头一般不停地涌出,从台面流到地上,混合着飞溅的血肉堆叠在一起,整个就是一星兽分\\尸现场。
  很多人的防护服都湿透了,黏腻的血肉粘连在上面,又脏又恶心,护目镜更是糊得看不清,不得不多次摘下来清洗。
  邢雅用冰冷的目光看着这些只知道用蛮力的alpha,眉头狠狠地皱了起来。
  可想而知,今天的打扫任务会有多么艰巨。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解剖毫无美感可言,看一眼就倒尽了胃口。
  被瞪视的新生们不由得缩了缩脖子,讪讪一笑。
  真的不是他们想这样的,这项任务比他们想象中的要难太多了。
  明明看视频的时候很简单,然而真正做起来完全不是这样。
  沙蝎外壳与血肉之间有一层薄膜,大约2mm的厚度。
  激光刀多往里深入一分,薄膜下方的蓝色血液立刻喷涌而出;而激光刀浅一分,硬壳又无法割开,简直要命。
  而且每片壳子的硬度都不一样,他们好不容易摸清其中一块的厚度,拆出一块完整的壳子,一看时间居然过去了十二分钟。
  卧槽!!
  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生们想着还是暴力一点吧,不然拆一天也拆不完。
  当他们因为暴力拆除第二块硬壳而被蓝色的血液喷了满脸时,沈言和邵星澜已经将大块的壳子全部拆解完毕,小块的也拆解了一部分。
  干净完整的大块硬壳被摆放在实验台旁边的摆架上,堆了厚厚的两层;小块的则按照大小、部位分别放置,就像是收纳整齐的精致物品,与他们实验台上的血肉横飞的惨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天啊。
  去清洗防护镜的几个alpha路过的时候全都惊呆了。
  这是怎样的速度?
  这是怎样的高效?
  这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不仅每块壳子都被完整、彻底的剥离,没有一点碎裂,还那么干净,实验台干净到可以用舌头去舔。
  沈言身上也是一样。
  白色的防护服整洁如初,略显宽大的衣服将他罩在里面,露出的一截皓腕越发显得纤细莹白。
  修长的手指包裹在轻薄的白手套中,握住激光刀认真地切割,紫眸在防护镜的折射下透出一点冰冷的质感,微垂的长睫不时在护目镜上扫过,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自然,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赏心悦目。
  简直太美了。
  Omega全身上下纤尘不染,像是在完成一种极致的艺术。
  黑褐色的沙蝎与玉雕般的手腕形成鲜明的对比,激光刀每次刺入的深度恰到好处,足够切割外壳但不会破坏2mm的薄膜,带着白手套的修长手指握住刀柄,动作极其流畅,让他们半晌都移不开目光。
  邢雅老师也走了过来,轻轻颔首:“很好。没想到新生中有人这么快就掌握了其中的精髓。”
  她的语气中带着些许感叹。
  想当初她也是练习了很多次才能完整地解剖,没想到青年第一次接触就能做到如此地步。
  这是个天才。
  早就听说过其他老师夸赞对方的话语,这次算是真正领略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