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8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阿尔文:“不可能。肯定还是贺凌,沈言再厉害也是新生,让他当队长,他有带队的经验吗?”
  路易斯也附和:“没错。贺凌带领第一军校拿到了两届第一,他的威望更高,更何况沈言还是个Omega...那几个顶A不会选他当队长的。”
  洛伊暗金色的眼瞳在沈言与贺凌两人的名字间转了几个来回,双手交叉思考了一会儿,“这次...嗯,应该还是贺凌。”
  一个入学三个月的新生,第一次参赛、没有任何经验,怎么可能和蝉联两届冠军的贺凌相比。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内心总觉得有些不安。
  或许是错觉吧。
  落海军校。
  由于去年在联赛中拿了第六,整个团队都处于低气压的状态。
  看不见的焦灼蔓延在每一个人身上,人人心里都憋着一口气,无不想要在这次联赛中赢回来。
  经过接近一年的训练,他们的实力提升了不少,默契度更是。
  或许在综合实力方面仍然及不上第一军校和星河,但至少能干掉九州,拿到第三名!
  这是他们的最低目标。
  然而规则变了之后,于他们而言是有利的。
  落海军校王牌杨留声:“这次的星河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对付第一军校,我们要做的是尽量帮助星河让第一军校的侦查队出局,给后者制造障碍。
  等到主力队上场,务必找机会让他们碰面,争取将其中一队全部淘汰出局......”
  第一军校有了沈言加入,星河的主力队伍将面临很大的威胁,或许会避免正面交锋。
  可他们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就算不能出局,也必须让第一军校和星河两败俱伤,拖累他们的脚步,亦或是...坐收渔翁之利。
  这次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第三,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
  贺凌将他们每个人的想法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可惜他们猜不出这次的队长是沈言和杜元洲,这就意味着在战术方面输了一半。
  参赛名单将会在比赛开始前的一个月提交,而各队的队长会在一周前的采访中透露,等到那时候知道已经晚了。
  沈言也没想到会是全票通过,他以为自己会与贺凌竞争一番的。
  然而第一军校本就是实力至上的氛围,更何况他在战术分析课等高阶课程上的分数很高,根本不像一名新生的表现。
  贺凌和邵星澜自不必说,白雁作为beta,早已被沈言折服,甚至隐约有种惺惺相惜之感。
  至于江诺,则考虑得更多。
  ‘知己知彼’不仅是贺凌对其他人,同样可以运用在其他军校对于贺凌的战术分析上,而沈言的作战方案却无迹可寻。
  这是第一军校首次面临危机,而沈言就是其中最大的变数和倚仗,不如将一切都交给他。
  希望这次能突破原本的束缚,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其他军校是不会理解的。
  不在第一军校,永远无法真正体会到沈言的强悍,更无法明白无数alpha被一个Omega甩在身后的感觉。
  在他们看来是匪夷所思,而在第一军校看来,则是习以为常。
  这种情况从Omega入学的第一天就开始了,直至封神。


第105章
  名单确认之后, 第一军校的两支队伍在不影响课程的情况下,开始了不断的特训与磨合。
  每天的早训加晚训合计5个小时、加上周末全天,都是他们专属的特训时间,同组成员会一起训练、一起进步。
  与此同时, 第一军校将向他们开放一切设备和权限, 为训练提供最好的条件。
  总教练宣卓主要负责总体的指导和素质提升, 至于具体的训练计划制定、人员的安排则全权由队长负责。
  毕竟他们才是要和队员并肩作战的人,也是最了解队员的人。
  沈言和杜元洲身上的责任重大。
  他们是整个团队的主心骨,是整个团队的灵魂。
  无论是针对队员的弱点制定专项训练, 还是研究竞争对手的打法、找到突破点,亦或是进行战术的制定、队员的磨合等等,桩桩件件都是他们需要认真考虑且必须做到的。
  既然当了队长,就要尽好责任。
  第一天的早训。
  在总教练的要求下, 两队人员全部戴上了20KG的负重环。
  这种负重环是特质的,戴上的瞬间会以微粒子的形式将重量均匀地发散、传导至全身各处,使承受更加容易。
  可即使如此,戴上后所有人仍感受到了一种沉甸甸的感觉, 身体不再轻盈。
  从今日起,他们要一直带着负重,训练、上课、吃饭、哪怕睡觉也要戴着,直到比赛前才会摘下。
  有余力的会在一个月后增加负重至30KG,最后直到50KG。
  高年级生早训时都会佩戴负重完成20KM的训练, 所以还算适应;至于沈言、邵星澜和应博晨等三名新生确实是初次佩戴,但他们的体力和身体素质都不错, 与高年级一起顺利地完成了早训。
  然而, 这只是个开始。
  这次的早训体力消耗了不少, 众人纷纷补充了营养液, 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机甲对战课、射击课程等等......
