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0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以往侦察队因为没有爆点订阅率都非常惨淡,这次因为应博晨的出色表现,硬生生提高了一大截。
  而其他战队的粉丝个个神色不虞,脸色和被淘汰的队员们一样难看。
  这次第一军校的无论战术还是实力都很厉害,对比他们,自己所支持的战队就像是马戏团的猴子,被第一军校耍得团团转。
  青墨军校等战队开始疯狂掉粉,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得到后台的订阅率数据,解说员陈涛越发兴奋:“不得不说一句,应博晨这手真是太绝了!利用播报的定位反向诱导其他人,化劣势为优势。
  谁能想到他根本不在现场,而是十几公里之外呢?”
  “我们再来看一眼属于应博晨的高光时刻。”
  光屏画面重新返回至银灰色机甲发射光子弹的瞬间,‘啸月’肩部炮筒直立,光子弹如一道流星般射向目的地,紧接着播报声响起。
  陈涛比了个大拇指:“一击即中!这在视线重重阻隔的热带雨林相当于盲射,相隔十几公里的距离无疑让难度更大。”
  时轩双手交叉置于胸前,语气同样赞叹:“没错。这种盲射无异于古代的将领蒙着眼睛‘百步穿杨’,需要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才能达成,其中必然困难重重。
  应博晨确实很不容易。
  同时,他的机甲也做过改装,将光子炮的射程提高了至少5KM,为这次淘汰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时轩:“这次的第一军校可谓是有备而来,效果也是显著的。
  一连淘汰了13名队员,在历届的联赛中都极为少见,足以被称为战术巅峰。”
  陈涛激动地道:“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没有发现他的‘秘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可以多来几次?”
  时轩沉吟:“...是可以继续,但难度也会增大。
  首先,其他战队在经历了这一次之后必然有所警惕;其次,他们的战队分布也更集中,更容易发现目标。
  应博晨若想当一个合格的‘诱饵’,便不能往偏僻的地方去,依然要充当侦察队的角色。”
  *
  两个小时后,播报声再次响起。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200积分,坐标(287,591)】
  应博晨在其他人松懈的时候进行了第二次盲射,不过正如时轩所预料的那样,这次多了几分惊险。
  中途有三次差点被发现,令观看直播的观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
  第一次是在重伤A+级星兽沼泽巨蟒时。
  沼泽巨蟒体长近十米,能够灵活地在沼泽中穿梭,粗壮的尾巴随便一甩就能折断参天巨木,同时A级以上的星兽能够发动精神力攻击,需要消耗不少精神力来抵御。
  沼泽巨蟒的鳞片光滑且坚硬,用精铁锁链不容易困住,而且它体型巨大,应博晨将其重伤时难免弄出了不小的动静,幸好周围有星兽在争斗,很好地掩盖了他的动作。
  直播间的观众不由得为他捏了一把汗。
  此时距离他5KM左右的是瑟维军校的两名队员,他们一直在周围巡查,并且已经朝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虽然应博晨的实力能够对付他们,但会暴露自己的计划。
  第二次是在他寻找射击地点时,于弥漫的雾气中隐约看到了青禾军校三人的身影。
  alpha立刻调整方向,将手速和爆发力提升到极致,险险避开。
  第三次是在他击杀星兽、躲入树洞后不久。
  烈火军校得到了星河的提示,将范围不断扩大,持续搜寻着第一军校的身影。
  两名队员就在距离他百米之外的地方巡查,应博晨几乎能听到军靴踩在枯枝上、在水洼上踏过的响动。
  alpha屏住呼吸,将精神力完全收拢,保持着紧贴树洞的姿势一动不动。
