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4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满心的担忧尽数化为愤懑,他眼神不善的回头,正对上一双毫无波澜的湛蓝眼眸,眸底似结了冰湖面般冰冷刺骨,让人看一眼就感觉从头到脚都被冻僵。
  不,这并不是他的错觉。
  因为纪燃感受到了一股极为森冷的、可怖信息素,高量级信息素所带来的压迫感铺面而来,让他身躯一僵,几乎喘不过气来。
  纪燃咬牙看向对方,这种量级的信息素,标志性的银色长发,以及胸前的金色徽章,这个alpha的身份呼之欲出——
  贺凌。
  第一军校的王牌,精神力超S的顶级天才。
  即使从未见过,却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能认出来。
  只是,他为什么还在这里?!
  这位传闻中的高岭之花,不是对任何Omega都退避三舍吗?
  贺凌垂眸看向服用了精神力恢复液之后仍旧沉睡的Omega,对方并未因此而受到影响。
  他很快收回了信息素,刚刚只是个警告。
  短暂的沉默后,贺凌将视线转向深深皱起眉、周身凝聚着风暴的沈易,破天荒地介绍起自己:“你好,我是贺凌,沈言的...好朋友。”
  他的声音压得很低,连周身的冷冽气息似乎都散了些。
  “沈易,沈言的哥哥。”
  沈易顿了顿,不着痕迹地打量着这位声名远扬的alpha,感觉对方与传闻中大有不同,“多谢你及时将沈言送过来。”
  “不客气。”
  贺凌说完便收回了目光,湛蓝的双眸专注地看着青年。
  一时间,病房里静得出奇。
  三位alpha的视线都凝在那位苍白而精致的Omega身上,没有一个人移开目光。
  *
  系统:“宿主,宿主您好些了吗?”
  沈言在昏迷中听到了系统的声音。
  他现在的状态很奇怪,似乎处于半梦半醒之间,能感知到外界,但想要清醒过来时却觉得非常虚弱。
  系统:“宿主别担心。您之前的精神体受了重伤,身体也是,现在又透支了精神力,这是身体自发运转的保护机制,很快就会苏醒。”
  沈言看着脑域中沉睡的金羽王蝶,明白了身体为何如此虚弱。
  这次确实有点冒险了。
  不过好不容易能棋逢对手,当时赢下这场比赛是他唯一的念头。
  沈言:“最后是谁赢了?”
  系统:“平手。”
  沈言:“这样啊。”
  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毕竟他的精神力难以支撑长时间的战斗。
  系统:“宿主,贺凌的好感度已达到30,第一阶段奖励即刻发放。只要服用了这瓶特级恢复液,您的精神力就能恢复。”
  沈言:“好。多谢你了,系统。”
  系统:“...不客气。”
  这次的对战,整个星网都沸腾了,宿主的表现如此惊艳,三个任务目标同时增加了好感度。
  【任务目标贺凌,好感度+20,当前好感度70】
  【任务目标邵星澜,好感度+20,当前好感度20】
  【任务目标陆云天,好感度+20,当前好感度40】
  根据阶段任务进度,贺凌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第二阶段的任务目标,陆云天的好感度也达到了第一阶段。
  所以,它现在有两瓶特级精神力药剂。
  系统干脆把两瓶药剂合成了一瓶。
  这样的一支强力药剂,宿主要是再恢复不了,那它可以退休了。
  沈言又躺在治疗舱里休息了一会儿,等到恢复一点力气之后,努力睁开了双眼。
  治疗舱发出‘滴’地一声,舱门从上方开启。
  等在一旁的alpha们立刻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看着青年纤长的睫毛轻轻眨动,最后睁开了那双瑰丽的紫色眼眸,心里同时松了口气。
  沈言已经昏迷了整整一下午了,再不苏醒,恐怕房间的气氛会降到冰点。
  “渴了?先喝点水。”
  “小言弟弟,你怎么样了?”
