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当然,邵星澜的手法也不错,强强联手效率更高。
  而且他们两人...很有默契,完全没有初次搭档的生疏感。
  难道早就认识了么?
  思绪只有一瞬,女性beta冷冷地看向周围的另外几名新生,“别光顾着看热闹,好好学学沈言的手法,别最后留下来打扫实验台。”
  alpha们:“......”
  救、救命,他们再次想到了被Omega支配的恐惧。
  众人一下子从欣赏美人的状态中脱离,认真看了几眼后,继续回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了。
  *
  18分钟后,沈言和邵星澜同时按响了结束铃。
  顿时,无数震惊的目光投向他们。
  这就完成了?
  三十多块硬壳和几十块零碎部分就这样完成了??
  他们看着自己脏乱的防护服,溅射了一地的鲜血,旁边杂乱地堆了七八块的壳子;再看看他们整齐的摆放,干净的实验台,深深地感受到了与对方差距。
  不行,他们也要加快速度了!
  倒计时还剩五分钟的时候,很多人为了赶速度开始胡乱拆解,整个实验台上血肉横飞、血液四溅,堪比人间炼狱。
  很快,时间结束,经过测试系统的评定之后,结果出现在光屏上。
  小组第一名:沈言、邵星澜。
  完整度:100%,用时18分24秒。
  小组第二名:应博晨、谢文光
  完成度:98.2%,用时35分49秒。
  ......
  后面的全部在40分钟之后,无论完成时间还是完成度都相差甚远,第一组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
  “沈言哥哥,我们是第一名哎。”邵星澜白嫩的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眼眸亮晶晶的:“以后我们还一起组队好不好?”
  “好。”沈言没有拒绝。
  从刚才的分工配合来看,他和邵星澜还有很有默契的,有一种...奇异的熟悉感。
  明明之前从未合作过。
  Omega脱掉白手套和一系列防护用具,做了简单的清洗和消毒之后,和邵星澜一起朝大楼外走去。
  下午的课程是他非常期待的《作战指挥与分析》,主讲人是上将傅则宣。
  虽然一年级更多的是‘旁听者’的角色,但待遇都是一样的,还能进行实战模拟。
  而且,贺凌也在。
  想到这里,沈言紫眸弯成了好看的弧度,他还是第一次和对方一起上课。
  光脑突然收到了两条消息的提示音。
  贺凌:【我在实验大楼外,等你一起。】
  陆云天:【言言,我在实验大楼外等着你,中午一起吃个饭?】


第91章
  沈言看到消息后神色微怔, 正准备回复,邵星澜却马上凑了过来,笑容甜美, 清朗的少年音难掩兴奋。
  “沈言哥哥, 我们今天获得了小组第一哎,评分最高、还有加分, 非常值得庆祝,你觉得呢?”
  “庆祝我们是新生中的最佳搭档,第一次合作就如此默契——”
  正说着,他们走到了实验大楼外,少年一眼便看到了站在不远处浑身散发着冷气的贺凌和陆云天, 琥珀色的眼眸中飞快闪过一抹笑意。
  没错, 他就是故意的。
  而且他敢肯定对方听到了。
  此时大部分新生仍在实验间清理身上的脏污、进行消杀处理,实验大楼门口空旷无人,使得声音回荡在空间内越发清晰。
  邵星澜用阴冷的目光注视着两个顶A, 无论他们三人之间有什么关系,他都不会将沈言哥哥拱手让人。
  对面。
  陆云天耀眼的金发明显打理过, 剪裁良好的高定礼服勾勒出alpha高大的身躯,流畅的肌肉线条在衣服内若隐若现, 钻石袖扣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每次出场他都打扮得光鲜亮丽,试图给心上人最完美的印象。
  然而他现在的脸色异常难看,平日里那双勾人的桃花眼一片森寒,看向少年的眼光几乎要把它刺穿。
  后者毫不客气地回视,在两位顶A的对峙下,周围的空气骤然下降了好几个度。
  陆云天大步上前, 高大的身躯强势地站在左侧将两人隔开, 足有190cm的个头在这时候优势尽显, 几乎完全遮挡住邵星澜的视线。
  他看向Omega的目光潋滟生辉,嗓音更是低沉缱绻,如大提琴一般优雅。
  “言言,中午一起吃个饭?我让厨师专门准备了从巴勒星传输而来的帝皇母蟹,现在这个时节正合适......”