  原本日常的实战课程,在有负重的情况下变得艰难了许多。
  负重不仅影响体力,还极大地影响身体的灵活性。
  新生们上午的课程是机甲对战课。
  在操作机甲时,沈言明显感受到了手腕和指尖所承受的压迫感,在手速飙升的时候尤为明显。
  青年蹙了蹙眉,第一次体会到了负重给他带来的影响。
  但他同样明白,这是为了达到极限的手速和操作的稳定性。
  为了保持精准的操作,沈言将精神力和手部力量迅速提升,注意力高速集中,不放过敌人的任何一个动作,修长的手指在操作区飞速跃动,只剩下片片残影。
  他此时的速度看着和以往没有变化,实则已经变了。
  摘掉负重之后,Omega的手速将会飙升到极致,再也无人超越。
  这样的一场高端对战下来,饶是沈言也感受到了疲惫,修长的手指在身侧轻轻颤抖,半靠在座椅上呼吸急促。
  额前的汗水簌簌而下,沾湿了Omega精致的眉眼,也将白色的作战服打湿,显露出流畅的腰线。
  其他人也不遑多让。
  高年级的几人虽然课程不同,但上午都是实战课。
  课程结束之后,每个人都像从水里掏出来的一般,脸色涨红、呼吸粗重,休息了比以往更长的时间。
  而这种情况只会越来越严重。
  就像扛着一桶水爬楼梯,前两层不觉得有什么,可时间越长越能感受到它的重量。
  到了五层之后,便如同扛着一座大山一样费力,每走一步都气喘吁吁,脚步也越来越慢。
  可惜这是训练,不仅不会让脚步慢下来,哪怕是一个失误都不允许。
  他们实力排名TOP10的尊严也不允许自己出现失误,更不可能在其他军校生面前损失形象。
  这样紧绷的一天结束后,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疲惫。
  第一天的晚训就在这样的状态下到来。
  沈言并没有给主力队安排任务,而是五人聚在一起随意聊起了去年的比赛。
  除了他和邵星澜,贺凌三人都有参赛经验。
  贺凌与江诺去年便是主力队最重要的成员,白雁去年则是侦查队,刚好可以从两个队伍了解淘汰赛的过程。
  这几天,沈言和贺凌一起将近三年的联赛看了很多遍,并做了不少分析。
  不过,分析影像资料是一个角度,身在其中的参赛者则是另一种角度。前者是客观、大处,后者是主观、细节,缺一不可。
  多角度交叉分析,不仅能更全面的了解赛事,还能通过队员的言行判断他们的性格,一举数得。
  白雁昨天晚上还在辗转反侧,担心自己不能融入团队。
  毕竟这里面有疏离冷漠的前军校王牌贺凌,实力排名top1的Omega之光,还有两位战力爆表的顶A,而她只是一个排名第八、籍籍无名的beta,可是现在——
  看着其他人和自己一样汗湿狼狈的模样,白雁心中的紧张感顿时消失了不少,有一种他们也会如此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