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1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更不要提他周身散发的信息素——9级接近10级的高量级,浓郁而醇香的WJ白酒的味道令所有闻到的alpha和beta都自觉地退避三舍,唯恐靠近一步便会被压制得跪下。
  侍卫官也自发拉开了一定的距离,形成了足有三米左右的真空地带,引得人人侧目。
  虽然嚣张,但同样是警告。
  放在黑市中非常管用。
  陆云天来到第269号交易间的走廊,分为左右两个入口,目前无人使用。
  买家在左边,卖家在右边,中间只用对话交流,互相不知道身份。
  临近两点,alpha进入左边的窗口,按动了使用中的按钮。
  没过几分钟,旁边也有人来了,两人核对了暗号。
  来人的声音有些嘶哑,一听便刻意压低了声音:“我要的是无记名晶卡,没有任何使用痕迹,也不属于任何账户。
  并且两亿五千万星币一分不少,你拿来了吗?”
  陆云天声音慵懒:“放心,都准备好了。我要的稀有材料呢?”
  “在这里。特级变异域金,一共133g,足够一架机甲使用。”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别耍什么花招!”
  陆云天冷笑:“这也是我要说的。别动什么其他心思,否则你逃不出黑市。”
  侍卫官已经在对方离开的路线埋伏好了,必要时会采用暴力手段。
  很快,中间的传输装置打开,两个凹槽中分别放置交易物品,进行互换。
  看着在隔离箱中不断变形的拇指大小的金块,陆云天重重地松了一口气,幸好是真的。
  不过重量...他用检测仪测试了一下,少了十几克,不过也够用了。
  因为心情不错,他懒得计较那么多。
  对面的人收了晶卡之后很快消失在了黑市中,饶是侍卫官也只捕捉到了一个飞速流窜的身影,要是真要抓捕还是很有难度的。
  幸好殿下没有委派命令。
  陆云天乘坐私人星舰返回,金色的碎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愈发耀眼。
  看着隔离箱中小小的金块,alpha勾人的桃花眼微弯,唇角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言言拿到之后应该会很开心吧?


第62章
  临近开学, 沈易特意从军部请了假回来,帮他置办各种物品。
  身为沈言的哥哥,alpha心中对青年存有很大歉意。
  他隶属于首都星的核心军队, 即使没有外出任务,也要时刻负责首都星的安全工作、同时兼顾培养新兵的任务,无法时刻陪伴他, 只能在其他方面弥补。
  沈言看着大哥又给他买了很多衣服鞋子,光睡衣就十几套, 还有品类繁多的高级药品、治疗仪、生活用品、被褥等等, 以及...很多防身用品。
  “这是军部最新的R11光子炮, 若是哪个alpha对你有不轨之心, 动手动脚, 就用这个对付他。”
  沈易一想到自己的宝贝弟弟马上就要进入第一军校这种到处充斥着alpha的地方,并且很有可能面临各种骚扰, 便心情不虞, 脸色也跟着冷了下来。
  沈言看着手中光子炮的炮筒,哪怕是小型的光子炮,也足够轰掉一座大楼。
  所以, 这是要把一整个宿舍的alpha给杀掉吗?
  这种杀伤性武器, 第一军校应该不允许携带吧。
  “还有这个——”沈易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整排高浓度抑制剂,“两针下去,即使S级的alpha也会变得格外虚弱, 绝对不会伤害到你。”
  沈言想到了贺凌, 确实如此。
  高浓度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很大, 最好不要轻易使用。
  Omega微微失神了一瞬, 紧接着将脑海中的名字剔除, 接过了抑制剂。
  虽然他不需要,但这些都是哥哥的心意,他会带上的。
  正当沈易列好长达数页的清单、事无巨细地帮自家弟弟收拾东西时,沈言的光脑突然发出‘滴’地一声。
  点开消息,是陆云天发来的。
  陆云天:【言言,我马上到你楼下,有礼物要送给你。】
  因为兄弟两人都在一处,沈言也没有刻意避开,沈易的视线不小心扫过光屏上的‘言言’,眉头立刻皱了起来。
  言言?