  “中午时间不够。”一个冷冽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
  贺凌白色的作战服纤尘不染,气质越发疏离冷漠,冷淡的嗓音好似夹杂着冰雪,“下午还有课。”
  陆云天顿时拧紧了眉,他想解释自己可以为青年亲手剥好,却被对方抢了先。
  “要和我一起回去吗?”无视另外两人饱含敌视的目光,贺凌站在Omega面前,湛蓝的双眸定定地注视着他,薄唇紧抿,期待着对方的答复。
  其他两人也将紧张而灼热的视线投向沈言,修长的手指在身侧紧握,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气氛安静而诡异。
  若是之前没有察觉的时候还好,现在知道之后,沈言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怪异。
  幸好他习惯了被人瞩目,才不至于落入尴尬的境地。
  虽然不希望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但是——
  Omega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经过这半个月的确认和尝试,他已经有了选择。
  也不想耽误其他人。
  沈言抬眸,尽量忽视另外两道宛如实质的目光,冲着贺凌浅浅一笑,“好,我们一起。”
  “谢谢你们的邀请,作为好朋友,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他看向陆云天和邵星澜,在‘好朋友’三个字上刻意停顿了一下,委婉地表达出自己的态度。
  而后,他在两个顶A黯然的神色中登上了银灰色的R-S,化作一道流光消失不见。
  直到看不见对方的身影,陆云天才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燃,半闭着眼半靠在墙壁上,脑海中反复回想着沈言的话。
  价值百万的高定礼服在alpha随意的动作下多出了很多褶皱,他也懒得去管。
  本来就是为喜欢的人而刻意打扮,既然对方不看,那么这件衣服毫无意义。
  陆云天垂眸看着指尖点亮的火光,想:他知道了吗?
  联想到这段时间Omega对自己刻意的回避,应该是知道了。
  所以,这是拒绝...么?
  答案也是肯定的。
  alpha狼狈地咳了几声,感觉烟雾进入了肺部,堵住了气管,让他难受得无法呼吸。
  他看向旁边眼眶泛红、如同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的少年,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力共通的原因,他似乎也能感受到对方的心痛和失落。
  陆云天蓦地笑出了声,牙齿一用力将香烟咬成了两截,随手扔进清洁箱中。
  alpha拍了拍掌心的碎末,在心里自嘲地想着,他是不是该感谢自己与贺凌是同一个人?
  既然如此,那么他撬自己的墙角也没什么吧。
  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呵,让他放弃,绝不可能。
  *
  此时的沈言内心也不平静。
  他坐在副驾驶位,漂亮的紫眸看着窗外模糊的景色,心中思绪万千。
  沈言很少关注别人的想法。
  毕竟他的人生中除了训练就是战斗,即使别人对他有着喜欢、崇拜、爱慕等情绪,这些和他都没有关系。
  他也从来不在乎。
  不过,陆云天和邵星澜是不一样的。
  过往的点点滴滴呈现在脑海中,他能感受到两人对自己喜欢以及珍视。
  希望自己委婉的拒绝,不要伤害到他们身为顶级alpha的自尊心。
  顶A......
  沈言眼前蓦地闪过他们三人针锋相对的样子,让他有一瞬间福至心灵,霍然明白了一些事。
  或许顶A与顶A之间的‘水火不容’不仅仅是高傲的自尊心作祟,还因为他们是...情敌关系?!
  紫眸不由得睁大了一些。
  他想到新生交流赛上邵星澜主动提出挑战贺凌,两人‘你死我活’的对战;格斗课上,陆云天和邵星澜的争斗,后者直接被打到昏迷不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