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7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他们该不会出现了幻觉?
  很多人揉了揉眼睛,纷纷感觉不可置信。
  这是什么魔幻的场面?
  幸好沈言身材颀长,两人的身高比较相配,才不至于太过突兀。
  但此刻两人的动作仍然刷新了他们的认知。
  能让邵氏太子爷放弃顶A的尊严跳女步,Omega无疑是真爱了。
  得了,这次彻底没戏了。
  ……
  当沈言离开宴会厅的时候,距离他到来已经过去了接近一个小时。
  即使一切按照简单的流程,邵氏继承人的生日宴也不可能草率,这个时间已经是最快的结果。
  他中途给贺凌发了一条消息,让对方先不要等了。
  贺凌只回了一句:【没关系。】
  Omega玉白的指尖点开光屏,紫眸在这‘没关系’三个字上面顿了顿,猜想贺凌会不会生气。
  可能...会吧?
  毕竟他刚开始说了会很快出来的。
  想到这里,心里居然有一丝紧张。
  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
  万一贺凌生气的话......
  他要怎么做呢?
  在恋爱方面毫无经验的青年想了想,开始在星网上搜索相关消息。
  一分钟之后,他迅速关掉界面,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试图将刚才看到的种种不靠谱提议从脑子里删除。
  然而堪比量子计算机的大脑却将这些信息完完整整的存储下来,甚至还在分析实施的可能性。
  来到庄园外的停车区,沈言一眼就看到了银灰色的R-S,还有站在车前如松木般挺拔的alpha。
  在灯光下,贺凌垂落在胸前的银发闪着亮光,俊美的五官落下一片阴翳,越发显得轮廓立体,清冷的眉眼几乎融入月色之中,气质冷漠疏离,仿佛对任何事物都不在意。
  然而这样的他在见到Omega之后,周身的冷意尽数散去,冰封的眼眸融化了大半,上前几步握住了他的手,紧紧的,像是夺回了失而复得的宝物。
  “抱歉,让你久等了,你...生气了吗?”Omega抬眸看他,总感觉贺凌有点不对。
  “...没有。”alpha顿了一下,垂眸看着两人交握的手,快速设定好回军校的路线,R-S化作一道流光疾驰而去。
  “你不问我为什么回来这么晚么?”
  “......”
  其实他已经知道了。
  贺凌闭了闭眼,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他们之间精神力共通,邵星澜的想法又那么强烈,即使他拒绝接收仍然无比清晰地传递到了他的脑海中。
  他知道沈言送了对方一对精心挑选的袖扣,知道Omega叫他‘星澜’,知道两人跳了一支舞;以及两人肢体接触时,邵星澜剧烈的心跳和‘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的想法。
  他都知道。
  胸口的闷痛感一阵阵袭来,贺凌知道这些都是正常社交范围,也同样明白沈言不喜欢邵星澜。
  他选择的是自己,这一点他非常清楚。
  然而alpha强烈的占有欲,不,是他内心强烈的占有欲让他无法控制的产生嫉妒、愤怒等种种负面情绪。
  贺凌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身侧紧握,他不想将这样的情绪带给对方。
  沈言看着他神色冷淡的样子,心想,果然是生气了。
  他慢慢靠近对方,在alpha紧绷的唇角吻了吻,柔软的触感一触即分,当对方看过来时,迅速坐回原处,“不要生气,先听我说,好不好?””
  Omega漂亮的紫眸微弯,尾音轻轻上扬,带着一点哄人的音调,轻柔的过分。
  贺凌的喉结明显滑动了一下,湛蓝的双眸定定地看着他,声音低低的:“嗯。”
  沈言开口就是一个暴击:“首先,我只喜欢你,不喜欢别人。”
  贺凌的呼吸瞬间乱了,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再听了,内心的一切情绪都被这句话彻彻底底的安抚,不留一丝痕迹。
  沈言还在继续说:“回来晚的原因是因为邵星澜的18岁生日愿望,我也没想到......”