  他在睡袋上滴了几滴星兽冷冻液,这个味道并不是用来震慑星兽,而是为了掩盖自己身上的气味。
  他能感受到毒虫从头顶爬过睡袋的声音,还有其他生物留下的不知名的黏液,伴随着恶心的腥臭味一阵阵地冲入鼻间,即使隔着防护面罩都能闻到一缕。
  但应博晨却放下心来,因为这些气味会让他更不容易被发现。
  果不其然,烈火军校的两名队员凝神用精神力感知了一番,并未察觉到异样。
  然后又检查了几个容易藏身的地方,没有发现目标,于是很快前往下一个地点搜寻。
  他们这儿只是备选,另外三名队员搜查的范围才是第一军校最有可能逃离的方向。
  【呼,吓死我了。】
  【我也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其中一个最近的时候离应博晨只有几十米!我刚刚差点憋死,都不敢喘气。】
  【我也是。心跳瞬间飙升,光脑提醒我注意身体健康,时刻预防心脏病等症状。】
  【幸好没被发现——】
  【好刺激,现在我的腿都是软的。】
  在全息影像技术下,人们更能身临其境地体会淘汰赛中的场景,所以很为应博晨揪心。
  后者在两人离开后也未掉以轻心,他将呼吸放得很轻,继续保持着这个姿势过了大半个小时,才活动了一下略显僵硬的躯体。
  这次又有两名队员出局,但都是被星兽所伤。
  显然,经历了上次的淘汰之后,这些战队逐渐冷静了下来。
  九州和落海已经暂时放弃追踪,青墨军校全员出局,其他几个军校仅剩下两三名队员,只有相互合作才有可能淘汰第一军校。
  同时,经过两次追击的落空,他们隐隐有些明白,这或许是第一军校放出的‘诱饵’。
  可惜他们明白得太晚了。
  应博晨的目的已经达到。
  他完全掩盖了第三支小队的存在,同时给杜元洲和黎璇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来侦查路线,自己也没有暴露。
  其他人就算知道又如何?
  他们已经被应博晨带偏了。
  此时围剿第一军校的成员距离杜元洲等人超过60KM,之前所报出的定位、方向等全都是错误的。
  如今再想搜寻他们的身影,在雾气弥漫、危机四伏的落日雨林中无异于大海捞针。
  又过了一个小时,应博晨才从树洞中出来,天色已经逐渐暗了下来。
  应博晨打开联络器:“我这里一切正常。”
  杜元洲:“做得很好,辛苦了。”
  分在他们这个区域的二十多支小队,除了不参与斗争的,其他基本上都被搞了个遍。
  至于其他区域,除了星河,谁会跨越数百公里的距离来打击他们?
  所以,目前的危机基本解除。
  应博晨看着落日洒下的余晖,眼底跃动着点点星光:“首要任务完成了,我要去完成第二个任务了。”
  杜元洲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
  落日雨林,顾名思义,落日的时间会维持得很长,而‘太阳’落下后,真正的危险才会到来。
  很多星兽都是夜晚出来觅食,荒星A1084的夜晚无疑超出白天的数倍。
  所有战队都加快了速度,务必要在落日之前做好地图标记并找到合适的休息地点。
  可总有一个例外。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一头A+级星兽,获得100积分,坐标(309,610)】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三头A级星兽,获得150积分,坐标(290,632)】
  【恭喜第一军校斩杀两头A+级星兽,获得200积分,坐标(327,668)】
  反正‘诱饵’已经被发现了。
  应博晨直接沿着反方向在落日雨林中随意穿梭,凭借高级能量块带来的动力和飙升到极致的手速,快得只剩下片片残影。
  在中途遇到星兽直接斩杀,为第一军校获得了不少积分。
  他的第二个任务是:寻找星兽密集点,同时扩大积分差距。
  “操。”其他队员忍不住爆了个粗口,第一军校实在太嚣张了!!
  “队长,我们到底追不追?”
  “我们拿什么去追?!”瑟维军校的队长一声低吼,吓得对方缩了缩脖子。
  他们已经淘汰了三名队员,根本不是第一军校对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