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1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邵星澜却早有预料的飞速避过,借着树干从空中高高跃起,黑色机甲如流光般瞬间而至,两人的兵器速度极快地相接又落下,快得只剩下片片残影。
  奉华则配合霍妙妗从后方持续发射粒子弹,牢牢封锁住邵星澜的路线,周围的参天巨木随着粒子炮的攻击寸寸断裂,使得视野越发空旷。
  黑色机甲失去了藏身之处,被两面夹击,沿着缝隙不断闪躲,看上去处于下风。
  邓茂:“看来形势对于第一军校来说不容乐观,星河的霍妙妗和奉华不愧是上届的老搭档,默契十足。
  韩天成:“邵星澜作为新生可能欠缺一点经验,暂时没有将S级的优势发挥出来。”
  正在这时,黑色机甲侧身躲过后方的攻击,一个空中迁跃来到霍妙妗面前,手中的重刀折射出寒芒,重若千钧地劈向机甲肩膀!
  霍妙妗心中一惊,此时已来不及躲避,迅速展开双臂的防护做出防守姿态。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邵星澜却侧身绕过了她,一个Z型瞬移加180度转体绕至奉华身后,肩部炮筒直立,近距离地射出了一枚光子炮!
  这是任何人都没有预料到的。
  感到身后的亮光和热度,奉华的双眸倏地睁大,于千钧一发之际启动了防护罩。
  只听‘嘭’地一声,特级防护罩在光子炮的轰炸下片片碎裂,刺目的亮光照得人眼睛都看不清。
  奉华的机甲在猛烈冲击下震了一下,被余下的能量冲击地飞快向前滑去,霍妙妗焦急地赶来阻挡,没想到邵星澜看都不看对方,高高扬起的重刀直直地朝着奉华的驾驶舱挥砍下去!
  【星河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什么?!
  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时,星河居然出局了一人。
  “2分47秒!”邓茂满脸激动:“邵星澜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破了奉华的防护罩,并乘胜追击令对方直接出局,将形势瞬间逆转——”
  “一招声东击西,打得星河两人措手不及!实在太妙了!”
  韩天成:“看来他之前是有意为之,故意让两人放松警惕。”
  霍妙妗眼眶微红,气喘吁吁地汇报:“队长,奉华出局了。”
  当听到播报声的时候白绍心中便有了预兆,但真正听到的时候,心神仍然颤了颤。
  他没想到邵星澜这名新生实力会如此强劲,在有防护罩的情况下、用这么短的时间便将奉华淘汰了。
  甚至根本等不到九州的人来。
  或许他不应该让霍妙妗和奉华上场......
  只是——第一军校的沈言与贺凌才是重头戏,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防止烈火等其他军校浑水摸鱼。
  方方面面都要考虑。
  宗焱目眦欲裂,牙齿咬得咔咔作响:“队长,我去!我一定让邵星澜出局!”
  星河有三个S级,综合实力远远超过落海和九州,只要淘汰了第一军校,其他谁都不惧。
  白绍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已然恢复了冷静:“好,你去。不要冲动,注意配合妙妗。”
  宗焱的红色机甲如一道火焰疾驰而去,气势汹汹,仿佛要烧尽一切。
  邵星澜的肩部在送走奉华时被霍妙妗的双刀撕开了一个裂口,一阵疼痛感袭来,不过少年咬牙忍住了痛苦。
  他的手速丝毫没有降低,修长的手指在操作区快得看不清动作,疾速驶向被两人围攻的江诺,准备帮她脱围。
  少年朝着打开的联络器喘。息着道:“沈言哥哥,星河的奉华出局,我去帮江诺。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被所有人认为正在跟贺凌在一起击杀星兽的沈言,此时却在距离邵星澜不足3KM的树干后方,悄无声息。
  天赋-隐匿。
  青年玉白的指尖在耳边轻轻敲击,表示知道了。


第122章
  由于沈言两人入场的第一天便让前来探查的瑟维军校全员出局, 这给其他军校带来了强烈的危机感,唯恐一个不小心就被送走。
  在这样的情况下,谁敢前去查探?
