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01)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更何况对方现在连影子都见不着、方向更是随心所欲,要怎么追?
  alpha一拳捶在树干上,气得胸口剧烈起伏:第一军校,可真有你的!
  他们被狠狠地摆了一道,却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咽。
  其他人也被第一军校的骚操作惊呆了。
  侦察队还能这么玩?
  烈焰军校脸色难看得吓人。
  早知道就应该第一时间追上去,可惜现在已经晚了。
  根据坐标来判断,他们之间的直线距离超过80KM,要怎么追?
  夜晚即将降临,他们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出发。
  第、一、军、校。
  几大战队恶狠狠地叫着这个名字,却只能站在原地无能狂怒。
  *
  航母式星舰。
  留在星舰内的主力队气氛有些焦灼。
  他们被禁止观看直播,光脑也被提前收取,防止借助各种信息了解行进路线。
  在这段时间内,主力队只能焦急地等待侦查队的结果。
  沈言等人一如既往的淡定,晚上用餐的时候,江诺还冲他们晃了晃手上的负重环。
  其他人:......
  操,心态又要崩了。


第113章
  面对第一军校的挑衅, 宗焱气得额角青筋直跳,牙齿发出咔咔的响声,双手握拳猛地砸向桌子,发出‘嘭’的一声巨响。
  周围的军校生顿时全都看了过来。
  白绍皱眉警告地瞪了他一眼, 宗焱咬牙, 只得勉强收敛起自己的暴脾气, 只是看向江诺的目光依然阴狠。
  第一军校实在太嚣张了!
  自从知道沈言才是队长后他心里就憋了一口气, 有种被狠狠耍弄的难堪与气恼,侦察队当众解下负重无疑是火上浇油,让他心底的火彻底烧了起来。
  而现在, 在如此焦灼的气氛中,居然又被对方挑衅, 他实在忍不下去了。
  江诺却丝毫不惧, 一双大长腿搭在另一个座椅上, 手臂抬起活动了一下手腕,斜着眼嗤笑:“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想打架?”
  “你!”
  “我什么, 不敢?”
  “怎么不敢——”宗焱已经气炸了, 无视白绍冷厉的目光,气势汹汹地站起身,若不是被旁边的奉华死死拦住就要冲上去了, “走,我们现在就去训练场!”
  “举报,有人要打架。”话音未落,江诺立刻放下搭在座椅上的长腿, 举起手向主办方人员举报。  !!!
  宗焱的动作倏地顿住, 脸上的表情都变得有些扭曲, 第一军校怎么这么不要脸?!
  “谁要打架?”对面包间中的几个总教练刚好和主办方的董诚中将一起吃完饭,听到动静沉着声问。
  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宗焱。
  毕竟是他砸了桌子,凹陷的部位明晃晃的彰示着罪证,也是他提出要去训练场的。
  星河总教练裴信顿时拧紧了眉。
  马上就要比赛了,宗焱到底怎么回事?
