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4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虽然在察觉到他视线的时候立刻收住了表情,甚至冷冷地瞥了他一眼,但助教确定自己绝对没有看错。
  他从心底由衷地佩服起沈言来。
  第二轮移动靶射击成绩很快显示在光屏上。
  桑瑞:共击落移动靶18个,用时49秒
  谢文光:共击落移动靶31个,用时1分23秒
  ……
  其他八人的结果都出现了,只有沈言和邵星澜的还未出现。
  这意味着一种可能——两人坚持到了最后!
  等两分钟的测试时间一到,光屏上瞬间出现两人的成绩:
  沈言:共击落移动靶70个,用时1分58秒44(完成)
  邵星澜:共击落移动靶70个,用时1分59秒12(完成)
  倒吸凉气的声音此起彼伏,很多人看着光屏上的数字咽了咽口水。
  这个数量超出了其他人的两倍以上,不,如果按照高格、桑瑞等人的数据来计算,接近4倍。
  足足4倍的差距,这...也太可怕了吧?
  此时的高格已经尴尬得抬不起头来了。
  身材高大的alpha满脸通红地站起身,拿着粒子枪就往练习区走去,步履匆匆。
  他知道自己在射击方面确实弱了一些,但评级的时候仍在及格线之上,不然也进不了精英班。
  他真的没想到自己和沈言两人的差距会有这么大,宛如天堑。
  高格在心里连连叹气,想追赶他们是不可能了,至少要把差距缩小一些。
  作为一位从小被夸到大的优秀alpha、精英班的天之骄子,他还是第一次感觉这么丢脸。
  对于自己这个alpha输给沈言这位Omega的事实,他早就接受了;或者说,大家都接受了。什么alpha高傲的自尊心,在沈言这里就是个笑话。
  可是,输就输吧,这对比也太鲜明了。
  好TM丢人。
  其他的alpha则留在原地议论纷纷。
  “这个数据,该不会...全部击中了吧?”
  “没错。我刚刚计算了一下,从2个移动靶逐渐增加到到8个,加上双倍速,就是这么多。”
  “我靠,居然一个不落,100%的击中率!”
  “这个结果...简直让我头皮发麻。”
  “身为下一组,我现在压力好大,啊——”这名alpha忍不住喊了一声,握紧粒子枪去训练了。
  达不到那么高的数据不要紧,但如果相差4倍,那可太丢人了,操。
  “对了,测试不是两分钟么,为什么最后还差一秒?”有人提出了一个问题。
  “因为他们提前完成了最后一轮。”应博晨有些沉默地道,脸色很难看。
  2分钟是智能系统设定好的时间,但显然两人的速度更快。  !!!
  救、救命,不该问的。
  现在压力更大了怎么办?!
  *
  经过两分钟的休息和调整后,最后一轮的实战模拟即将开始。
  【请尽快佩戴全息模拟设备,将痛感调整为10%。请注意:本次一切场景皆为模拟,不会产生任何实质性伤害。】
  【实战模拟时间为:一分钟;射击次数:不限。将有10秒钟熟悉环境的时间。】
  【友情提醒:本次出现的星兽为幻影军舰鸟,C-B级星兽,弱点为喉咙/眼睛,射中即可击杀对方。】
  幻影军舰鸟对任何一位军校生来说都不陌生,它是速度最快的飞行类星兽,星兽讲解课程中的典型。
  幼年期为双翼灰羽(C级),成年期为四翼银羽(C+级),变异鸟王为四翼金羽(B级)。
  虽然体重很轻,但翅展可达2.3米左右,不亚于苍鹰、金雕这种猛禽的翅展长度。
  它全身的羽毛如同钢翼,粒子枪很难穿透,鸟喙又尖又长,能够穿透A级alpha的身体。
  正常而言,星兽的身体强度普遍比同等级的人类要高一个级别,但人类有粒子枪、机甲等武器,因为在对抗中处于上风。
  沈言戴上设备,很快便感觉自己置身于一处密林。树木葱郁,阳光明媚,伴随着虫鸣鸟叫的声音,惬意自然。
