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7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没有人能抵抗天定。
  他见过二殿下陆云天的照片,身量高大挺拔,五官帅气俊美,信息素和精神力的等级都很高,当之无愧的顶级alpha。
  那双勾人的桃花眼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无数Omega争着抢着要嫁给他。
  可惜,从现在开始,他们没有机会了,这个优秀的alpha是他的。
  不仅如此,他还会嫁入皇室,享受最奢靡的生活,受到无数Omega的羡慕与嫉妒,他将成为整个帝国最尊贵的人!
  此刻在沈安心里,沈言都不算什么了。
  他这个哥哥再厉害还不是要靠自己去拼,又是受伤又是吐血,属实凄惨得很。
  他可不需要这样,单靠信息素就能获得他想要的,不费吹灰之力。
  沈安深吸一口气,极力压制心中的震颤,脸上挂起了如往常一样的甜美笑容,只可惜这个笑因为用力过猛而显得有些扭曲。
  沈母同样激动得不能自已。
  她如同溺水的旅人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一样,紧紧抓住了沈安的胳膊。
  有了二殿下这个女婿,沈家何愁不能跻身上等世家?
  而她将会是皇子的岳母,身份尊贵!以后在贵族圈子里,还有谁敢看不起她?
  哈哈哈,就该如此,她的教育没有问题。
  沈母憔悴的面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沈安在她的教导下还不是同样出色,不,是更出色。
  这才是贵族Omega所应有的姿态。
  信息素即是Omega最好的武器,沈安做得太好了。
  沈母侧头看向自己的儿子,眼底的光亮与沈安如出一辙,格外摄人。
  陆云天从刚才就感受到了不对劲。
  当沈言的信息素逐渐消散之后,紧随其后的是一股甜腻的、诱人的玫瑰香气。
  这股气息无孔不入的侵入他的体内,如丝网一般将他细细密密的包裹,而后一点一点地收紧,直到密不透风,似乎连呼吸都染上了这个味道。
  很渴、很热,仿佛血液都在燃烧。
  陆云天连灌了两大杯冰水依然无法抵抗那种来自心底深处的饥渴,额角青筋绷起,眼底弥漫出大片的红。
  不对...这不正常。
  alpha闭着眼急促喘\\息,他明明不喜欢玫瑰花香。
  除了沈言,他也不会对任何Omega的信息素有反应。
  陆云天咬牙给自己注射了一支抑制剂,红雾弥漫的眼底终于恢复了些许清明。
  他要去找沈言,他需要对方的信息素。
  打开门,那种香气又飘过来了,甜腻的、丝丝缕缕的,试图挑起他内心最深层的渴望。
  陆云天帅气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薄红,他用力扶住墙壁,金发散乱,喉中溢出低沉粗重的喘\\息。
  刚注射的抑制剂完全不起作用,仿佛全身的血液都在燃烧,灼得他难受。
  正在这时,陆云天精准地捕捉到了漂浮在空中的薄荷清香,贪婪地嗅闻着,感觉身体总算有了点力气。
  他按着额角抬头,一眼就看到了还未离开的沈言,心头一松,立刻朝那个方向跌跌撞撞地走去。
  等在门外的媒体因为陆云天出现而兴奋得要命,一个个如同打了鸡血。
  他们是真的没有想到,今天不仅见证了100%匹配度的诞生,还见到互为天定的两位主角出现在同一场合!
  刚测试出匹配度便相遇了,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果然老天都在帮他们。
  “二殿下,您对天定怎么看——”
  “二殿下,沈安和您拥有100%的匹配度,您是否有所察觉?”
  “您今天来此是在等你的命定Omega吗!”
  “沈安是您的天定,之前有过交集吗,对他印象如何?”
  ......
  很多媒体记者激动不已,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纷纷开口问出自己的问题。
  天定...100%的匹配度...?
  陆云天蓦地停住脚步,有些难受地扶住额头。
  外面吵闹的声音让他本就昏沉的大脑更加无法思考,他感觉自己似乎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
  只是他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让他的心止不住地下沉——
  下一瞬,这种预感成真了。
  “殿下,我是...沈安,您的天定Omega。您...感受到了吗?”