  这个称呼听起来很是亲昵,连他都没有叫过。
  心底泛起淡淡的酸涩,更多的则是难以抑制的愤怒和敌意。
  他弟弟才刚成年没多久,就有alpha觊觎了,而且看样子觊觎已久。
  想到这里,沈易眼底冰冷一片,双手在身侧紧握成拳,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
  然而他面对沈言的时候却明显缓和了表情,“有朋友要来么?”
  “嗯。大哥你先休息一会儿,我下去接他。”
  青年也没想到陆云天会来,不过既然来了,肯定要好好接待。
  而且alpha还说有礼物要送给他。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糖果?
  上次那罐手工糖果的味道很好,他已经吃得不剩几颗了。
  这样想着,沈言心里居然有一点期待,唇角也跟着轻轻上扬。
  “我和你一起去。”沈易淡淡道。
  其实此时的他已经快要控制不住内心汹涌的怒火了,尤其在看到沈言对这个亲密称呼并不排斥,甚至带着一抹笑意的时候。
  沈易的脸上布满了寒霜,下颌线紧绷,他认定了是某个狡猾的alpha在勾。引他刚成年的弟弟。
  他倒要看看这个人究竟是谁。
  别墅楼下,限量版的R-S悬浮车停在一旁,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感十足的造型、以及优越的性能,足以让所有人男人着迷。
  陆云天半靠在车门上,金色的碎发与浅金色的车身相得益彰,高大的身材包裹在深蓝色的制服中,凸显出完美的肌肉线条。
  他的领口松松解开两颗扣子,露出性\\感的喉结和一截锁骨,整体透着一股慵懒矜贵的气质。
  勾人的桃花眼在看到Omega的时候骤然亮了起来,同时站直身体迎了上去,低沉的嗓音夹杂着无限温柔:“言言。”
  谁曾想沈言身后还跟着另外一个身材高大的alpha。
  当察觉到有其他人时,陆云天的眉眼瞬间变得凌厉,alpha强烈占有欲让他立刻打算释放信息素来压制‘对手’。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这是沈言的哥哥-沈易。
  他看过对方的资料,年纪轻轻便是四星军官,前途无量。
  同时也是言言最重要的亲人。
  必须要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无论是为了现在还是以后。
  陆云天瞬间将敌意收敛得干干净净,慵懒的姿态变得庄重而严肃,腰背挺直,尽量保持着完美的礼仪介绍自己,“您好,我是陆云天,沈言的朋友。”
  不得不说,不愧是善于交际的二皇子殿下,能在各种状态中转换自如,十分具有迷惑性。
  可惜,他在沈易这里的印象早就是负数了。
  沈易对陆云天的第一印象十分不佳。
  无论是帅气的五官、散漫的姿态、多情的桃花眼,还有那声‘言言’,每一个都令他不虞。
  况且,他隐约听说过这位二殿下的传闻。
  被媒体誉为‘万千Omega的梦中情人’,风流韵事数不胜数,还有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100%的匹配度,其中一人也是他。
  尽管对方最后摆脱了天定,但在沈易看来,这样的人很难做到从一而终,出身皇室更会让他面临无数诱惑。
  呵,手段也多。
  所以才能骗到他单纯的弟弟。
  沈易不由得拧紧了眉,面部轮廓显得越发冷硬,但碍于沈言在场没有发作,只是用无比冰冷的目光直视对方,冷漠地回复:“沈易,沈言的哥哥。”
  陆云天嘴角的笑意顿时僵了几分,他能感受到alpha对他明显的敌意。
  是怕自己把他的弟弟拐走吗?
  虽然他确实有这个打算。
  从别墅外到客厅的过程中,沈易将青年护得密不透风,陆云天连稍微靠近一些都做不到,更不要说握住Omega的手腕了。
  alpha的桃花眼中染上一抹失落,却依然不死心地借着空隙去看喜欢的人,正好与对方不经意看过来的视线对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