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8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alpha紧蹙的眉头迅速放松下来, 顺滑的布料在指尖轻轻捻动,带来绝佳的触感。
  他反复摩挲着这条领带, 将它在手中一寸寸的展平,即使处于不清醒的状态, 依然能感受到他的珍视。
  陆云天半仰着头, 金发散落于耳后, 露出帅气的五官和性感的喉结。
  他的呼吸微微急促, 俊朗的眉峰舒展又蹙起, 感觉那股气息离他太远, 于是本能地将手中的领带搭在了眼睛上, 流畅而坚毅的下颌线在灯光下显得立体又清晰。
  领带下方是alpha高挺的鼻梁,呼吸间刚好能闻到上面残留的薄荷味信息素, 清凉幽远, 近在咫尺。
  眼前的光线被挡住, 五感在略显昏暗的环境中敏锐了许多, 嗅觉在这一刻越发灵敏,连一丝一缕的气息都能捕捉到。
  伴随着微微急促的呼吸,alpha紧绷的喉结上下滚了滚,肆意地嗅闻着这抹让他沉迷的味道。
  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攥住领带边缘,将顺滑的布料压出了皱褶,伴随着淡淡的薄荷冷香,陆云天终于继续昏睡了过去。
  陆云天在治疗舱中躺了整整两天。
  等他彻底醒来的时候,发觉眼前一片灰暗,似乎有什么东西遮挡住了视线。
  他伸手把覆在眼睛上的物品拿开,用手背挡了挡光亮,才发现他手中的是一条眼熟的领带——沈言戴过的。
  alpha撑着手臂直起上身,有些怔忪地看着手中的深蓝色领带,继而用手指将边缘的皱褶一点一点的抚平,神色带了几分懊恼。
  “你醒了。”奚渊递给他两支营养液,抬手看了一眼光脑:“和我预想的时间差不多,我已经通知了沈言,他很快会过来。”
  顾不得思考太多,陆云天把领带小心地折起放入怀中,从治疗舱中迅速起身进入了浴室。
  沈言中途来过一次,得知对方并未清醒,便没有多做打扰。
  这次接到了奚渊的通知,很快赶来了。
  白色悬浮车如一道浮光从上空略过,加速降落时骤然停在距离地面半米的位置,下方喷出强劲的气流,稳稳地悬停在私人医院门口。
  车门自动开启,青年动作轻盈地从车上跳下,宽松的衬衫下摆在气流中扬起一点弧度,露出劲瘦的腰部线条。
  他颀长的身姿如白杨一般挺拔,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青涩与匀称,完美地贴合比例。棕黑色的碎发被微风温柔的吹拂,露出下方精致的眉眼,漂亮的紫眸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显得瑰丽无双。
  悬浮车自动泊入停车区,沈言一抬眼便看到了等在前方的陆云天。
  alpha换上了一身清爽的装扮,身材高大挺拔,剪裁合体的衣服内隐约可见起伏的肌肉线条,耀眼的金发上还挂着几滴未干的水珠,在灯光下折射出晶莹的光。
  随着他走近的动作,水珠沿着发梢滚落,沾湿了胸前的一小片衣料,使得胸肌的轮廓若隐若现,彰示着完美的身材。
  沈言微微抬眸,紫眸认真地注视着他。
  对方的脸色好了许多,不像两天前那么苍白,身上所有的伤口都被处理好,看来恢复得很不错。
  只是,他不经意间瞥到了对方微湿的衣料和明显的肌肉轮廓,微微愣了愣,然后快速移开了视线。
  不过,陆云天的胸肌确实很发达。沈言在心里默默地想,不知道怎么锻炼出来的。
  “言言,跟我来。”alpha勾人的桃花眼中浮现出明显的笑意,握住青年的手腕将他带入休息室。
  沈言也有事情要和他商量。
  关于沈父的事情。
  沈言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腰背挺直,长腿并拢,即使略微宽松的衬衫也遮不住流畅的腰背线条。
  美人即使坐着也是那么赏心悦目,更何况他随时都保持着良好的仪态,就像刻入骨子里的习惯。
  陆云天亲自帮他倒了水,轻轻推到对方面前。
  沈言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紫眸中划过一抹淡淡的讶异,薄荷味的?
