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7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那个方向正是陆云天离去的方向。
  众人:!!
  他们两个不会在休息室里打起来吧?
  过了一会儿,邵星澜恢复得差不多了,也绷着脸去了贺凌所说的休息室。
  众人:!!!
  他们三个不会在休息室里打起来吧?
  所以,要不要让医疗人员在门口等着。
  *
  三人没有如众人所说的打起来,然而气氛绝对说不上好。
  他们分别坐在休息室不同的位置,互相之间隔了很远,就像漂浮在海面上的三座孤岛,完全没有任何交集。
  alpha们高大的身躯坐在沙发上,肌肉紧绷,神色冷肃,浑身冒着寒气。
  他们看向对方的目光锋利如刀,气氛僵硬得连空气都被冻住,空气稀薄得难以呼吸。
  从进入休息室开始,足足五分钟没有人任何一个人开口,连呼吸声都轻不可闻,三个顶A就这样冷漠地对峙着。
  不同味道的信息素从他们身上飘散出来,充斥在同一个空间中,至少都是9级接近10级的高量级信息素,强烈的压迫感如同暴雨来临前的宁静,仿佛下一刻就要在空气中爆裂开来,互相厮杀个你死我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邵星澜最先沉不住气,“你叫我们过来谈什么?”
  像是一个打破僵局的信号,紧绷到极点的氛围陡然放松下来。
  陆云天半靠在沙发上,两条大长腿交叠,冷着脸道:“有话快说,谈完了去格斗场。”
  若不是因为这个,他绝对不会来。
  一看到贺凌,他就想起沈言要和他尝试的话,骨节分明的手指死死攥住沙发边角,内心的酸涩和愤怒几乎压制不住,很想现在就暴揍对方一顿。
  贺凌提前开启了信号屏蔽仪,同时利用贺校长的权限将影像设备等仪器关闭,所以这里是绝对安全的空间,没有任何人打扰,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探知。
  alpha的银发垂落于胸前,白色作战服勾勒出挺拔的腰线,他的视线在两人身上扫过,声音比以往更冷:“我先确认一件事。精神力源盒抽取的是你们两人的精神力,是、或否?”
  既然已经来了,那便没有什么好否认的。
  陆云天:“...没错。”
  邵星澜:“对。”
  不过在两人回答完毕之后,气氛明显比刚才糟糕几分。
  从此刻起,三人的身份已无法掩饰,再也没有自欺欺人的可能。
  贺凌顿了顿:“你们做过关于沈言的梦么,或者关于...那个人?”
  话音落下,气氛变得越发僵硬。
  显然他们都知道那个人是谁。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之后,陆云天半闭着眼睛回忆道:“不算多,都是些断断续续的画面......”
  “...我能确定白色的机甲碎片是沈言哥哥的。”邵星澜垂着眼眸,声音微微颤抖:“为了帮他寻找材料,我看过机甲设计图,那架白色的机甲叫做-‘灵羽’。”
  灵羽?
  明明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其他两人却觉得万分熟悉,就像听过无数次一样。
  所以,沈言以后会驾驶着机甲‘灵羽’,试图用自爆来杀死‘异兽之王’,但最后——
  还是差了一步。
  想到那只残破的金色蝴蝶,心脏传来撕裂般的剧痛,三人的脸色同时苍白了几分。
  梦中的场景到底是预知,还是?
  一种可怕的想法浮现在脑海中,一时间休息室内落针可闻,只剩下彼此沉重压抑的呼吸声。
  贺凌闭了闭眼,声音蓦地低了下来:“在图书馆的时候,沈言跟我提起过异兽之王,那是我脑海中第一次出现凌乱的画面。”
  沈言为什么会知道?