  白绍起身将队员挡在身后,平静地解释道:“这只是个误会。大家担心侦查队的情况,所以心情有些激动。”
  江诺双手抱臂:“没错,你们队确实[有些激动],激动到把桌子都砸烂了。”
  周围同时爆发出一阵笑声,又在星河的震慑的目光中低下了头,忍笑忍得很辛苦。
  宗焱涨红了脸,死死盯着江诺,恨不得用目光把她杀死。
  录像被调了出来。
  星河总教练裴信冷道:“明明是第一军校先挑衅的。”
  第一军校的总教练宣卓神色淡淡:“戴上负重就是挑衅?这只是我们的训练方式而已,不知道贵校为何如此激动。
  这似乎不符合联赛所倡导的‘友好、和谐’的相处态度。”
  裴信深深吸气,气得胸口发疼。
  之前怎么没发现第一军校这么有口才,能把挑衅都说得这么冠冕堂皇。
  董诚中将看了沈言一眼。
  或许其他人不知道,但他很清楚Omega的份量。拥有治愈天赋的帝国瑰宝,还是被应泽元帅夸奖过的SS级天才。
  而第一军校与星河军校都是夺冠热门,不适合严惩,他们也没有真的打起来,不算违规。
  “星河军校扣除200积分,同时取消机甲训练场两天的使用权限。”董诚中将看向四周:“临近比赛,大家务必要放平心态。
  比赛重要,友谊同样重要,或许在不久后的将来,大家会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
  “是。”
  200积分对于星河军校来说不痛不痒,但取消训练场的使用权限,无疑让赛前的训练时间减少了大半。
  最重要的是,在比赛前接到这样的惩罚,非常影响队员的状态,对星河的声誉也有一定的损伤。
  这下,两队之间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
  从餐厅离开时,星河与第一军校对视的目光带着火花,连周围的温度都下降了不少。
  走在后方的寒锐看着身材颀长的Omega从队伍的前方路过,忽然闻到了一抹淡淡的薄荷冷香,很淡,其他人根本察觉不到。
  他倏地抬起头,正常而言,除了第一个月会有信息素不稳定的情况,剩下的就是——
  “抱歉队长,我突然有点急事要处理,等会儿再和你们汇合。”
  “今晚大家先休息。”白绍在心里叹了口气,知道大家暂时也没什么心情训练。
  第一军校。
  他眼中爆出寒芒,这次联赛他们一定要从对方手中抢走冠军。
  *
  沈言回到房间,立刻摘下了颈环。
  下一秒,薄荷味的信息素充斥了整个狭小的空间。
  后颈的腺。体在发烫,那里变得越来越敏感,连颈环的触碰都有些难以忍受。
  Omega白皙的面容浮现出一抹绯色,呼吸微微急促了几分,体温开始不断攀升。
  很热。
  他将温度调低,抬手解开了两颗扣子,知道发。情期恐怕就在这两天了。
  这样也好,正好赶在进入赛场之前。
  房门被敲响的时候,沈言以为是贺凌,没想到是寒锐。
  alpha被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弄得呼吸不稳,茶色的眼珠泛起了红色,直愣愣地看着对方,喉结难耐地咽了咽。
  灯光下,沈言的五官精致到难以置信,纤长的睫毛轻轻颤动,像是振翅欲飞的蝴蝶。
  他没有戴颈环,露出的一截锁骨莹润透亮,为绝美的气质增加了几分性。感。
  薄荷的冷香萦绕在周围,令寒锐胸口滚烫,心底有一种陌生的冲动浮现,全身的血液瞬间冲到大脑里,脸色发烫。
  “有什么事?”沈言蹙眉,他和这位星河军校的新生似乎没什么交集。
  “我...可以帮你。”
  寒锐喉结不停地滚动,灼热的视线落在Omega修长的侧颈,红晕从耳根一直蔓延到脸庞,声音很低:“我们的匹配度是最高的,46%,我、我可以帮你度过发。情期。”
  “只是临时标。记。”
  “我会很小心的,不会有任何多余的动作,也不会告诉别人。”
  后面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彰示着alpha的羞涩与紧张。
  被那双漂亮的紫眸看着,寒锐的心脏疯狂跳动,紧握的掌心渗出了汗水,浑身紧绷,如同等待审判的囚徒。
  对方会同意吗?
  较高的匹配度意味着信息素的安抚作用更强,马上就要比赛了,用抑制剂肯定不行。
  如果对方没有alpha的话,他会是最好的选择。
  “不需要。”沈言听完他的话,神色没有一丝变化,“匹配度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然后在他面前关上了门。
  体内沸腾的血液瞬间冷了下来。
  寒锐没有想到会被拒绝得这样彻底,他愣愣地看着闭合的房门,神情黯然地站在门口,垂着眼眸,看起来有点可怜。
  匹配度怎么会没有意义呢?
  每对AO都会去测试匹配度,匹配度太低意味着无法成为伴侣。
  当他知道自己与沈言的匹配度最高时,开心得整晚都没睡着。
  现在却被完全否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