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7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alpha现在早训时戴的负重足有50KG,属于最高档,而他可以戴着持续不断地跑20KM,体力惊人。
  “贺凌?!”沈言惊了一下,立即要从对方的臂弯跳下。
  alpha马上收紧了手臂,如铁钳一般将青年紧紧扣在怀里,垂着眸子隐忍道:“...地上凉,我先帮你穿上鞋。”
  原本清冽的嗓音却带着明显的喑哑。
  沈言被对方抱住怀中,腰身被结实有力的手臂揽住,上身与硬邦邦的胸膛相贴,能感受到贺凌说话时胸腔的震动,以及剧烈的、如擂鼓般的心跳声。
  又快又有力。
  他怔了怔,微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双足,这才发现自己匆忙中忘了穿鞋。
  应该是刚刚有些紧张,直接从卧室出来开门。
  玉白的足尖不自觉地绷了绷。
  Omega的长腿搭在alpha的手臂中间,白皙的小腿随着走动轻轻晃动,细嫩光滑的肌肤与丝滑的睡衣相贴,中间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有淡淡的体温透了过来。
  贺凌一垂眸就能看到被黑色的衬衫夹扣住漂亮长腿、绷直的雪白足背,手臂不由得紧了紧,额角青筋迸出,喘。息越发粗重,连忙闭上了眼睛。
  从门口到卧室不过几十步的距离,alpha的额头却渗出了细汗,脖颈线条突出,下颌线紧绷着,滚。烫的体温不断攀升。
  低低的喘。息声回荡在耳边,让沈言都觉得有些呼吸不畅。
  幸好,贺凌快步走入卧室,将他轻轻放了下来,只是放开的时候顿了顿。
  然后就去拿拖鞋了。
  卧室的灯光明亮,沈言抬眸看着对方。
  侧脸依旧俊美无俦,绸缎般的银发散落于胸前,薄唇抿起,低垂着头看不清表情。
  好像和平时...也没有太大不同。
  贺凌一向清冷克制,这次尝试看来没什么效果。
  说不上失落还是什么,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沈言的足尖晃了晃,不经意间瞥到了他的腿\\间。  !!
  ...裤。子都快要撑破了,看着就非常难受。
  想到易感期的时候,他还......
  青年白皙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对方的size确实惊人,当时他弄了好久,手腕都酸了。
  而现在——
  想到他们确定的关系,晃动的足尖倏地停住,立刻就要抽回,却被一只滚。烫的大手握住了脚踝。
  原本微凉的指尖此时却带着要把人烫伤的热度,力道很轻却不容许对方缩回。
  贺凌单膝跪在地面,高大的身躯微弯,就像忠心侍奉王子的骑士一样,毫不在意顶级alpha的尊严。
  他的手边放着沈言棉绒绒的拖鞋,然而本该将拖鞋套入对方的足尖的,却迟迟没有动作。
  alpha呼吸沉重而急促,湛蓝的双眸定定地注视被自己紧紧捉在掌心的玉足。
  足弓修长、足型完美,如羊脂白玉般润泽,能看到表面淡青色的血管。珠圆玉润的脚趾饱满润泽,指甲如小巧的贝壳般秀美,透着健康的粉色。
  触感柔滑细腻,令人一上手便不想放开,但他想做的不仅只是触碰。
  贺凌的手指冷白、修长,矜贵优雅,是最适合操纵机甲的手,然而这样的手指正好足够圈住Omega略显纤细的脚踝,甚至还有一点盈余。
  这个认知让alpha再也无法镇定,眼眸暗红一片,喉结难耐地滚了滚。
  ……
  接下来的一切都变得混乱。
  温热的气息逐渐靠近,足尖蓦地绷直,濡。湿的触碰带着似有若无的味道,明明轻若羽毛却似有电流划过,沿着流畅的线条一路向上,落下一串湿\\痕。
  黑色的衬衫夹发挥了它的作用,低低的喘。息声回荡在四周,细细密密的触碰连绵不绝,酥。麻的快。感一波波顺着脊椎炸开,Omega眼尾染上红晕,连圆润的脚趾都跟着蜷缩起来。
  轻薄的衬衫已经湿透了,由若隐若现的淡色变成了遮盖不住的殷红,伴随着唇齿交\\缠的水声,冷白的指尖好似带着电流,让空气都变得稀薄。
