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2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突然,Omega的视线停在了精英班格斗术的助教一栏,上面清晰地写着,助教:陆云天。


第69章 (改字)
  陆云天要来第一军校当助教?
  沈言看着光屏上的课表, 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这个职位其实并不容易胜任,以陆云天的25岁的年纪,可以说破例了。
  第一军校的每门课程都会配备一名老师和1-2名助教, 其中90%以上为退役军官。
  作为帝国四大军校之首,第一军校对于老师的选拔极为严格。
  普通班的老师至少在三星军官级别,而精英班至少为六星军官,甚至如少校、中校、大校等的高阶将领也有十几位。
  尤其是负责高阶课程的几位老师,他们的身份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触及的存在。
  除此之外,老师们的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也要格外丰富, 十年打底,在星际平均年龄在两百岁的情况下,三四十年教龄都是常态。
  因为他们培养的是帝国的希望, 是新一代的核心战士和军官, 关乎着整个帝国的未来。
  当然,这些老师的待遇也足够令人眼红,豪华的宿舍、六星级的餐品、丰厚的报酬,还有培养出帝国优秀将士的荣耀。
  最后一点足以让这些退役的军官们自豪,就像一种传承,生生不息。
  至于助教,虽然资格不及老师, 但同样万里挑一。
  助教的职责是:时刻配合老师的讲解节奏,为军校生们做演练,管控秩序等等。
  很辛苦, 而且专业知识必须过硬。
  如果说老师是统筹全局的将领,那么助教就是事无巨细、各项事务都要负责的副将, 重要程度不亚于前者。
  以第一军校的严格程度, 即使是精英班的助教也不会低于四星军官级别, 还要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素养。
  从身份和经验来看,陆云天似乎哪一项都不满足。
  不过,他能在层层选拔中当上精英班的助教,本身就代表了一种实力。
  沈言点开了其他助教资料,一个个看过去。
  果然和他预料的一样,都是高级军官头衔,并且年龄没有低于40岁的。
  可是,堂堂的帝国二殿下,为什么要来军校做助教?
  这份工作还是很辛苦的。
  是来体验生活的吗?
  沈言想到对方‘离家出走’的那两年,又觉得这个决定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看着助教一栏陆云天的名字,Omega纤长浓密的睫毛如蝶翼般轻轻眨动,唇角上扬,知道对方要来,他其实是很开心的。
  系统:“宿主,现在任务目标都在第一军校,可以借着机会多刷点好感度。”
  “嗯。”沈言半靠在床头,随手选了两个比较感兴趣的选修课,将课程确认掉,然后问系统:“他们的好感度现在达到多少了?”
  系统面不改色:“贺凌的好感度达到了60,陆云天40,邵星澜30。”
  其实贺凌的已经刷满了;陆云天依靠宿主提供的信息素成功摆脱了天定,好感度涨到了80;邵星澜因为昨天再次被宿主‘拯救’,目前好感度为60。
  邵星澜的达标奖励还未发放,估计过几天时间就有了。
  听到系统说贺凌的好感度仍然维持在60,虽说数值并不能衡量感情,但真正听到时,沈言还是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如果太快变质的话,他可能会有些难以接受。
  至于陆云天和邵星澜,距离60还有一段距离,可以尝试着多刷一些。
  Omega伸展了一下手臂,转身半趴在床上,睡衣的领口敞开了一些,露出漂亮的锁骨和白皙的肌肤。
  他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刻意去做什么,好感度在和他们一次次的接触中自然而然地便多了起来。
  或许这就是友谊增长所带来的馈赠。
  真好。
  *
  早上5点半,很多新生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哨声响了。
  哨声不算尖锐,但每间宿舍都有声波加持装置,因此清晰地传入了每个军校生耳中。
  第一军校从6点钟就开始早训,5点半起床只够军校生们快速穿衣、洗漱、到达训练场的时间,早饭可能都要在路上解决或者早训之后解决。
  “这才几点啊,困死了。”
  “不行了,再睡五分钟。”
  “哥们醒醒,别睡了,要迟到了——”
  “别忘了《军校守则》上说的,迟到了要加练!”
