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滴’地一声,治疗舱显示治疗完毕,或许是错觉,沈言感觉身体稍微恢复了一点点。
  舱门打开,沈言从治疗舱中坐直身体,第一时间发现了站在门口的不速之客。
  身材高大的alpha军官身着黑色作战服,身姿挺拔,皮质军靴踩在地上发出‘啪嗒’的声响,大步朝他走来,最后停在了三米之外。
  他面容冷峻,双手环胸,视线在那张精致的脸上停顿了一下,继而用挑剔的目光打量着青年裸\露在外的上半身,似乎在判断眼前这个omega凭什么有这么强的战斗力。
  眼前的omega并不像其他omega那么娇小瘦弱,他身量修长,腰背挺直,骨架的大小恰到好处,薄薄的肌肉覆盖其上,勾勒出流畅的线条,能感受到其中所蕴含的力量。
  然而他的肤色却比玉还要白,在顶灯的照耀下晕出一片淡淡的冷光,让人很想体验一下它的触感是否同样如玉般滑腻。
  “有事找我吗?等我穿好衣服。”
  沈言习惯了众人聚集在他身上的目光,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敌意,便自顾自地拿起一旁干净的衣服开始穿。
  他现在还没有A和O的性别观念,下意识觉得两人都是男人,该有的都有,反正看看又不会少块肉。
  沈言一边拿起长裤套进笔直光\裸的长腿,一边在脑海里问系统,“这个人是你说的‘优质alpha’吗?”
  虽然没有交手,但他凭直觉判断出对方的武力值不低,气势也不一般,显然不是普通军士可比。
  “不不不,他不是。”系统吓了一跳,激动地反驳:“他不是——!!”
  “哦。”沈言眨了眨眼,不明白系统为何如此激动。
  若是系统有实体的话,估计此刻早已急得满头大汗了,“这个alpha不是任务目标,就算他对您的好感度满格也没有任何作用。等遇到任务目标之后,我会告诉您的!”
  “好。”
  连峰没料到这个omega这么大胆,竟敢当着alpha的面换衣服。
  他的视线不小心瞥到了omega那修长白皙的大腿和因穿裤子而翘起的臀\部,立刻像是被呛到一般剧烈咳了几声,猛地别开视线,喉咙发紧,但语气依然冷漠,“你叫沈言?”
  “嗯。”
  “一个omega为什么会在荒星?”
  “我从小就在荒星长大,后来父母都被星兽杀死了,只剩下我一个。”说到这里,沈言眼睫低垂,语气带了几分悲伤。
  “...抱歉。”连峰面色僵硬地道歉,迅速转移话题,“你的反应速度和身手都很不错,练过?”
  “作为一个从小在荒星长大的omega,必须得有点自保手段,您说对么?”沈言侧头看向他,唇角微微勾起,紫色眼眸中好似含着波光,分外惑人。
  “......”
  “做过基因比对吗?”
  “没有。”
  连峰想到那对死去的父母,很普通的样貌和身份,不像是能生出这样漂亮omega的样子,看来回去之后要尽快帮他做一下比对。
  又盘问了几句,alpha军官看着换上一身灰色制服的青年,即使是最普通的衣物依然无损他的容貌,腰细腿长,身材完美。
  只是对方的脸色有些苍白,淡色的唇瓣染上一缕血色,不时痛苦地蹙眉,看起来十分虚弱。
  身体还没恢复么?
  “你先休息,我叫主治医师过来。”连峰不由得皱紧了硬朗的眉。
  alpha对omega有一种天然的保护欲,但是看到这样的沈言,他觉得自己除了发自内心的保护欲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更为冲动的、可怕的思想。
  收敛得干干净净的信息素随着躁动的想法开始浓郁起来,alpha军官不敢深究,急忙退了出去。
  门外,几个alpha士兵眼巴巴的等在门口,为了谁先进去看一眼omega差点打起来。
  见到长官出来,他们立刻挺直脊背,训练有素地站成一排,“长官!”
  “都站在这里干嘛,还不快滚回去训练!”