  唇形优美的唇瓣开开合合,偶尔露出一点洁白的贝齿和淡粉色的舌尖,alpha灼热的视线紧紧盯住,喉结难耐地滚了滚,然后无法克制地倾身吻了上去。


第99章
  软软的唇被含住, 同时堵住了他未尽的话语。
  眼前是贺凌蓦然放大的俊脸,高挺的鼻梁靠得很近,带着热度的呼吸与自己相互交织,alpha垂落的睫毛细细密密, 如同小扇子一般扫在了他的心上。
  紫眸在一瞬间睁大, 又很快缓和下来, 轻轻闭上眼睛, 放任对方的动作。
  座椅自动调整成适合的角度, 沈言略显单薄的后背抵在椅背上, 单手被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指强势地插。入指缝, 以十指相扣的形式紧紧握住;另一只修长的手臂则揽住了alpha宽厚的肩膀, 半仰着头承受对方的亲吻。
  比花苞还要娇嫩的唇瓣被不断地吸。吮、舔。舐,颜色逐渐变得艳丽, 唇上水光弥漫,像是清晨染上露珠的玫瑰花,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引人采撷。
  分离的时候, 贺凌呼吸微微急促, 湛蓝的双眸深处聚集了几分浓得化不开的墨色。他定定地看着青年泛红的眼尾, 喉结滑动, 难以克制地再次吻了上去。
  几缕银发垂落在脸侧带来麻痒的触感, 滚。烫的鼻息喷洒在纠缠的唇舌之间,连空气都变得闷热而黏稠,酥。麻的快感如触电般直击大脑, 让脑袋变得昏昏沉沉, 无法思考。
  所有的一切尽数远去, 只剩下唇齿相连的触感, 伴随着阵阵濡湿的水声,几乎要把人融化。
  限量版的R-S早已到达了目的地,却悬停在空中未曾降落,借着暮色的降临将自己融入昏暗的灯光中。
  狭小的空间内,松木的冷香肆意蔓延,似引诱、似勾缠,如薄雾一般将Omega紧紧包裹,一点一点渗入肌肤与呼吸之间,仿佛全身都沾染上的对方的气息。
  指尖被握得更紧,青年眼中水雾氤氲,整个人像是浸泡在冒着热气的温泉中,每一根毛孔都舒展开来,全身发软。
  被吮得殷红的唇瓣根本无法闭合,被迫大张着露出柔软的内里,任由alpha肆意侵。占。
  嫩红的舌尖被含住重重地吮。吸,无法吞。咽的香甜津液被对方尽数纳入口中,唇齿交。缠的水声清晰地回荡在车厢内,淫。靡到令人难以直视。
  ……
  十几分钟后,两人终于从悬浮车上下来。
  alpha的呼吸仍有一丝不稳,薄唇微红,清冷的眉眼却已恢复如常,湛蓝的双眸比往常暗沉了几分,但在夜色掩盖下,无人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沈言的手腕被对方松松握着,紫眸氤着潋滟的水光,唇色艳红水润,比盛放的牡丹还要艳丽。
  他侧头看了对方一眼:“你...不生气了么?”
  “...嗯。”贺凌不着痕迹地移开目光,声音低低的、带着一缕未散的喑哑,“我本来就没有生气。”
  他永远不会对沈言生气。
  从对方选择他的那一刻,他的愿望便实现了。
  那是他原本打算用一生来达成的夙愿。
  就像他之前说过的——‘无论多久他都会等’,这句话并不是无的放矢。
  贺凌已经做好了长期备战的准备,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
  美好得像是做梦一般。
  alpha轻轻摩挲着Omega如白玉般柔滑细腻的指尖,胸口满满胀胀的都是喜悦,现在的他已然十分满足。
  怎么会生气?
  绝对不会。
  他只会生自己的气。
  担心自己占有欲太强,会让对方觉得不舒服。
  然而沈言并不这么想。
  察觉到alpha躲避的目光,青年蹙了蹙眉,垂眸思索,对方为什么拒绝和他对视?
  想起之前星网上看到的信息,记忆超凡的大脑迅速做出判断:这不是贺凌的真心话。
  也对。
  沈言想了想,当时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吻住了。
  而且那时候的贺凌好像有些心不在焉,估计都没听清自己说什么。
  自觉窥探到真相的青年脚步顿了顿,抬眸注视着对方,“你能不能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