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吃傅则宣的醋。
  沈言感觉有点好笑,然而看到对方紧绷的唇角、冷峻的表情、以及进门后便被紧紧握住不放的手,他又觉得不仅仅是这样。
  电光火石之间,一个想法浮现在脑海中:也许,贺凌缺乏安全感。
  这在别人看来,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贺凌本人就是完美的代名词,拥有常人所无法匹敌的家世,天赋、实力、容貌都是一等一的,爱慕者无数,他怎么可能缺乏安全感。
  但青年却觉得自己猜中了。
  “相信。”沈言收敛了笑意,紫眸透着认真:“不过,你没有必要跟任何人比。”
  “无论傅则宣再如何出色都与我无关,我不会喜欢他的。”
  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
  气氛一时静谧,只有彼此的呼吸声相互交错。
  贺凌的呼吸明显乱了,清冷的面容不复以往的平静,看向对方的视线灼。热得宛如实质,心跳快得几乎要跳出胸膛。
  一切的冷静克制在Omega面前皆荡然无存,他紧紧握住对方的手,像是握住一块通往天堂大门的钥匙。
  他应该没有听错。
  青年说了不喜欢傅则宣。
  所以——
  “我有话要问你。”沈言清了清嗓子,感觉脸颊有点发烫。
  “嗯。”
  “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贺凌顿了顿,似乎没想到青年这么直白。
  “什么时候?”
  “很久之前。”alpha垂眸,似乎从刚认识对方开始,他就不由自主地被Omega所吸引,一步一步直到完全沦陷。
  很久之前......
  沈言蓦地想起在星雅学院的舞会上,贺凌答应跳女步,当时他便觉得十分诧异。
  现在想想,该不会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吧?
  “那你有什么要问我的吗?”再次确认了对方的心意之后,青年从回忆中脱离,很快问道。
  贺凌沉默了足有半分钟,才闭着眼低声道,“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alpha的嗓音有些干涩,他不奢望Omega能喜欢自己,但希望能比好朋友更进一步。
  如果不能——
  那他可以等,等到对方能够接受的那天。
  一切纷乱的想法全部被对方的声音打断。
  “好。”
  沈言答应地毫不犹豫。
  看着贺凌微微失神的表情,紫眸荡开了点点笑意,仿佛万千星子落入其中:“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
  “贺凌?”
  Omega刚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就被扣住手腕猛地压在了沙发上,柔软的沙发在两人的重量下深深陷进去了一块。
  alpha垂眸看着下方的青年,对方漂亮的紫眸微微睁大,清澈的眼眸中倒映着自己的身影,白皙的肌肤在灯光下晕出浅浅的珠光,如玉般润泽。
  湛蓝的双眸变得越发深邃,清冷的眉眼染上欲se,仿佛高高在上的天神坠入凡间,沾染了世俗的情\\欲。
  他紧紧盯着青年淡粉色的唇瓣,喉结明显滑动了一下,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抱歉,我可能太激动了。”
  贺凌的声音再不复刚才的冷冽,而是变得低沉沙哑,他闭了闭眼,语气带着几分克制:“我能...吻你吗?”