  连峰用黑色军靴踹了离得最近的alpha一脚,内心的焦躁似乎找到了发泄渠道,他抬手解开袖口的束缚,冷冷道:“我陪你们一起。”
  在士兵们的哀嚎下,军官狠狠教训了手下一顿。
  休息室里。
  几个累到虚脱的alpha一边揉着伤处一边吐槽,“嘶,长官也太双标了吧。明明自己和那个叫沈言的omega待了那么长时间,我们却连看一眼都不让。”
  “不知道那张脸在面对omega时也这么臭吗?”
  “其他omega不知道,起码对这个沈言不会。这么多年来,长官还是第一次因为omega而出现信息素躁动。”
  “怪不得今天训得这么狠,草,疼死我了!”
  “不过那个叫沈言的omega长得真好看啊,我在军校联谊的时候也见过不少omega,却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
  “是啊,在我这里也是top1,那双眼睛简直太美了。”
  “手也好看,尤其是握枪的时候——”
  “咳,我把沈言夺枪的视频偷偷录下来了,发给你们?”
  “好兄弟,谢了,今晚的做梦素材有了!”
  ......
  沈言检查完身体,很快到了晚饭时间。
  alpha军官端着餐盘推门而入,手臂肌肉因为用力而鼓起,凸显出明显的肌肉线条。他显然刚洗完澡,身上还透着淡淡的水汽,粗硬的发梢微微垂下,将那种冷酷感削弱了一些。
  “给。”连峰将餐盘递给沈言。
  因为不知道omega的口味,所以每样都拿了一些,将餐盘塞得满满当当,“星舰上的食物以饱腹为主,你有其他喜欢的,等到了首都星再告诉我。”
  “谢谢。”沈言笑着接过,袖口下滑露出一截手腕,透着玉雕般的质感,美不胜收。
  他确实感受到了饥饿,醒来后有大半天没有进食,空荡荡的胃部正在叫嚣着需要能量。
  连峰沉默地坐在对面,看着青年动作优雅又迅速地解决掉餐盘上的食物,目光一刻都没有从他脸上离开过。
  系统已经炸了,“我靠,宿主,这个男人绝对对您图谋不轨,您一定要小心!”
  沈言用餐巾擦了擦玉白的指尖,看了坐姿僵硬、面色冷淡的alpha一眼,觉得系统实在太过敏感,他们两个连熟悉都算不上吧。
  不过他还是给对方吃了个定心丸,“你放心好了,我不喜欢男的。”
  什、什么?!
  系统一下子哽住:“...您、您为什么会这样想呢?您不是没谈过恋爱吗,性别没必要卡太死,可以多尝试一下。”
  沈言蹙眉,又看了坐在对面的alpha一眼。
  对方长相帅气,五官硬朗、棱角分明,身材也不错,应该颇受omega欢迎。
  只是他完全想象不出自己和男人在一起的样子,太奇怪了。
  系统焦急地提醒:“可是,您的首要任务是收集优质alpha的好感度,而优质alpha基本都是男性——”
  “我知道啊。”沈言单手托腮笑了一下,“不过,根据你的描述,好感度是有阶段划分的,达到一定阶段就会有相应的任务奖励,对吧?”
  在得到肯定答案之后,他挑了挑眉:“显然,好感度并非一蹴而就,从不认识到认识、到成为朋友、到有轻微好感、到喜欢、再到深爱,层层递进,最高值为100。
  所以没必要达到最高,保持在60——也就是好朋友的阶段就可以了呀。”
  系统:“!!!”
  沈言两条大长腿交叠,身体后仰靠在座位上,摆出一副放松的姿态:“这样的话,虽然我的精神力无法达到巅峰,但恢复六成也足够了。反正——异兽之王已经被我杀掉了。”
  最大的威胁已经解除,今后再也没有什么能危及到他。
  没错,星际战神的实力就是这么强。
  系统:“......”
  淦,您可真是个钻空子的小天才!


第3章
  第二天一早,诺恩号星舰缓缓停在了首都星的星港入口,沈言等人跟在军士们身后走下星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