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8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可陆云天却打破了信息素吸引力法则,依靠强悍的自制力摆脱了天定的影响。
  在此之前,不要说100%的匹配度,哪怕匹配度在90%以上,信息素的契合与吸引都会让两人迅速爱上对方并形影不离、如胶似漆。
  虽然这样的结合也会存在身份上的不对等,同时还有生活、习惯等各方面的差异,然而信息素所带来的吸引力和契合度就像一汪海水,足够将这些差异湮灭于汪洋之中,使一切归于平静。
  大众也默认了高匹配度的AO成婚的可能性更大,不仅如此,高匹配度的Omega孕育的后代将更好地继承父母的基因,使后代更优秀。
  结合这些原因,alpha选择对象时会优先选择匹配度较高的Omega进行接触,Omega亦然。
  匹配度在ABO世界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也正因如此,陆云天的做法才足够引起人们的震惊与讨论。
  # 震惊,历史上第五对天定分道扬镳,沈安因触犯帝国安全法被捕[爆]#
  # 二殿下打破天定桎梏 #
  # 天定能被打破,100%的匹配度究竟代表了什么?#
  ......
  热搜一条条涌入,这种颠覆性的现象引发了大众的探讨。
  除此之外,众人同样非常好奇,二殿下究竟如何摆脱了天定?
  对于这个问题,在场的宾客也说不清楚。
  他们只知道陆云天脖子上戴着的泛着浅绿色水波的颈-环似乎起了很大作用。
  毕竟alpha是在颈环破碎之后,才逐渐恢复了清醒。
  有人猜测里面是最新研发的抑制剂,不过以目前的医疗水平,抑制剂对于100%的匹配度基本没有效果。
  也有人觉得顶A戴上颈环更像是一种象征意义,象征着自我约束、不受本能控制,并在之后借着破碎时的疼痛感试图唤回理智。
  总之,众说纷纭。
  不过,据在场的某些宾客透露,当宴会厅充斥着沈安所散发的浓郁的玫瑰香气时,他们在一瞬间闻到了一股清凉的薄荷冷香,只是当时大多数alpha在忙着打抑制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薄荷味的信息素,陆云天戴着的浅绿色水波的颈环,似乎一切都对上了!
  而提到薄荷味信息素,第一个浮现在众人脑海中的那个人便是——沈言。
  信息素等级为特等,编号A1266的云中清荷。
  再联想到之前二殿下喜欢沈言的猜测,很多人直觉这就是真相。
  借助对方的信息素来抵抗本能、违抗天性,并且成功摆脱了天定的影响。
  我的天啊,这也太好嗑了吧?!
  [陆云天X沈言]的CP甚嚣尘上,其火爆的程度丝毫不亚于[贺凌X沈言]的双天才CP。
  ‘违背本能的爱情’‘信息素唯一的忠诚度’等称号,足以让CP粉们兴奋到无法自拔。
  除此之外,沈安的身世也被彻底曝光。
  最新的基因报告表明,他与沈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而沈家早就知道此事,还一直帮忙隐瞒。
  看到消息的所有人都感到匪夷所思,沈家人的脑子是被驴踢了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放弃拥有SS级天赋的亲生儿子,却对这个假的关怀备至?”
  “我也大为震撼。为了包庇假儿子触犯法律,马上要被判刑,沈家到底怎么想的?”