  “艹!”
  最后一句把还在睡梦中的新生全都吓醒了,以最快的速度起床穿衣服,作战服的扣子都没扣好,就飞快冲了出去。
  第一军校占地面积极大,南区的宿舍楼距离北区训练场有着不小的距离。
  校内有免费的悬浮巴士可供乘坐,从早上5:20开始,每分钟都有不低于二十辆巴士停靠在南二区的宿舍门口,每辆车可承载100-150人,川流不息,一直持续到5:50分。
  以悬浮巴士的速度,三分钟就能到达训练场,方便快捷。
  然而每天的早班车都十分空旷,末班车却格外拥挤,最惨的是,有些人连最后一班车都赶不上。
  “等等,先别走!哎,等等啊,还有人没上——我靠!”
  几十名新生一边叫着一边在后面追,可惜悬浮巴士早已飞向空中,很快便不见了踪影。
  它们是无人驾驶的悬浮车,按照智能系统严格规划路线和时间,不会错过哪怕一秒钟。
  “没车了,怎么办?!”
  “那还能怎么办,只能跑过去了!快快快,别迟到太久——”
  “......”
  即使是身体素质极强的alpha,连续跑七八公里也足够他们喝一壶了,而且到了训练场后迟到是必然的,只在于早晚。
  新生们怀着忐忑的心情跑了起来,第一天就迟到,不知道会面临怎样的惩罚。
  同一时间,南一A区别墅。
  早上5点钟,沈言的生物钟准时让他醒来,当那双瑰丽的紫眸睁开时,光线和温度自动调整到最佳,并开始播放舒缓的音乐。
  白净赤\\裸的双足踩在毛绒绒的塔斯羊绒毛毯上,深深陷进去一部分,显得脚踝越发纤细,肌肤如玉般润泽。
  这是哥哥沈易专门让他带来的,希望自己的弟弟在军校像在家里一样舒适。
  沈言打量着自己的居住环境,十分优越,摆放也是自己熟悉的,确实有种身在家中的感觉。
  小机器人红着脸把主人要穿的衣服整理好,顺便询问主人早饭要吃什么。
  早餐为自助类,有二十多种,每周的样式都会变,沈言选了五六种比较喜欢的,去洗手间洗漱。
  刚洗漱完毕,热腾腾的早饭送来了,都是今早刚到的高档食材,鲜嫩可口。
  沈言很满意。
  用餐完毕,青年换好作战服,将扣子一颗颗地扣上、领口处的褶皱抚平,然后便听到了统一的哨声。
  他抬手看了一眼光脑,早上5:30。
  第一军校还挺人性化的,他之前的军校可没有哨声,都是自己起床。
  两分钟后,门被有节奏地敲了三下。
  声音不轻不重,每次间隔的时间也完全一致,透着一丝不苟的味道。
  沈言想,应该是贺凌来了。
  打开门,果然看到一身白色作战服的alpha出现在门外。
  他的脸色不像昨天那样苍白,精神状态也不错,应该已经恢复了。
  绸缎般的银发束在脑后,露出俊美而立体的五官,作战服的扣子如往常一般扣到最上面一颗,纤尘不染,一副高冷禁欲的模样。
  然而在面对喜欢的Omega时,alpha浑身的冷意尽数收了起来,湛蓝的双眸如冰雪初融,荡开点点波光:“本来想叫你起床,没想到你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走吧。”沈言冲他笑了笑,紫眸弯起好看的弧度。
  “体测装置别忘了带,还有,多准备两支营养液。”贺凌的目光在Omega身上顿了顿,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
  早训是所有军校生都要参与的一项,20KM的长跑训练,既为了锻炼耐力,也为全天的课程热身。体测装置是必要的监测装备,营养液是用来补充体力消耗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