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5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不要说是上将军衔,哪怕一名五星或者六星军官都足够令军校生们崇拜,这是多少人一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
  六星军官,从资格上来讲足够当精英班的老师了。
  沈言还是如往常一般5点半起床,绕着训练场跑了两圈做热身,休息了一会儿才过去,并拒绝了贺凌等人的陪同。
  不过,他是第一军校备受瞩目的新生、同时又是最漂亮的Omega,在训练场的时候便有不少高年级的alpha前来搭讪,尤其在发觉那几个顶A不在的时候。
  论坛上还有对应的帖子。
  【沈言学弟在1号训练场,速来!!】
  即使沈言乘坐悬浮车疾驰而去,还是有在广撒网的学长学姐们在各地蹲守,以至于有人偷偷看到他进入了专用通道区。
  在两队军官恭敬地向他敬了军礼后,Omega如众星拱月一般被众人围住,登上了专属军舰,而在他身后的那位成熟俊美的alpha——
  草!!
  他一定是看花眼了吧,一定是吧?!
  这徽章上的标志怎么是上将军衔呢?
  不可能,一定不可能。
  他早上为了看沈言学弟没来得及洗脸,对,一定是没睡醒,眼睛被糊住了。
  然而为了拍到Omega的照片,他的光脑一直是自动搜寻并连续拍摄的状态。
  虽然清晰度比不上专业的全息拍摄工具,但是!
  alpha死死盯着光屏上被他放大了几十倍的照片,瞳孔在一瞬间紧缩成了针尖大小——
  我、我的天啊,这好像...是真的!!
  *
  军舰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向天际,到达目的地之后缓缓降速,驶入首都星核心军区。
  第八军团的标志让他们得以顺利进入庞大的基地外围,而要进入内部,需要经过一道又一道繁琐的盘查,即使元帅来了也不例外。
  毕竟首都星核心军区是二十四军区中实力最强的,防护也更严密。
  沈言刚从军舰上下来,感觉到一阵凉风吹来,夹杂着细细的雨丝。
  这是军区的常态,会模拟各种不同的天气,让军士们迅速适应各个星球悬殊巨大的环境。
  目前的环境相对温和,训练场上的环境则更加恶劣,即使暴雨倾盆、冰雪交加也要进行训练,尤其是紧急状态下的预演,环境模拟得十分逼真。
  久违了。
  沈言看着眼前庞大的基地,感受着空中飘散的雨丝以及训练场上轰鸣的雷声和闪电,眼中透着怀念。
  这里和他前世的环境很像。
  傅则宣从副官詹巡手中拿过披风给Omega披上,准备帮他系带子的时候,沈言笑了笑:“我自己来。”
  披风长及脚踝,上方还有兜帽,足够遮风挡雨。
  青年披上后,颀长的身形被全部覆盖,宽大的兜帽将精致的五官也遮住了大半,只露出下方线条优美的下颌线和淡粉色的唇瓣。
  然而哪怕是露出的一点轮廓线条、亦或是白得发光的肌肤都足够引人注目。
  在alpha、beta云集的军部,Omega本来就是稀有到几乎看不到的性别,更不要说还是这么好看的Omega。
  路过的军士们几乎都将目光投到沈言身上,然后有人看到了青年不经意间瞥过的紫眸,比最上等的宝石还要璀璨,一个名字几乎要脱口而出。
  沈言。
  天啊,是沈言!
  军士们激动得心都在颤抖,沈言居然来军部了。
  就如同陆云天是万千Omega的梦中情人一样,沈言无疑是万千alpha的梦中情人,每一寸都长在了这些A的审美点上。
  更何况他还是一位精神力为SS级的天才,征服这样强大的美人几乎是每个alpha的梦想。
  “上将好!”又有一名胆大的新兵冲着傅则宣敬了军礼,顺便不着痕迹地偷看沈言。
  傅则宣皱着眉没有开口,作为副官的詹巡迅速会意,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哪个军团的?”