  唯有落海军校的简航和孟念小心翼翼地追踪了几次, 发现第一军校每次都是一样的配置,便不再心惊胆战的跟随。
  反正另一队是邵星澜和江诺, 还有个‘隐身’的白雁,那么这一队自然是贺凌与沈言, 想都不用想。
  而沈言利用的就是这种‘惯性思维’。
  从一开始的兵分两路、人员配置不变,到淘汰瑟维军校, 再到白雁的躲藏和偶尔‘露面’,都是为了制造这种假象。
  白雁的‘神秘’也让他们将关注点从沈言身上转移,不会过多关注青年的动向。
  就连现在贺凌击杀星兽的速度都是计算好的。
  不仅造成两人一起击杀鬼蛛的错觉, 还给三大军校以最佳的动手时机。
  如果有镜头转向溶洞内部便会发现,雌蛛和大部分雄蛛早已在沈言的精神力攻击下苟延残喘,贺凌不过是收拾残局罢了。
  一切都在沈言的计划之中。
  场上。
  随着邵星澜的加入, 江诺压力顿减, 两人朝着余下的三人发起猛烈的进攻。
  宗焱和九州的人还未到, 正是反攻的好时机!
  邵星澜是S级、确切来说是S+级,江诺的实力也比其他军校的A+队员高出一截,两人配合完美,即使2V3依然不落下风。
  而他们显然早有计划, 将目标紧紧地锁定在星河的霍妙妗身上。
  两人前后夹击、炮火猛攻,势必在援手到来之前让她出局!
  霍妙妗险险避过后方扫射的数枚粒子炮, 却避不开前方邵星澜高高举起的重刀。
  只听‘嘭’地一声,特级防御罩在重于千斤的力道下化为片片碎片, 此时的她已无任何防御!
  霍妙妗脸色惨白、冷汗涔涔, 颤动的指尖在键位快出残影, 咬牙驾驶着机甲疾速朝着落海两人的方向驶去。
  只要他们帮忙抵挡住身后的攻击,她就能逃过一劫,等到宗焱过——
  正在这时,霍妙妗突然感觉到一阵直击灵魂的剧痛。
  机甲驾驶舱被江诺锋利的光刃从后面刺入,警报器发出尖锐的嗡鸣,自动呼叫救援队的到来。
  【星河军校,一名队员出局】
  听到播报声,不仅白绍等人心神巨震,就连直播间的观众也纷纷睁大了眼睛。
  【卧槽,又淘汰了一个??】
  【星河的两人居然全部出局了?简直难以置信!】
  【...不对,落海刚才明明可以救下来的。】
  【我也觉得有问题!】
  场上的战斗仍在继续,邓茂见缝插针地解说,语速飞快:“我们看到,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第一军校已经淘汰了星河两人!
  而落海暂时没有人员淘汰,刚才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马上回放。”
  镜头以二十倍速的慢动作回放,直播间的观众们能够清晰地看到:
  当霍妙妗朝着落海两人求助时,简航和孟念本来打算冲上去帮忙,却又在即将过去的时候迟疑了一秒。
  就这一秒的停顿,霍妙妗便被疾驰而来的江诺击中,彻底出局。
  【!果然!】
  【无语了,落海什么意思?他们不是合作关系吗?】
  【同样也是竞争关系。】
  【落海:如果一定有人被淘汰,我选择星河。】
  【操,我真服了。都什么时候了,还搞分裂?】
  【其实也能理解。如果落海上去帮忙,那么淘汰的可能就是落海了。你会牺牲自己去救‘敌人’么?】
  【可落海又能讨到什么好?失去了同伴,下一个出局的不就是他们吗!】
  【不一定,九州马上就要到了。】
  【无论如何,落海都够不要脸的。】
  【呵,三大军校围攻第一军校就要脸了?这个合作本身就恶心至极。】
  ……
  持有不同观点的观众在直播间吵得不可开交,导致热度疾速上涨,订阅量节节攀升。
  而星河的粉丝看到这一幕彻底炸了,怒骂落海小人。
  此时在他们心中,对于落海军校的怨恨甚至远超第一军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