  不过确实很清凉。
  或许受信息素的影响,他也十分喜欢这个味道。
  陆云天坐在青年旁边,两条大长腿交叠,这样的姿态由他做出来却带着潇洒与贵气,毫无违和感。
  然而,与看似放松的动作相反,他的身躯一直在微微紧绷着,四周萦绕的淡淡的薄荷味信息素令他十分渴望,却只能强自按捺。
  alpha抬手扯了扯领带,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薄荷水,同时加了几块冰,一饮而尽后,才感觉喉中干渴少了一些。
  沈言侧头看他:“关于沈丛生的判决,我想再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好。”陆云天迅速坐直了身体,神情认真:“沈丛生伪造基因报告的罪行通常会两种结果。第一种,判处2-3年刑期,去星际监狱服刑。
  不过...言言,如果你想的话,我会争取将他的量刑定在最高的3年,并让他在监狱中‘好、好、反、省’。”
  alpha低沉磁性的嗓音中划过一抹冷意。
  星际监狱只是一个总称,偌大的帝国辖区内,星际监狱有上万所,分布在不同的星球,互相之间有着天壤之别。
  首都星和临近的几个星球自然是条件最好的,但在某些偏远星球,其享受的待遇足够让沈父这个没有受过多少苦的贵族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见青年垂眸兀自沉思,他继续道:“第二种,在拘留中心关押3-6个月,并处以2000万以上的罚款,其中的90%将赔付给受害人。至于罚款金额,同样可以商榷。”
  沈丛生既然敢做出这种事情,他不扒下沈家一层皮来是不可能的。
  但无论哪种选择,他都支持对方的决定。
  沈言回想起前两天他隐晦地向大哥提起这件事时,对方有些沉默的模样,很快做出决定:“...我选第二种。”
  陆云天的神色毫不迟疑:“好。”
  alpha轻轻勾了勾唇,他专门调查过,沈家除了一部分短时间内不可变现的固定资产,其余的所有资产相加,合计在5亿星币左右。
  5亿星币...虽然不够多,但勉勉强强也能接受。
  既然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
  *
  首都星核心区的15号拘留处。
  沈父待在封闭的空间内,看不到任何人,也不知道任何外界消息。
  他每天还要面对各种审问、以及各种高科技的测谎和侦查手段,简直要把他逼疯。
  狭小的空间如牢笼一般将他禁锢,他已经两天没洗澡了,感觉身上都有一股难忍的臭味,每天喝的也是毫无味道的营养液,令人作呕。
  沈父时时刻担忧着自己的判决,紧绷的神经一刻都无法放松,双眼布满了蛛网般的血丝,阴森可怖。
  今天的例行盘问过后,又是大半天毫无动静,他一拳砸在坚硬的墙壁上,拳头顿时红肿了一片。
  沈父神情崩溃地蹲在地上,抬手捂住了眼睛,有泪水顺着指缝流下。
  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基因报告的事情会暴露,更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待在这样一个暗无天日的房间内,绝望地等待着未知的命运。
  他会怎么样?
  为什么要这样关着他!
  他要出去,他要请星际最好的律师,他可以花费数千万星币来打点关系——
  沈父状若疯癫,恶毒地咒骂着一切。
  下一刻,门开了。
  沈父发狂一般想要冲出去,却被alpha一脚踢回,整个身躯狠狠地摔在墙上,继而滚落下来,发出‘嘭’地一声巨响。
  他不停咳嗽着,嘴里吐出几口血沫,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了位。
  陆云天迈开长腿走了进来,监察人员朝他行了一礼,自发带上了门。
  alpha毫不客气地坐在房间唯一的椅子上,穿着军靴的长腿放肆地伸展,对跪坐在地上痛得直不起腰来的沈父冷笑:“站起来。我刚刚控制了力道,死不了,就是会疼个几天而已。”
  沈父额头上全是冷汗,虚弱地扶着墙站立,眼前一阵阵地发黑,连正常视物都做不到,“咳...二...殿下......”
  “听说你想请星际最好的律师来辩护?
  不好意思,我已经全部聘请了,他们不会接你的生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