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3)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沈言有一瞬间门仿佛回到了前世。
  他驾驶着灵羽拼命想要摆脱,却被三十多米的腕足绑住全身,同时还有其他黏腻的触手缠绕住机甲的每一个部位。
  他就像是黏在蛛网上摆脱不了的蝴蝶,缚住翅膀无法挣脱,被一步步拖入无尽的黑暗。
  而目前的情况更糟。
  星兽大军的头部已经赶来,对贺凌三人发起猛烈地进攻。
  异兽之王伸出其中一条核心触手,毫不留情地贯穿了几十头高阶星兽的脑域,用吸收的精神力来滋养自身。
  沈言感受到了更强烈的精神力污染,金羽王蝶在脑域中构建的几十道防御墙正在一片片碎裂。
  他目前不足五成的精神力,远远比不上处于巅峰状态的异兽之王。
  更何况,还有源源不断的星兽大军为它提供养料。
  如今只有一个办法。
  “我有办法解决。”沈言用最大的声音通过联络器传出,尽量保持着镇定:“快躲开!快——”
  贺凌清冽的声音夹杂着急促的喘息,“我不会让你自爆的。”
  陆云天/邵星澜:“我也不会。”
  在透出的缝隙中,沈言看到贺凌的精神体白虎正努力攀上异兽之王的身躯,用锋利的牙齿撕咬着核心触手,即使皮毛被抽得渗出血迹也不松口。
  冰鳞巨蟒张开血盆大口死死咬住另一根核心触手,漂亮的鳞片在攻击下片片脱落,鲜血淋漓;陆云天的白狼同样用锋利的爪子撕扯着,哪怕骨节被缠得咔咔作响也不放开。
  终于,一截核心触手被咬断,却仍然蠕动着想要拼凑起来,而它马上就要成功了!
  正在这时,冰鳞巨蟒猛地张开大口,将这截触手吞了下去。
  “不!不要——”
  沈言的紫眸蓄满了泪水,脑域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他捂着脑袋泪流满面,眼前的一幕好似和记忆深处的一幕重合起来。
  当他自爆之后,残破的蝴蝶拍打着翅膀想要躲避那条核心触手的吞噬,却连飞都飞不起来。
  眼看着阴影就要降落,那根触手却被某个精神体吞了进去!
  核心触手是异兽之王最精华的部分,等级可达SS+,它不可能被吞噬。
  那个人死了。
  为了救他而死。
  灭顶的悲痛几乎淹没了他,狂暴的精神力不受控制的泄出,耀眼的金光刺破了黑暗,金羽王蝶发出尖锐的啸叫,仿佛要摧毁一切。
  正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人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我没事。”
  “你忘了吗?我拥有的是吞噬天赋。”
  “想想傅则宣的精神体-苍鹰,它们融合在了一起,而我也一样。”
  贺凌/陆云天/邵星澜:“所以,回来吧。”
  “回到现实中来。”
  脑域的震动停止,沈言睁开眼,眼前的一切都在轰然碎裂,异兽之王、星兽群、深渊裂谷,一切的一切都如同镜子一般碎成了无数块。
  封存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沈言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第137章
  “精神力数据正在逐渐恢复——”
  “脑域稳定性增强, 所有人已安全撤离!”
  “生命体征良好,体温正常......”
  “他什么时候会醒?”