  沈言知道如果他说不能,对方一定会放开他,哪怕是在这种时候。
  不过——
  Omega小巧的耳尖微微泛红,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颤了颤,有些不自然地‘嗯’了一声,声音低不可闻。
  但alpha听到了。
  如同一道闷雷在耳边炸开,名为理智的弦蓦地崩塌,血液也跟着沸腾起来。
  空气逐渐变得灼。热,松木冷香丝丝缕缕地飘散在周围,如丝网般将细细密密地沈言包裹住,连呼吸都夹杂着对方信息素的味道。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贺凌耳边的几缕银发散落下来,落在对方的耳畔,带来麻痒的触感。
  湛蓝的双眸映出对方优美的唇形,弧度自然,颜色浅淡,似乎在等他染上更艳丽的色彩。
  心跳声越发剧烈,贺凌眼睫微垂,在对方的唇上碰了一下。
  Omega的唇瓣很软、如娇小花。苞一般柔嫩,只是稍稍接触便有一种触电般的感觉直击灵魂,让他沉迷不已。
  沈言也是一样。
  他的长睫轻轻颤动,明明是一个青涩到不行的吻,却让两人无法自拔。
  alpha的喉结滚了滚,再次垂眸吻了上去。
  柔软的唇瓣被撬开,这次不再是浅尝辄止,而是肆意的品尝。滚。烫的呼吸相互交织,彼此都能感受到呼吸的热度,密不可分。
  一次的短暂撤离之后,紧接着又是热切的亲吻覆上,贺凌周身的冷意化成了丝线织就的牢笼,不允许对方逃离。
  修长的指尖被紧紧扣住,呼吸被掠夺,唇舌交缠的濡湿像是一场连绵的阴雨,永远没有停歇。
  沈言感觉自己像是泡在冒着热气的温泉中,蒸腾的热气浸润了全身,连脑子都变得混沌起来,不知今夕是何年。
  等到alpha放开的时候,青年清澈的紫眸蒙上了一层水光,眼尾泛着红晕,微张着唇喘。息着,唇色殷红如血,绽放出惊人的艳丽与性。感。
  贺凌只看了一眼就强迫自己移开目光,努力平复着急促的呼吸和渴望,否则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
  “还好吗?”
  “嗯。”
  这声‘嗯’带了一点慵懒的味道,鼻音浓重,尾音微微上扬,显得格外诱。人。
  贺凌闭了闭眼,双手在身侧紧握,感觉自己的自制力又下降了很多。
  沈言的体质很好,没有普通人接吻后眩晕缺氧的感觉,很快缓了过来,从沙发上坐起。
  不过,这也导致了一个问题。  !!
  Omega扫了一眼光脑上显示的时间,感觉不可思议。
  他和贺凌居然亲了这么久......怪不得唇瓣麻麻的,好像有些肿了。
  沈言忍不住看了对方一眼,此时的贺凌已经把治疗仪和药品拿了过来,轻轻托起他泛红的手腕,薄唇轻抿,清冷的嗓音带了几分自责:“抱歉,是我太过分了。”
  “...没什么。”青年白皙的面容染上一抹薄红,“不全是你的责任。”
  他自己也沉浸其中。
  贺凌看着对方说话间微微张合的殷红唇瓣,无比艰难地移开了目光,深吸一口气,将注意力转移到对方的手上。
  因为体质原因,Omega的手腕上有一圈红痕,像是某种强。制的痕迹,玉雕般的手指修长白皙,足以被称为艺术品。
  湛蓝的双眸定定地看着,感觉嗓子有些干涩,半晌才动作起来,帮他处理好。
  看着放在自己掌心的漂亮的指尖,alpha喉结滑动了一下,终于还是忍不住将它放在唇边亲了亲,长睫垂落,姿态虔诚得像在膜拜神明。
  酥麻的触感从指尖传来,沈言呼吸一窒,迅速抽回了手指,总感觉这样下去会非常不妙。
  贺凌闭了闭眼,也知道自己不能和对方继续待在一个空间,很快起身离开。
  *
  回到房间,alpha很快恢复了原本的冷漠疏离,清冷的眉眼完全没有方才面对Omega时的痴迷与热切。
  他拿出精神力源盒,在三人精神力即将断开链接的时候,将自己的想法清晰地传递了出去。
  【他答应和我尝试。】
  没有任何夸张和警告,只是平铺直述的话语,却足以让陆云天和邵星澜明白发生了什么。
  【如果方便的话,我们谈谈。】


第94章
  贺凌说完这句话, 灰色的‘亞丝’便收了回去,三人之间的精神力连接立即切断,徒留两个顶A暴怒不已。
  陆云天名为理智的弦在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便彻底崩断,如同炸开的火药桶, 将他整个人都点燃了。
  身为皇室的矜贵和优雅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alpha双目一片猩红, 额角青筋迸出, 猛地将桌子上的东西扫落在地, 进入格斗室狠狠发。泄了一通。
  若不是从小接受的教育使然,恐怕他此刻早已爆出无数粗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