  Omega双颊绯红,呼吸滚烫,眼中蒙着水雾,如喝醉了一般被沈母扶着站在他的面前。
  从陆云天出现的那一刻起,沈安便感受到了那种宿命般的吸引力。
  即使隔得很远,他也能闻到对方身上残留的信息素,很淡,旁人根本无法察觉。
  然而对他来说,这一丝即将消散信息素却像放大了无数倍,如一道闷雷在他体内炸开,身体浸润在浓郁的酒香中,全身都染上了对方信息素的味道。
  很热,很渴望。
  渴望被标\\记,渴望被占-有,渴望对方的信息素。
  沈安后颈的xian体鼓了起来,止不住的发烫,同时散发出更高浓度的、诱人的玫瑰香气,极力引诱着alpha。
  引诱他占-有自己,将信息素狠狠地注入xian体之中,完成‘天定’所应该完成的事。
  他们本就是一对,天生注定会在一起,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
  他们也不可能分开。
  玫瑰香气的加重让陆云天的双目变得赤红,藏在衣服里的肌肉紧绷,感觉血管都要爆裂起来,但他牢牢克制着自己的信息素,没有给对方一点回应。
  “殿下...带我回家......”沈安几乎软成了一滩水,声音又甜又腻,满心渴望地靠近,想要触碰对方。
  “滚!”在信息素刺激下,alpha的喘\\息声越发粗重,他咬牙拔出腰间的短刃对着自己的手臂狠狠刺了下去,借助疼痛带来的清醒躲开了对方的手,“别碰我——”
  沈安顿时清醒了几分,不可置信地看着陆云天。
  不可能,这不可能,他的天定怎么会拒绝他呢?
  沈母则吓得惊叫起来,一边扶住沈安,一边看着双眼发红的‘女婿’,想要靠近又不敢靠近。
  “二殿下,我先带您去治疗一下。”
  刚才的情况,工作人员谁都不敢上前。
  这两人可是天定,即使现在初次见面但最后一定会在一起,不容他人插手。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二殿下宁愿割伤自己也要克制住‘本能’,顿时惊慌起来。
  “滚开!”
  alpha呼吸粗重,用鲜血淋漓的手臂恶狠狠地挥开上前的工作人员,眼底的暗红令人心惊。
  陆云天难受地扶住额头,拼命捕捉着空气中的薄荷清气,那股很淡很淡、却能让他抵抗住本能的信息素。
  就如同沙漠中饥渴的旅人终于寻到了一片绿洲,哪怕距离很远,也能支撑着他不断前进,来到对方身边。
  沈易站在前方冷冷地看着几步之外的陆云天,神色丝毫没有放松,若是对方再往前一步就会发动攻击。
  alpha站直身体,耀眼的金发散落在额前,汗水顺着眉骨滴落,眼底则晕开了一抹血红。他不断地低声喘\\息,手臂上的鲜血浸湿了大半个衣袖,显得凄惨又狼狈。
  此时的他不像是尊贵的二皇子殿下,反而更像一匹绝望的孤狼,执着地、忠诚地、即使受伤也要来到自己唯一的伴侣身边。
  “言言,咳...我先回去了。”
  陆云天的嗓音再不复之前大提琴般的低沉优雅,反而干涩嘶哑,一句话没说话便忍不住低咳起来,嗓子如灼烧一般难受。
  虽然他此时内心无比渴望对方的信息素,但仅剩的理智非常清楚,在尚未解决沈安的事情之前,自己没有资格去奢求什么,更没有追求对方的权利。
  所以,他绝对不可能让这个所谓的100%的匹配度来破坏自己好不容易累积的好感度。
  陆云天脸色沉郁,闭着眼用力按了一下伤口,浓重的血腥味和疼痛感暂时遮盖了信息素带来的影响。
  他在各大媒体震惊的目光中离开了检测中心,将他的天定一个人留在了这里。
  众人顿时哗然。
  根据信息素吸引力法则,所有的天定会在看到对方的第一眼便心跳加速、互生爱恋,信息素的绝对契合令他们不舍得拒绝对方,更不可能放Omega一个人留在原地独自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