  “先别动,我叫治疗师过来。”
  三位优秀的alpha同时开口,气氛有那么一丝诡异。
  “大哥。”沈言有些虚弱地坐起身,嗓音不似之前的清澈,反而带了几分沙哑。
  沈易立刻倒了杯水过来,后者接过一饮而尽。
  干燥的唇因为水液的滋润而变得水润饱满,表面蒙上一层淡淡的水光,像是沾染了雨露的花瓣。于苍白中带着一点血色,显出惊人得艳丽。
  或许喝得有些急,沈言忍不住低咳起来,一缕血丝顺着玉白的指尖滑下,破败的美感更甚,却触目惊心。
  三人的心都忍不住揪了起来。
  青年抬手擦了一下唇角的血迹,镇定道:“我真的没事,就是精神力透支了。”
  “别说话,先休息。”沈易皱起眉,眼中是显而易见的关心。
  “嗯。”
  沈言将视线转向站在旁边的贺凌,微微一怔。
  alpha虽然做了简单的清洁,但仍能看到凝结的发丝和褶皱遍布的作战服,手上的白手套也不知所踪,与他平时纤尘不染的样子大相径庭。
  他一直没回去吗?
  “你要不要回去清理一下?”Omega忍不住开口。
  他记得对方有严重的洁癖。
  “没关系。”贺凌的唇角紧抿,“等你没事了我再回去。”
  “小言弟弟。”纪燃连灿烂的笑容都不见了,眼中隐含担忧,“下次有这种事一定要提前通知我们,我和你哥哥都非常担心你。”
  “就算沈易不在,你还可以联系我。”
  正说着,治疗师楚莫从外面赶了过来。
  刚打开门,他就被里面的场景震了一下。
  三名气质出众、帅气俊美的alpha站在Omega身前,胸前和肩上的徽章闪闪发光,昭示着不凡的身份。
  他们将青年团团围住,每个人的眼中都有着浓烈的关怀之意。
  除此之外,房间内还有高量级信息素残余的味道,如冰雪般寒冷,让他情不自禁打了个寒战。
  幸好这股味道快要散去,不然真是令人窒息。
  当他推门而入的一瞬间,同时感受到了三道凌厉的视线,虽然只有短短一瞬,却仍旧让他心惊胆战。
  楚莫立刻深做了几个深呼吸,并在心里默默吐槽,这TMD是什么修罗场。
  “呃...我要帮病人做一下检查,不然您三位先出去?”
  等到这三位颇具压迫感的alpha全部离开,楚莫才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他平时见过治疗过这么多军校生,但有这样气势的实属罕见。
  贺凌自不必说,另外两位肩上挂着四星军官的徽章,怪不得气势如此迫人。
  治疗师看向倚靠在治疗舱边的沈言,即使他是个beta,也感觉心跳加快了几分。
  如果说陷入沉睡中的Omega是八分的美丽,那睁开眼的他已经超越了十分,无与伦比的美。
  那双紫色眼眸像是藏了星河,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碎钻般的光芒,只要一个对视就会被吸引。
  而此时的他有些脆弱的坐直了身体,碎发带了几分凌乱,脸色苍白到没有一丝血色,如同摆放在展厅的名贵瓷器,易碎却美丽。
  让人想要将他珍藏起来,不被其他人看到。
  楚莫暗暗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心惊,同时对方才三人的表现有了一些了解。
  他一个beta都这样了,何况是alpha呢。
  将各种仪器调试好,沈言趁着治疗师不注意,假装低咳几声,趁机服用了系统兑换的特级精神力修复药剂。
  陷入沉睡的金羽王蝶很快便清醒过来,贪婪地吸收着里面的能量,连翅膀都忍不住张开了,一下又一下扇动着。
  一点金色从边缘处开始往里蔓延,逐渐包住了整个翅膀,修复着断裂的部位。
  沈言感觉这次的药剂的效果格外好,加上上次的药剂,精神力大约恢复了三成有余。
  若是这次对战没有消耗,那几乎恢复了近四成。
  这样的成效是他没有想过的。
  连治疗师楚莫都愣住了,上次检查的时候还非常虚弱呢,这恢复得也太快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