  瑰丽的紫眸染上雾气,长睫湿漉漉的,全身都泛起了淡淡的粉,修长的双腿颤了颤,这次的感受比上次更加清晰。
  当时是在信息素的诱导之下,而这次——
  沈言垂眸看着alpha泛着水光的薄唇,难耐的闭上了眼,像是承受不住似的拉住了alpha绸缎般的银发,紧紧握住。
  ……
  ……
  等贺凌离开的时候,时间已经接近凌晨。
  松木的冷香在房间内肆意蔓延,信息素浓郁到几乎超标的地步,或许要过两天才能散去。
  黑色衬衫夹被扔在一边,被扣住的地方有一圈轻轻的勒痕,泛着淡淡的红色,不重,很快就能消下去。
  再往上一点的部位,也已经用治疗仪处理过了,白嫩的肌肤恢复如初。
  然而指尖放上去的时候...似乎仍能感受到那种热。烫的触感,烫得像是要把人融化。
  居然还可以这样。
  太疯狂了。
  沈言翻了个身,猛地用枕头盖住了脸,玉白的耳尖红到滴血。
  贺凌...他都是从哪里学的这些,明明是冷静自持的高岭之花——
  耳畔似乎还残留着alpha低沉的、压抑的喘。息,伴随着性。感的闷哼,格外撩人。
  揽住腰身的手臂修长有力,腰腹力量更是。
  紧窄的腰身、如壁垒般沟壑分明的八块腹肌...每次他都能感受到。
  不应该轻易尝试的。
  幸好明天有课,不然可能会发生无法预料的事。
  Omega从床上起身,把黑色衬衫夹扔进处理箱,刚才穿过的衬衫也在里面。
  可怜的衬衫皱皱巴巴的,扣子崩掉了两颗,下摆沾染了大片浊\\白,已经彻底报废了。
  沈言突然想起一个问题,这算是哄好了吗?
  应该...算吧。
  毕竟他感受到了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贺凌,热切的、冲动的、甚至有些失控的alpha。
  临睡之前,他想了想,给对方发了消息,也看到了对方给他发来的消息。
  沈言:【下次吃醋一定要告诉我。】
  贺凌:【抱歉,这次是我失控了。这种情况以后不会再发生。】
  alpha闭了闭眼,知道自己今天做得太过分了。
  他把对方弄。脏了。
  虽然不是故意的。
  而且当时他都没有问沈言能不能这样,如果不能,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停下。
  或许...不会。
  他这次真的失控了。
  强烈的占有欲让他控制不住的想要Omega全身沾染自己的气息,想让对方的每一寸肌肤都留下痕\\迹,不知餮足。
  看着贺凌发来的消息,紫眸顿了顿,是他想要尝试的,不怪对方。
  而且每次都是他占了便宜。
  上次易感期就是,这次也是。
  想到对方泛红的薄唇,凌乱的银发,半仰着头不断吞。咽的喉结......
  Omega脸都烧了起来,白玉般的脚尖绷直,用手臂盖住了眼睛。
  下次,他或许可以试着...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毕竟对方的难度太高了。
  *
  第二天早上,两人在一起用餐,气氛有些不自然。
  “抱歉。”用餐结束后,贺凌率先开口。
  alpha薄唇紧抿,湛蓝的双眸定定地看着他,清冷的嗓音带了几分干涩:“我昨天失控了,对不起。”
  沈言这才想起昨天忘了回复对方。
  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移到了alpha绷紧的薄唇上,颜色很淡,唇形轻薄优美,越发显得清冷而不可亵渎。
  而昨天.....
  Omega像是被烫到一样收回了目光,清了清嗓子,“没关系,衬衫是我要穿的,不怪你。”
  贺凌昨天晚上想了很多。
  他以为自己让沈言不开心了,甚至他想过对方会不会后悔和他在一起。
  直到这时候,紧张的心情才彻底放松下来。
  贺凌灼热的视线凝在对方的脸上,放在桌边的手指用力到指尖泛白,嗓音带着几分沙哑,“那我以后,还能不能...?”
  “可以吗?”
  “嗯。”青年耳根微红,错开了目光,“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