  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一旁,修长的手指一寸一寸地抚摸着治疗舱半透明的舱壁, 似乎想透过厚厚的舱壁去触碰里面双眸紧闭、容貌精致的青年。
  男人肩上的徽章代表着他至高无上的身份, 哪怕他的语气十分淡然,没有丝毫问责的意思, 却还是让这群帝国排名top的治疗师感到一阵紧张。
  脑域研究领军人物、兼主治医师的司华深吸一口气:“回指挥官大人, 元帅预计两周内苏醒,但具体时间门无法确定。”
  男人轻轻颔首,有些不舒服地低咳了一声,视线却仍然凝在青年身上:“照顾好他,我晚上再过来。”
  治疗师们立刻七嘴八舌地应道:“您放心。”
  等这位帝国指挥官离开,这群治疗师重重地松了口气,抬手一抹, 额头上居然渗出了几滴冷汗。
  不愧是从血海尸山中拼杀出来的铁血将领, 气势实在令人胆寒。
  加上其尊贵的皇室出身、以及元帅继承人的双重身份, 难怪不到30岁便成为了帝国的最高指挥官, 连军部都在其掌控之下。
  据说他性格冷漠、杀伐果决, 对任何人都不假辞色。
  也许, 这位大人内心所有的温柔都给了这位躺在治疗舱中的元帅了。
  哪怕等了十年也没有放弃。
  *
  克罗尔行星是首都星周围最为宜居的星球, 并且入选全星际十大宜居星球的前三。
  行星内部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泉水甘甜,还有活火山下效果奇特的温泉;加上交通便利, 是富豪们十分喜爱的度假和疗养胜地。
  这颗星球的所有权属于皇室, 数百年来一直对外开放, 却于十年前突然封锁,禁止所有人入内。
  哪怕首都星的商业名流、政界要客开出上千万的入场价,也无人理会。
  据知情人透露, 克罗尔行星中建造了帝国最先进的医疗基地,引进尖端的设备和治疗人员,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可达数十亿。
  同时设置了防御级别高达S+的安全系统,与核心军区同样的级别,将整个医疗基地防守得密不透风。
  不要说人,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去。
  人们纷纷猜测帝国打算耗费巨资来研发新型的精神力治疗药品。
  毕竟,拥有治愈能力的帝国瑰宝、战无不胜的沈言元帅已有十年未曾露面。
  虽然军部从未公布过这位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元帅的死讯,但关注过荒原之战的公民都知道,元帅为了消灭异兽之王,选择以精神力自爆的方式和它同归于尽。
  活下来的希望渺茫。
  克罗尔行星医疗基地-中心病房。
  沈言躺在治疗舱中的指尖小幅度的动了动,眉峰蹙起,脑域中的思绪以看不清的速度不断变幻,让仪器发出了尖锐的警报。
  他觉得自己像是陷入了一场光怪离奇的梦境,又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思绪如万花筒中折射出来的无数个剪影,纷繁杂乱。
  有一瞬间门他看到自己站在游乐场中,接过陆云天递来糖果放入口中,很甜;但下一瞬,他却处于血流成河的战场上,驾驶着机甲将光剑狠狠刺入星兽的后心,看着它跌落地面,堆砌成血海尸山。
  场景转换。
  他在落日雨林中与队员一起击杀星兽,吹着夜风享用高级营养餐,神情惬意;然而下一秒,画面变成了异兽之王挥动着触手命令百万星兽群进攻,他带领将士拼命抵挡,血肉飞溅。
  虚幻与现实的剪影不断交错,沈言痛苦地**出声,冷汗沾湿了眉眼。
  “精神力出现强烈波动,启动空间门防御装置,喷洒镇定喷雾。”
  “脑域流速变快,注意异常!”
  “所有人,撤退、撤退,快——”
  在此起彼伏的惊叫声中,几十名医疗人员迅速登上房间门内的悬浮梯,0.1秒的时间门发动,所有人员瞬间门沉入地下500米的防御层,开启最高级别的系统防御。
  与此同时,一束耀眼的金光自病房内亮起,纯净可怖的精神力波沿着治疗舱一圈一圈的荡开,飞速蔓延至整个空间门。
  狂暴的精神力连续打破了十几个特级防护罩,终于减缓了速度,但依旧令这批最尖端的医疗设备瘫痪了大半。
  面对这种状况,在此防卫的第八军团早有应对之策。
  备用系统立即开启,库房中存放的几套尖端设备已在智能机器人和军队的运输下迅速到位,不会影响沈言元帅的治疗。
  看着监测仪的数据慢慢恢复正常,这些从各个星球汇聚而来的治疗师按住砰砰乱跳的心脏,狠狠地松了一口气。
  SSS级的脑域比一万枚光子弹还要恐怖,当初接下这个任务的时候,他们便知晓了风险。
  可他们还是答应了。
  除了对于这位帝国战神本身的崇拜与敬畏之外,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原因:对方给的实在太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