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3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若他们在场地之外出了什么事,谁来承担责任?这是在给主办方添麻烦!”
  九州的总教练卡罗尔:“没错,他们是在藐视联赛规则,目无法纪!
  其他战队若是有学有样,那还是比赛吗?比赛的意义何在?”
  宣卓冷笑:“不必上纲上线。
  江诺一队明后天便会到达终点,不会耽误比赛;沈言等人在淘汰赛中的表现更是有目共睹,不然积分为什么超出你们这么多?”
  “你——”
  “行了。”董诚中将皱起眉,周身散发浓重的威压让众人停下了争吵。
  他看向几位总教练,语气很低:“现在沈言三人还在落日雨林的范围内,等明天再行讨论。”
  裴信和其他人对视了一眼,明白是自己太心急了。
  可是他们怎么能不着急?
  后天上午,不,或许是明天傍晚,江诺与白雁恐怕就会到达终点,到时候一切都晚了!
  几位教练心急如焚,却毫无办法。
  甚至在心里暗恨:怎么就没有战队淘汰这两人?!
  第一军校最强的三位S+级队员都不在,江诺和白雁实力固然不弱,但对于排名前列的战队而言,5V2一定能让他们出局,这是多好的机会!
  可惜,他们身在局外能看清一切,其他战队却身在局中。
  没有人知道沈言三人已经连夜离开,两支队伍之间隔着十万八千里,无法互相支援。
  更没有人会冒着被团灭的风险去招惹第一军校,除非他们疯了。
  当差距不大时,人们或许会想着如何战胜对方;但如果差距足够大,大到足以被仰望的地步,人们便生不起任何挑战的心思。
  连一丝一毫的想法都不会有。
  第一军校目前便属于后者。
  *
  晚上8点左右,陆云天终于找到沈言三人的所在地,与他们成功汇合。
  陆云天收起金色机甲,落地时一双长腿不明显地颤了一下,勉强支撑住沉重的身躯。
  他用手按住嗡嗡作响的脑袋,有些不舒服地晃了晃,感觉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急促的喘。息声如同破损的风箱一般鼓噪着耳膜,alpha那双勾人的桃花眼此时布满了血丝,被汗水模糊的视线看到Omega朝他走来,紧绷的弦倏地放松下来,双眼一闭就要往前栽去。
  沈言立刻上前一步扶住他,感受到手下躯体散发的高热,神情微怔,陆云天好像...发烧了。
  对方用这么短的时间便赶了过来,应该是体力和精神力双重透支造成的。
  邵星澜见状马上冷着脸走过来,将压在Omega肩膀上的陆云天有些粗暴地架起,放在了一旁的空地上。
  幸好顶级alpha的身体素质过硬、堪比钢筋铁骨,否则这一下肯定摔得背部青紫。
  在昏暗的光线中,陆云天高大的身躯躺在粗糙的防水布上,眉峰紧皱,汗湿的金发凌乱地贴在侧脸,帅气的脸变得通红,呼吸急促而滚烫,不时溢出几声低咳,显然很不好受。
  沈言看着他难受的样子,转身就要去拿急救箱,却被如皎月般清冷的alpha轻轻握住了手腕,“我来。”
  贺凌面容冷峻,用带着白手套的手从急救箱拿出两支注射类药品,面无表情地将alpha的袖口往上一扯,对着胳膊一用力就扎了下去。
  陆云天从喉中挤出发出一声闷哼,小臂肌肉鼓起明显的弧度,青色的血管周围溢出几滴嫣红的血珠,落在身下的防水布上。
  沈言想要帮忙,却被两人同时阻止了。
  邵星澜朝他甜甜一笑:“沈言哥哥,有我和...贺凌学长在就好了,你不用担心。”
  “他没事。”贺凌拔出注射器,无视对方再次渗出血珠的小臂,修长的手指把袖口往下一拉,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只是需要休息。”
  “好。”看着陆云天舒展的眉头,青年也放下了心。
  急救包中都是高级药品,见效很快,不会有什么问题。
  夜幕很快降临,而陆云天一时半会儿还未苏醒。
  从迷雾沼泽方向飘散而来的瘴气,每隔两三个小时间会随着雾气蔓延至周围,虽然不浓,但长期吸入对身体有害,他们会尽量避免待在野外。
  邵星澜不情不愿地帮alpha搭好了帐篷,将他拖了进去。
  看着不时朝这边投来关切目光的Omega,少年抿了抿唇,总之,他不会让陆云天接触到沈言哥哥的!
