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0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而每个旋涡的中心,都用黑色的丝线连接着那位正跪在地上痛苦嘶吼的上将的脑域,整个场景诡异而恐怖。
  不,应该说这些旋涡,是由alpha脑域中混乱而暴动的精神力细线所形成,继而成长到了这个地步。
  沈言在房间各处扫视了一圈,一共有24个旋涡。
  除了边缘几个刚刚形成的,其他的似乎已经存在了很多年。
  “最开始是7个。”詹巡低沉的嗓音带着一丝颤抖,“它们是在将军受伤后的第三年出现的,并且只有精神力暴动的时候才会出现,平时毫无异样,等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7个精神力旋涡都很小,其中有2个只有拇指大,被治疗师用药物和一些手段压制了下来,变成了5个。
  “然而一年后,5个旋涡变成了3个。因为有两个与其他的融合了,变成了更大的。”
  詹巡沉默了一瞬,“在这之后又多了3个,然后继续融合,慢慢变成了如今的24个。有些治疗师推测,这不是精神力暴动,而是——精神污染。”
  精神污染。
  听到这个词,沈言立刻蹙起了眉。
  精神污染是比精神力攻击更高等的天赋,或者说,是星兽中最顶级的天赋,和沈言的治愈天赋一样稀有。
  理论上,这种天赋只存在于SS级或以上的星兽中,这样的星兽被称为‘王’。
  ‘王’能够通过精神污染来汲取精神力,甚至让对方成为孕育它的温床,直到掏空后便立刻更换目标,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汲取,不断壮大自身。
  只是目前星兽的最高等级为S,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现过SS级以上的‘王’。
  一旦有‘王’的存在,那么星际和平将很快被打破。
  就像沈言所在的世界一样。
  他想到了与自己同归于尽的异兽之王,那是星际唯一一个等级为3S的变异星兽。
  在他自爆前夕,巨大的黑色触手紧紧缠住机甲‘灵羽’,恶心的精神污染随之而来,疯狂地想要污染他的脑域。
  过了这么久,沈言仍然能够回想起那种感觉。
  他就像被黏在蛛网上无法张开翅膀的蝴蝶,四周都是恶心的、黏腻的触感,想想就令人不适。
  沈言的紫眸瞬间变得冰冷,他抬眸看向天花板中央。
  直径足有三米的巨大精神力旋涡悬在半空,阴森可怖,不断地旋转着,如同噬人的黑洞。
  比乌云还要阴沉,给人一种黑沉沉的、压抑的、黏腻的感觉,有它在,仿佛整个房间都暗了下来,连光线都无法透出一丝。  !!
  詹巡抬头往上看的时候,也觉得一股寒意从心底升起,它好像...又变大了。
  与之相对的是,周围的其他几个旋涡在缩小,它在不断吞噬周围的精神力!
  并且速度越来越快。
  巨大的黑色旋涡就这样牢牢笼罩在傅则宣上将的头顶,用精神力细线连接着对方的脑域,就像在操控一个即将崩溃的木偶。
  alpha狼狈地半跪在地上,散乱的长发遮住了那张苍白俊美的脸,下颌线突出,露出的锁骨单薄瘦削,衣服穿在他的身上显得轻飘飘的,曾经健康的身体变得虚弱无力。
  脑域中刺痛让他发出痛苦的嘶吼,漆黑的眼眸布满蛛网般的血丝,脖子青筋暴出,神色癫狂如野兽。
  沈言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因为他听到了旋涡中发出的哀鸣,一声又一声,凄凉而又悲痛。
  是精神体。
  精神体被困在了巨大的精神力旋涡里面!
  金羽王蝶感受到了主人的吩咐,全身弥漫起耀眼的金色,越来越亮,如同曜日。
  金色的蝶翼高频震动,纯净的精神力在中央疯狂聚集,掀起金色的涡流,仿佛黑夜中的一束亮光,直冲黑暗的深处而去!
