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94)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这就是来自‘伴侣’的安抚吗?
  可他还想要更多,就像尝到一点美味的野兽一样不知餮足。
  空气中淡淡的薄荷味信息素已经满足不了他压抑到极致的渴望,即使用力捕捉也只能感受到外泄的一丝,而他想要更多的、更加亲密的、浓度更高的信息素。
  清冷的眉眼染上欲\\念,如同高高在上的天神坠入凡间,沾染了世俗的欲望。
  借着视线的阻隔,alpha眼底深不见底的占有欲、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肆意喷发。
  下一瞬,沈言感受到了更加浓郁的凛冬之木的气息,如丝网般将他整个人细细密密地包裹起来,无孔不入。
  松木的冷香随着呼吸逐渐蔓延至四肢百骸,冰凉的、冷凝的,一呼一吸之间都带着这种味道,薄荷味的信息素中混入了冰雪的冷意,两种信息素相互交织、变得密不可分。
  沈言感觉有点热,视线被遮挡的情况使得五感更加敏锐,对于信息素的感受也越发鲜明。
  身体的体温在升高,呼吸也跟着微微急促起来,后颈的xian体变得越发敏。感,开始释放更多的信息素。
  好像有些不对劲。
  青年轻蹙着眉调整自己的呼吸,内心有一种渴望逐渐升起,不过还能忍受。
  他犹豫着要不要把覆在眼睛上的手拿开。
  视线被挡住的感觉不算好,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和动作,有种失去掌控、处处受制的感觉。
  只是想到管家特意的叮嘱,易感期的alpha心理十分脆弱,任何一个拒绝都有可能造成自尊心的损伤。
  玉白的手指在身侧握紧又松开,沈言感受着体内不断攀升的热度,还是打算再忍一忍。
  这样的动作自然瞒不过贺凌紧盯在Omega身上的视线。
  名为理智的弦在对方的纵容下变得岌岌可危。
  喜欢的Omega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淡淡的薄荷味信息素萦绕在鼻间,似勾引、似诱惑,引出他心底最深处的渴望。
  他不想只借着对方的颈。环来安抚自己,他需要更为真实的抚。慰。
  况且,对方也喜欢自己的信息素,所以——
  贺凌闭了闭眼,汗水簌簌而下,眼中红雾蔓延,强行唤醒的理智已所剩无几。
  alpha垂眸,绸缎似的银发轻柔地落在青年的肩膀上,急促的喘\\息被刻意压制了几分,他尽量让声音保持冷静:“我想要你的信息素。可以吗?”
  “...好。”沈言下意识地答应。
  这样的贺凌给他一种格外熟悉的感觉,作为好朋友,他会帮他度过易感期的。
  遮挡住眼睛的大手终于拿开,紫眸有些不适地眨了眨,刚要抬手揉弄,便被对方死死扣住手腕举到头顶。
  alpha将骨节分明的手指强势地插。入他的指缝中,保持着十指相扣的姿势压在墙上。
  对方的力气很大,紧紧地扣住他的手指,带着强烈的占有欲和偏执,连指骨都被夹得有些发痛。
  沈言正要强行挣脱,便听到了alph痛苦的闷哼,伴随着一滴滴汗水滴落在他的肩膀,微湿的触感和压抑的喘\\息回荡在耳边,带着几分脆弱:“抱歉,我可能...太难受了。
  如果实在勉强,给我注射高浓度的抑制剂会有效果,普通的已经不管用了。”
  这话并不是无的放矢。
  对于现在的贺凌来说,除了高浓度的抑制剂,确实没有什么手段能将他制住。
  但此刻的alpha并不想要抑制剂,他需要的是‘伴侣’的信息素。
  而他本能的相信,Omega绝对不会给他注射高浓度抑制剂,所以他...势在必得。
  察觉到对方的迟疑,贺凌幽深暗红的眼眸闪了闪,扣住手指的力道顿时减轻了许多。
  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但那股诱人的薄荷冷香却愈发清晰,alpha长睫微垂,如被引诱一般,慢慢靠近Omega白皙的脖颈,将高挺的鼻梁埋在对方的侧颈轻轻嗅闻。
  垂落的银发带来麻痒的触感,alpha滚烫的呼吸喷在敏。感的脖颈,在领口的遮挡下自成空间,连空气都染上了几分闷热。
  Omega修长的脖颈微微紧绷,使得线条越发清晰,犹如优雅的白天鹅。