  但青年的关注点不在这里,紫眸快速扫过周围,很快发现了栖息在100米之外的两处幻影军舰。
  一处三只、一处两只,都是幼年期灰羽,威胁力度不大,不是主要的攻击对象。
  他迅速转身,环视四周,在树干背面的阴影处找到了一只四翼银羽。它所在的方位很隐蔽,轻易观测不到,一旦无法发现危害性很大。
  但银羽一般不会单只出现,所以应该还有一只。
  Omega抬头看向被树木遮盖了大半的天空,只见一道银光于空中高速掠过,很快便不见了踪影——这是第二只。
  虽然无法精准把握住这只银羽的动向,但沈言的紫眸划过一抹笑意,这样的预判已经足够。
  【倒计时3、2、1——实战模拟开始。】
  一只幼年期的灰羽率先出击,一双翅膀高频扇动,而它的身影如闪电一般快速。在别人瞄准的间隙早已换了另一处方位,即使眼睛能捕捉到,也无法精准的射击。
  但这并不包括沈言。
  Omega脑海中迅速模拟出它的飞行路线,抬起手臂对准它凶狠的黑色眼睛就是一枪,III型粒子瞬间射出,直接穿透眼睛于颅内爆开,鲜血混着脑浆爆出,而幼年灰羽直直地从空中落下,死得透透的。
  另外两只灰羽紧随其后,其中一只从前方直冲而来,发出尖锐的鸟鸣;另一只居然狡猾地绕了半圈,从右侧出击。
  粒子枪切换至II型模式,沈言一发子弹解决了前面一的一只,然后枪口调转方向,又是一击,姿势快、准、狠。
  随着两声爆开的声音,地上瞬间躺了三只灰羽的尸体,流出的鲜血染红了地面。
  密林之中安静了足有七八秒钟,但青年知道,这不过是在蒙蔽敌人罢了。
  果然下一瞬,两只灰羽分别从左右两个方向同时疾驰而来,快如闪电!
  若是转身击杀其中一只,势必来不及击杀另一只,而且保持着背对敌人的姿势,那将十分危险。
  想必有些新生第一次‘死掉’的时机就在这里。
  沈言侧身将右侧的灰羽击落,而另一只已经疾速靠近,50M!
  20M!
  Omega一直在关注背后的动向,此刻并未转身,而是将粒子枪反手架在左肩,凭借绝佳的耳力射出连续的两枪。
  I型粒子的连续射击被他发挥得淋漓尽致,刚好在10M开外击杀,没有碰到他的一片衣角。
  正在此时,隐藏在树干背面的阴影处的银羽骤然发起攻击,它的速度比灰羽要快两倍不止,张着尖嘴发出尖利的鸣叫,直冲青年后心而来!


第80章
  沈言从刚才开始便分出了一部分精力注意着身后的动向, 对此早有预料。
  对于这场测试来说,两只银羽才是重点,速度和攻击力均远超灰羽。
  而且它们的位置极佳, 一只隐藏于树干背后的阴影处、一只翱翔于天际,随时可以制造出其不意的致命一击!
  银羽军舰的四只羽翼全部张开,足有2.3米的巨大翅膀开始高频扇动, 在阳光下映照出点点银光,如果忽略它凶狠的目光以及足以刺穿胸口的尖喙的话, 这将是一幅非常美丽的画面。
  银羽的速度极快, 好似一道流光疾驰而来,不愧为速度最快的飞行类星兽!
  青年在它刚起飞时便有所察觉,利用耳力辨别的方位,同时转身抬起手臂疾速射击。
  他一边射击一边寻找树干作为掩体,紫眸透着凌厉,III型粒子激射而出、II型粒子紧随而至, 将伤害量和精准度提升了最高!
  对于银羽军舰这样极致的速度,肉眼根本捕捉不到它的身影, 或者说肉眼捕捉到的只是它高速移动下的残影, 必须配合耳力及对其飞行路线的预判进行射击, 否则无法击中。
  沈言判断, 至少有一半的精英班学员会死在它的尖喙之下。
  粒子弹以超高速的频率射出,伤害最大的III型粒子率先击中了银羽的翅膀根部, 虽然无法刺穿堪比钢铁的羽翼,却让它的速度成功降了几分。
  另一发II型粒子则击中了它的脖子, 险险擦过脆弱的喉咙, 流出的鲜血很快浸湿了胸前的羽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