  一点金光映射在直径为三米的巨大旋涡中,就像一块小小的石子投入了海洋。
  然而这块石子却在其中掀起了滔天巨浪,纯净的金光在黑暗中不断蔓延,庞大的精神力旋涡如同被净化一般,从中央开始土崩瓦解。
  黑沉的、压抑的阴暗渐渐被耀眼的金色覆盖,如旭日升空,光芒万丈。
  一声尖锐的鸣叫从里面发出,金光中逐渐展现出一只苍鹰的轮廓。
  它冲着沈言不停哀鸣,宽大的翅膀想要展开却无力地闭合,能隐隐看到扭曲断裂的形状,有鲜血从翅膀下方蜿蜒而出,染红了胸前及下腹的羽毛。
  很惨烈。
  金羽王蝶顿时加快了攻击速度。
  正当精神体即将脱离黑色旋涡时,一条黏腻的黑色触手从旋涡中心伸出,狠狠地勒住了它的脖子!
  苍鹰顿时发出凄厉的叫声,断裂的翅膀不断拍打试图反抗,却被对方死死捆住无法挣脱。
  同时,周围的空气开始扭曲,**精神力在房间内掀起了巨浪,疯狂地朝他们涌来——
  “小心——!!”詹巡发出惊怒交加的低吼。
  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谁也没料到会出现这种变故。
  防御已来不及,alpha额头的防护头盔自动开启,最高级的防护罩挡在他的身前,抵挡住了这一波攻击。
  而沈言这里。
  金羽王蝶挥动的蝶翼震出了残影,竖起数道防御墙后,被召回主人的脑域内。
  Omega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紫眸变成了耀眼的金色,细细的精神力丝线萦绕在他的周身,如同舞动的丝网,明明比头发丝还要细,却瞬间穿透了上方黏腻的黑色触手!
  黑色触手挣扎着蠕动,苍鹰的桎梏顿时小了很多。
  金色的细丝轻轻一拉,触手于下一刻从中间倏地断裂,被切成了整齐的两段。切口光滑平整,而细丝没有沾染丝毫污秽,堪称暴力美学的极致。
  唰唰唰,金色的细丝在空中疾速舞动,细长的触手被切成了数个碎块,挣扎着抽搐了几下,不动了。
  然而沈言知道它的生命力极强,眼下并未完全失去生机。
  苍鹰被解救出来,于金光中发出一声嘹亮的鸣叫。
  詹巡紧皱的眉头终于松了几分,刚才的一幕简直惊心动魄,差一点,上将的精神体就要消失了。
  没想到,黑色的精神力漩涡中里面还隐藏着......那是、星兽吗?
  那种恶心的、压迫感极强的东西,让人看一眼都觉得难受。
  金光在黑色的旋涡中不断蔓延,苍鹰全身的束缚都在消失,彻底荣获自由。
  然而它看着掉落于胸前的、仍在轻轻蠕动的黑色肉块,暗金色的眸子一闪,弯钩一样的鹰嘴将它们叼了起来,脖子一动便吞了下去!
  连续吞咽了几次,这条触手终于被它完全吞食。  !!
  詹巡被这个变故弄得愣在了原地,沈言同样不适地蹙着眉。
  吞噬过黑色触手的苍鹰,暗金色的眸子顿时变得血红一片。
  它哀叫着从空中坠落,断裂的翅膀乱拍,羽毛散落,在房间的墙壁内不停冲撞,不时抽搐着落向地面、又勉强飞起,像是没有方向感的雏鸟,弄得全身鲜血淋漓。
  然而它断裂的翅膀却在痛苦中快速恢复,黑色的黏液于断口处蔓延开来、又即可收回,似乎在努力吞噬着那截触手。
  金羽王蝶从主人的脑域中飞出,落在苍鹰头顶,蝶翼展动,洒下阵阵金色的粉末,如同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沐浴在金粉之下的苍鹰不再痛苦,有淡淡的金色蔓延在它的羽毛、翅膀、胸腹,弥漫的黑色逐渐从它身上消除,继而归于平静。
  上将压抑痛苦的嘶吼声也停了下来。
  alpha虚弱地跪在在地上,蛛网遍布的双眸第一次变得清晰,而他只来得及看一眼救他的人,便彻底昏了过去。
  印象中是一双漂亮的紫眸,瑰丽无双,里面像含着星星。
  *
  天花板上巨大的黑色旋涡已经消失,剩余的23个精神力旋涡与它相比,解决起来便容易得多了。
  金羽王蝶创造的精神力涡流是最为纯净的,就像明与暗的两边,金色对抗着黑色,能够净化一切污浊。
  一个个的黑色旋涡在金光的照耀下土崩瓦解,房间内暴动的精神力逐渐恢复平静。
  詹巡上前扶住昏迷的将军,看到他脸上放松的神情,眼眶顿时泛起了红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