  他想要侧头躲避,然而宽松的衬衫并不同步,随着动作露出了大片如羊脂白玉般细腻的肌肤,精致的锁骨在领口处若隐若现,更方便了对方的动作。
  贺凌半阖着眼睛,薄唇沿着淡紫色的颈-环一寸寸的亲吻,力度很轻,但炙热的呼吸却持续地喷洒在Omega如玉的脖颈,在上面流连不止,激起一连串的颤\\栗。
  低沉性。感的喘\\息清晰地回荡在耳边,让小巧的耳尖染上薄红,凛冽的松木气息强势的包裹着青年,浓郁的信息素彻底侵染了薄荷味的清冷,密切地融为一体,无法分离。
  沈言觉得很热,非常热。
  扣住他的手指滚烫有力,颈侧的呼吸比手指更加灼热,xian体也在发烫、鼓起,信息素的交。融让他的全身都沾染了对方的气息,如同烧开的沸水,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
  他感觉自己被贺凌传染了,同样进入了易感期的状态,连带着全身都失去了力气,难受的同时又在渴求着什么。
  Omega半仰着头,两只手腕被冷白有力的手指高高举起扣在两侧,腰背抵在冰凉的墙壁上,领口大开,修长的颈部拉出优美的线条,供alpha肆意采撷。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喷洒在颈侧的热度多了一点濡湿的触感,像是被什么轻柔的触碰着,来来回回、细细密密,滚烫而又灼人,不放过任何一寸,甚至带了一丝暧。昧的水声。
  空气中的信息素越来越浓郁,有Omega的、也有alpha的,凛冬之木与云中清荷的味道交织在两人身畔,粘稠得几乎窒息。
  意识逐渐陷入混沌的深渊,沙发深深陷进去了一块,衬衫扣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解开,银质的袖扣折射出暧。昧的光,有两颗不小心滚落到地毯边缘,却无人在意。
  濡湿的触感印在Omega如玉的肌肤之上,瓷白的肌肤立刻染了一层淡淡的粉,如出水芙蓉般淡雅,在灯光的映照下美得惊人。
  每一寸肌肤都被轻柔的触碰,一笔一划的勾勒,炙热的、虔诚的、热切的,伴随着急促而低哑的喘。息,一遍又一遍。
  线条优美的腹肌蒙上了薄薄的水光,浅浅的沟壑濡湿透亮,凸显出完美的线条。
  细瘦漂亮的腰身绷紧又放松,敏。感的腰侧微微抖动,Omega轻蹙着眉,眼尾泛着艳丽的红,像是忍受不了一般拉住了alpha绸缎般的银发,紧紧握住。
  ……
  良久之后,贺凌坐直身体,性感的喉结滚动了几下,毫不犹豫地将沾着Omega味道的液体吞。咽了下去。
  果然,体\\液中的信息素是最浓郁的。
  暗红的双眸重新变得清澈,失去的理智也恢复了大半,只不过——
  alpha看着躺在沙发上陷入沉睡的Omega,克制地闭了闭眼,这次...他好像太过分了。
  可他知道再来一次还是会这样。
  对于沈言的渴求是深埋在骨子里的、无法控制的执念,而他更不可能放过对方主动亲近的机会,哪怕是在自己信息素的引。诱下。
  十级的信息素对alpha拥有绝对的压制,对于Omega同样有很强的诱惑,何况他正处于易感期爆发的状态,信息素的浓度超出平时的百倍。
  而沈言的xian体成熟还不到一个月,处于‘不稳定’时期,信息素会自发逸散,控制能力娇弱。
  所以,他会被自己引。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贺凌的视线划过对方沾着生理泪珠的湿漉漉的睫毛,微红的眼尾,轻蹙的眉心,在下方殷红的唇瓣停顿片刻,继续下移。
  当看到Omega纤长的脖颈和玉白的肌肤上遍布的痕ji时,他的耳根微微泛红,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方才的画面清晰地在脑海中回放,灼热的、急促的、隐忍的喘。息相互交织,毫无保留的触碰与抚摸,沉迷的亲吻,只是想一想都让他难以自控。
  不能再想了。
  贺凌双手紧握,努力平复着自己急促的呼吸。
  他看着躺在沙发上的青年,慢慢俯下身,将对方散开的衬衫轻轻拢起,褶皱抚平,尽量忽略上面清晰的痕ji,骨节分明的手指为他一颗颗地扣上扣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