  他用父亲的权限查探过,无论是军部来源亦或是其他渠道,很少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更没有任何信息提到过‘异兽之王’这个词。
  这是一个特指,而不是‘王’的泛指。
  那么很大概率表明:对方已经经历过了。
  alpha用了很长时间来接受这个事实,直到精神力源盒拿到手之后,才从这种难受的感觉中脱离。
  不过,沈言的精神体恢复如初,说明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这次他绝对不会重蹈覆辙。
  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
  贺凌修长的指尖抚摸着胸前的空间钮,声音恢复了冷静:“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搜集异兽之王的信息,精神力源盒我会负责。”
  三人继续将自己知道的信息拼凑起来,并推测出了一些结论。
  比如,那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应该很高,而且多次和沈言并肩作战,将青年照顾得无微不至。两人经常一起商议战术等等,是一种比朋友还要亲密的关系。
  再比如,他们似乎小时候就认识,在一次生日宴上。
  ......
  虽然都是零碎的画面,但无疑令三个顶级alpha内心醋意翻涌,脸色越来越差。
  陆云天深吸一口气,抬手按住青筋迸出的额角:“...这些无关的事就不用说了吧?”
  邵星澜语气也酸酸的:“为什么我没有从小认识沈言哥哥,这不公平。”
  小时候的沈言哥哥肯定很可爱。
  公平?
  陆云天冷笑着瞥了贺凌一眼,这才是不公平。
  都是那个人的一部分,凭什么对方能获得Omega的青睐?
  甚至还有了接吻这种亲密举动,那么以后...!
  胸口的酸涩感一阵阵涌来,alpha闭了闭眼,感觉勉强压下的火气又不受控制地冒了出来。
  果然还是要去格斗场。
  贺凌无视两人的目光,清冷的眉眼越发淡漠:“关于精神力共通,我建议想个方法隔断。”
  他完全不想听到另外两人对沈言的想法。
  陆云天:“......”
  邵星澜:“......”
  两人都想起了梦里的那个吻。
  软软的、香甜如蜜糖,让他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陆云天喉结咽了咽:“嗯,我会想办法的。”
  邵星澜耳根泛红,不自觉地舔了舔唇:“...咳,我也会的。”


第96章
  三人结束之后, 贺凌和陆云天还是去格斗擂台打了一架。
  最后两人分别受了一些轻伤,不重,但顶级alpha的力道不容小觑, 总归要吃点苦头。
  粗重的呼吸伴随着身体的钝痛, 不时泄出几声低咳,汗水顺着高挺的鼻梁滑落,将衬衫打湿, 显露出鲜明的肌肉轮廓。
  陆云天撩了一把汗湿的金发,有力的双臂搭在围栏半垂着头喘。息, 汗水一滴一滴的落在地面,很快积了一小滩。
  刚才酣畅淋漓的格斗总算把他内心的火气释放了出去, 疼痛中夹杂着爽快,似乎将一切的痛苦和烦闷尽数宣泄。
  贺凌也是一样。
  alpha靠坐在一旁的台阶上,拧紧了眉, 半阖着眼调整着急促的呼吸。
  他身上的白色作战服已经湿透,额前的几缕银发被打湿, 凌乱地贴在脸侧。汗水顺着修长的脖颈蜿蜒而下,在阳光下的照耀下像是蒙了一层油光,整个人散发出强烈的荷尔蒙。
  这样的贺凌, 平时的冷漠疏离消散了大半,仿佛从高高在上的神变成了人, 看起来更加真实。
  也没那么让人厌恶了。
  陆云**对面瞥了一眼,抓起搭在脖子的毛巾擦了擦滑落的汗水, 硬朗的面部线条在阳光下越发清晰,帅气逼人。
  看到这一幕, 旁边擂台练习格斗的Omega们和不少beta一个个脸色涨红, 心跳加速, 视线无法控制地往那个方向偷偷看去。
  即使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也能感受到两个顶A爆炸的荷尔蒙,淡淡的信息素逸散在空气中,让他们脸上的红晕更多了几分。衣服内凸显的肌肉线条流畅有力,晶莹的汗珠沿着脸庞滚落,身材完美到让他们想要尖叫。
  比最当红的男模还要养眼,简直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尤其是贺凌学长,这样的他实在太少见了,清冷与性。感并存,散发着独一味二的魅力,令人着迷。
  很多人强自按住砰砰作响的心跳,激动的情绪让血液都开始沸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