  “...报告,第十六军团四十四支队。”
  “我会找你们队长好好聊聊的。现在,还不马上滚回去训练!”
  “...是!”
  这名新兵垂头丧气地朝训练场跑去,唉,他今天明明休息啊。
  或许这就是看美人的代价吧。
  核心军区医疗中心——高级将领I区。
  即使有数道防御门的隔离,暴\乱的精神力仍然逸出些许,周围的空气在不断地扭曲、震荡,混乱的、狂暴的精神力波充斥着整栋病房,旁人无法靠近。
  这里不止有一个S级,发生精神力暴动时,连重重防护墙都会颤抖,就像野兽临死前的挣扎。
  医疗人员根本束手无策,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已经濒临崩溃,只等着进入‘长眠’了。
  半个月之前,待在这里的人还处于极致的绝望之中。
  哪怕他们曾经被誉为天才、战功累累,哪怕他们有军人强悍的毅力又如何,无疑是将痛苦的过程继续延长而已。
  直到他们精神力崩溃,再也无法控制暴动的精神力,他们就会彻底失去意识,陷入‘长眠’。
  这是一个注定了结果的悲剧。
  无论怎么挣扎也摆脱不了的命运。
  没有人能拯救他们。
  权利、地位、金钱、功绩,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作用。
  当每次从精神力暴动中清醒过来时候,他们就在想,为什么还要坚持?
  没有任何意义。
  然而现在,他们有了答案。
  坚持之后,是能够看到光明的。
  第八军团六十二名军官尽数回归的消息,傅则宣上将被治愈的事实,不可能被瞒住。
  或许下级军官和军士们一无所知,但高级将领都有自己的背景和关系网,这些消息在他们眼中无所遁形。
  更何况黑市上也有他们的人,十五亿星币的悬赏任务被撤掉了,这代表了什么,不言而喻。
  当第八军团的将领来军区报道的时候,整个首都星核心军区完全轰动了。
  不止是首都星,其他二十三军区全部震动,消息在军队上层疯狂流传,无法遏止。
  若原来只是猜测,现在则变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
  精神体的治愈天赋,在几十年后终于再次出现了!
  而这一次,比之前所有的治愈天赋都要强,强到令人不可置信的地步。
  六十多名中高级军官,精神力大多在A级以上,居然全部被治愈!
  连濒临崩溃的S级上将傅则宣都被救了回来,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这已经不是曙光了,这简直是光子弹,直接把他们的脑袋炸出了一个坑。
  从得到消息的那一刻,很多军区都在蠢蠢欲动,而第一批救治名单的出现,将这种情绪推到了最高峰。
  作为军部的最高机密,各大军区并不知道名单里有谁,但他们知道自己军区的情况。
  每个军区都有至少百名精神力暴动的军官等待安抚,这些人从前都是军队的主力、骨干,是花大力气培养的人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他们。
  其他军区可不像首都星人才济济,这关系到了各大军区的综合实力。
  他们在私下里秘密召开了视频会议。
  十八军区的少将周岩是典型的激进派:“为什么不让这位‘治愈天才’待在军部随时治疗,这样实在太慢了,我真...恨不得把他绑起来!”
  第七军区中将霍柳:“呵,这话你有本事对着应泽元帅说。”
  第九军区少将施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不能勉强。这样已经很好了,我对此十分感激。”
  第三军区中将裘飞冷笑:“行了,你知道他是谁么?别在那里做梦了。”
  周岩顿时沉下了脸:“综合各种信息,基本可以确定是那位精神力SS级的Omega。我查过,他不是顶级世家出身,而且没什么军部背景。
  你们真的甘心吗?这么强的治愈能力!”
  第六军区中将徐翰:“不甘心又怎么样?敢动他,第八军团绝对找你拼命。”
  第三军区中将裘飞皱眉:“不止第八军团,你还不懂么?
  应泽元帅亲自去第一军校的开学典礼,当着所有人的面夸赞沈言,这足以表明他的态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