  “...可能脑子真的有问题吧。”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幸好沈言早就脱离了家族,这种家族太令人窒息了。”
  ……
  虽然判决还未下来,但沈家的名声已经彻底臭了,沦为无数人嘲笑的对象。
  有些人还起了[年度最蠢夫妇]的称号送给他们,很多人觉得非常贴切。
  *
  ‘陆云天打破天定’的热度居高不下,星雅学院的那位Omega老师-粱思,自然也看到了这个话题。
  她一字一句地翻阅着消息,愣愣地在客厅的沙发上呆坐片刻,最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哭了一场。
  房间里传出Omega歇斯底里的哭声,不再压抑、不再忍耐,就这样毫无顾忌地爆发出来,仿佛要将这三十多年来所有的愤怒、心酸和绝望在这一刻全部释放。
  当她再次抬起头来,感觉心情已经平静了许多。
  在这一刻,粱思知道自己终于解脱了,彻彻底底地解脱了。
  想当初,当她知道青梅竹马的alpha因为100%的匹配度而标记了别人时,她气愤、痛苦、无可奈何之余,也曾尝试过挽留。
  毕竟除了自己,他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在此之前两人的生活也很幸福。
  他们家境相当,从小一起长大,熟知对方的喜好、习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可惜,她的丈夫终究还是背叛了她。
  对方一次又一次被他的天定吸引,根本无法拒绝,没过几天便情不自禁地滚在了一起。
  然而,这些并不足以压到她。
  真正让粱思感到绝望的是周围人的态度。
  所有人只会告诉她,他们是天定,他们拥有最高的匹配度,他们注定会在一起。
  可是,她呢?
  他们只好叹气,无比惋惜地说:没办法,是她自己运气太差,连这种罕见的概率都能碰上。
  没有人指责丈夫和对方的天定,所有人都觉得理所当然。
  他们不过是遵守了本能,顺应了天性,没有人能抵挡100%的匹配度所带来的吸引。
  天定的两人就像古地球的钥匙和门锁,是天生配套的一对。
  而梁思不过是打不开门时用来撬开锁的钢丝,在没有钥匙的时候能用——却终究不是那枚最配的钥匙。
  就连她的父母,也只能唉声叹气地劝她自己想开,不要将自己陷入怨怼之中,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梁思甚至咨询了星际律师,可对方也无能为力。
  这种默认的规则很难判定,且相关案例极少不具有普适性,只能多帮她争取一些抚养费。
  这么多年来,梁思怨恨过,为什么自己的匹配度没有他们那么高;也思考过,是不是他们青梅竹马的一起长大,所以生活中少了一些激。情和新鲜感。
  她甚至也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她的魅力不够、做得不好,才会造成这种局面。
  后来虽然释怀了,可这件事就像深埋在心底的一根刺,偶尔想要触碰的时候还是会疼。
  然而看到这条消息的那一刻,粱思忽然明白了,天定并非不能打破,本能也可以违背,但不是每个alpha都是陆云天。
  难道天定一定正确?
  难道互为天定的两人就必须在一起吗?
  不是。
  梁思在心里坚定的反驳:不是。
  难道被夺取了伴侣的人就活该承受这一切?
  只因为100%的匹配度,婚内出轨的两人便毫无处罚?
  梁思望向窗外,轻笑着对自己说:不应该。
  他们必须被处罚。
  她从来没有做错什么,错的是他们。
  梁思面容沉静地登录光脑,将之前搜集到的证据以及结婚、离婚证明等全部打印出来。
  alpha第一次标记那位天定Omega的时候,她赶了过去,亲眼目睹了当时的惨剧。
  救助队当时也联系过她,留有联系方式,可以帮她作证。
  趁天定的热度还在,梁思毅然决然地提起了诉讼:要求alpha就婚内出轨的事实‘净身出户’,剥夺其所有财产并补偿数十年来的精神损失。
  这次与以往不同,她的家人、孩子都在支持她。
  星网上千千万万的人也在支持她,她不是一个人。


第48章
  星网关于天定热度正高的时候, 陆云天正躺在治疗舱中昏睡。
  他中间醒来过一次,只是处于不算清醒的状态,眼睛干涩到无法睁开, 眉峰紧蹙, 身上的热度还未完全散去。
  低咳几声后, alpha骨节分明的手指半搭在治疗舱边缘,似乎想要抓住什么却只能触到一片空气,最后死死地扣住治疗舱外壁, 用力到指节都泛起白色。
  奚渊看着他渴望又焦躁的样子,早有准备地把沈言的领带递给了他。
  伸出的手在接触到领带后立刻捉住, 感受到熟悉的薄荷冷香, 陆云天果然如他所愿地消停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