  将帐篷密封好退出时,邵星澜的眼神有些复杂,没想到他也有帮情敌的一天。
  不过,想到他们三个人的关系,其实...也不能算是帮情敌。
  算了,不想了。
  当解说退场、观众散去,沈言也在帐篷内准备休息时,他的联络器在寂静的夜色中突兀地响了起来。
  贺凌几人还未入睡,听到后动作一顿,纷纷集中注意力、密切关注着青年这边的动静。
  沈言看向联络器,居然是董诚中将打来的。
  接通后,一阵电流音略过,紧接着便是男人低沉的嗓音:“你们真的要去迷雾沼泽和深渊裂谷?”
  沈言毫不犹豫:“是。”
  对方沉默了一瞬:“...哪怕这会让第一军校失去比赛资格?严格来说,在比赛期间脱离场地范围、私自去往禁区,这已经算是违反了比赛规定。”
  沈言的语气依然从容:“我们并未违反规定,第一军校也不会因此失去比赛资格。”
  “你如何料定我不会——”董诚中将的话倏地顿住,沉声道:“...我明白了,你已经做好了计划。”
  沈言微不可查地‘嗯’了一声。
  “可是深渊裂谷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危险百倍!”男人眉头紧锁,语气有些激动,“不要去,你们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是造成傅则宣上将精神污染东西对吗?或者说,”Omega眼中划过一抹冰冷,“是星兽的‘王’。”
  一阵断断续续的电流声从联络器中传来,董诚中将足足有半分钟没有开口。
  “...看来你都知道了。”对面的声音中夹杂着一声叹息,“其实,我也无法确定深渊裂谷中是否有‘王’的存在。”
  他的语气变得严肃,“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到达裂谷的最深处。”
  事到如今,董诚中将决定将一切全盘托出。
  “你既然知道精神污染,想必也知道傅则宣上将所带领的第八军团在周围遭遇百万星兽群的事情吧。
  事故发生后,军部对此格外重视,派出二十余几支侦查队长期在荒星A1083和荒星A1084中搜寻,最终将目标锁定在荒星A1084。
  并于第二年的上半年,在‘星森雨林’举办了军校联赛。
  在这里举办联赛的目的,除了历练军校生之外,也是为了更隐蔽、更深入的探查荒星A1084的环境,避免给大众带来恐慌。”
  “当时的救援队人数众多,其中有不少都是核心军团的精英,除了救助伤员之外,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对雨林中的环境进行详细探查。
  加上一百支战队所造成的巨大动静,我们相信‘王’以及残余的星兽群一定会有动静。
  然而,它们并没有出现。”
  董诚中将继续道:“当时,我们甚至怀疑得到的信息是否有误。直到有侦查队发现了那条跨越南北的、深不见底的大裂谷。”
  沈言不自觉地问道:“所以...你们已经进去过了?”
  “没有完全进入,只在前半段击杀了数以万计的星兽。连续的击杀让大家精疲力尽,而在此时——”
  电流滋啦滋啦的声音从联络器中发出,董诚中将的声音像是从另一个时空传来,带着某种震震颤:“我们感受到了非常强烈的精神力波动,不是一个,而是很多很多个,数不胜数。”
  “军部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第八军团所遭遇的百万星兽群中的残余部分,如今就藏在深渊裂谷之中。可能是几万,也有可能更多。”
  他沉默了片刻,给Omega以充足的时间去消化这个令人震撼的事实:“所以,在听了这些话之后,你还打算去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