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67)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营养液,两支。”贺凌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一句话都不想多说。
  带着白手套的修长手指将两支营养液放在桌边,又迅速收回,像是担心碰到了某种脏东西似的, 没有碰到一片桌角。
  这幅态度让邵星澜气得胸口都要炸了,死死地盯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手指在身侧握成了拳。
  然后他看到贺凌落座后立刻摘下白手套, 轻轻握住了Omega纤白的手腕, 后者并未拒绝, 反而冲他笑了笑。
  少年内心涌现出一股难言的酸涩, 重新趴回了桌子上, 将头深深埋进手臂中,眼眶通红。
  沈言哥哥现在真的不理他了吗?
  因为选择了贺凌。
  贺凌到底有什么好?!
  冷冰冰的,一点情。趣都没有。
  还有两天他就要成年了,他会用匹配度来证明自己才是最适合沈言哥哥的。
  正难受着,光脑上收到了一条消息,是他设定的特别提示音。
  沈言:【营养液别忘了喝。】
  少年盯着这条消息看了足足十秒钟,最后不情不愿地叼着差点扔到垃圾桶的营养液喝掉了,恶狠狠的样子像是在喝贺凌的血。
  刚给邵星澜发完消息,沈言便感觉握住自己手腕的力道更紧了一些。  ?
  他看着对方紧绷的唇角和冷淡的神色,有一瞬间似乎明白了什么。
  贺凌...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这样的alpha让他感觉有些新奇,还有一抹淡淡的愉悦从心底升起。
  青年漂亮的紫眸微弯,单手支着线条优美的下巴侧头看他,解释道:“你们的关系这么差,我担心他不喝,没有别的意思。”
  “嗯。”贺凌眼睫微垂,声音低低的,“我知道。”
  我知道。
  但你关心别人的时候,还是会不舒服。
  贺凌闭了闭眼,将心底疯狂涌现的占有欲强行压下,又恢复了平时高岭禁。欲的形象。
  *
  距离课程开始还剩6分钟,确认所有人到齐,四位助教面色冷肃地开始整顿秩序。
  距离课程开始还剩3分钟,整个教室鸦雀无声,所有的军校生坐姿端正、着装整齐,各个严阵以待。
  当上将走进教室的时候,四名助教立刻站成一排,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傅则宣随和地朝他们笑了笑,示意不用紧张。
  然而他胸前的徽章很难不让人产生压力,这是军衔和等级的绝对压制,哪怕他看起来并没有三大元帅那么威严。
  军校生们也纷纷用余光打量起这位传说中的上将,并在心里暗自讶异。
  因为对方看起来真的很年轻,不过30出头的模样,长相俊美、举手投足中自带成熟气质,不愧被评为‘十大魅力将领之一’。
  与傅则宣上将经过岁月打磨的沉稳相比,他们这些二十出头、面容青涩的军校生显然不够看,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很多alpha不由得心生崇拜,对方是他们以后的奋斗目标和终极梦想。
  傅则宣身着白色军装,金色的绶带与军章连接在一起,穗子垂落于肩侧,越发显得身形高大挺拔,地位卓绝。
  他的视线在台下一众精英班学员身上扫过,被他看到的军校生立刻昂首挺胸、摆正姿势,心中紧张万分,唯恐在上将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而对方显然并未关注他们,例行扫视一周后,将视线精准定位到了第六排中央唯一一位Omega身上,停顿了几秒后才移开视线,开始做简短的自我介绍。
  或许别人察觉不到,但坐在沈言旁边的贺凌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台上的审视。如刀锋一般凌厉,带着隐隐敌视和强烈的压迫感。
  不仅如此,傅则宣落在Omega身上的关注也比旁人多了几分。
  ...绝对不是他的错觉。
  情敌的雷达瞬间苏醒,贺凌湛蓝的双眸一片冰寒,肌肉紧绷,浑身散发着难言的冷意。
  与此同时,他的内心涌起了极强的危机感。
  傅则宣与其他军校生不同。
  对方拥有常人难以匹敌的身份和地位,令他非常忌惮。
  “...作战分析的首要步骤是了解军队编制。
  按照帝国标准,每个核心军团的人数最低为5万人,共分为100-150个支队,每个支队至少有一名三星军官负责,另一名军官进行辅助。”
  “这些支队中,按照职责可分为侦查、主力进攻、突击、防守、掩护、后勤等等。作为将领,务必弄清每个支队的优势,在最短的时间内合理分配。”
  ......
  “战术的布置在军队作战中十分重要,任何职位皆不可或缺。
  在量子卫星被干扰的星域,若无侦查队传输的星图,不必星兽动手,粒子风暴、磁暴、引力倒转、雾瘴等等,种种不可预知的状况足以置人于死地。
  我们以三十五年前的雾源星之战为例——”
  光屏投射出勘察后的流动环境图,军校生们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雾源星,星球如其名。
  整座星球都被迷雾笼罩,漆黑一片。
  有毒的雾瘴夹杂其中,浓度忽高忽低,狂风将迷雾吹散、又迅速聚集,还有每隔一段时间转换的磁极干扰方向,难以辨认。
  星兽巢穴大多隐藏在不见天日的地下溶洞中,随时可从地底突袭,军队若贸然进入恐怕很难支撑。
  在这种情况下,侦查支队的作用便尤为重要,几乎掌控着整个军队的生死,主力攻击队伍反而是次要的。
  沈言双手平放于桌面,紫眸透着认真。
  傅则宣不愧为身经百战的上将,他的讲述并不是长篇大论、晦涩难懂的战术分析,而是深入浅出,运用实际案例来佐证论述,一点也不枯燥。
  即使他这个前世经历过各种战争的人都听得津津有味,甚至有了不少新的收获。
  每名将领对于战术安排都有自己的一套思路和习惯。
  沈言的打法是速战速决,擅长用最小的损失换取胜利。
  危急时刻,他会毫不犹豫地启动紧急预案,必要时连自己都能牺牲,算是比较激进的打法。
  而从傅则宣对于战术的分析来看,对方应该属于‘稳重’型。
  alpha会提前做各种预演、布置,尤其对侦查和防御格外看重,做每一个决策都会深思熟虑,哪怕是在遭遇危机时。
  不能说哪种更好,而是各有千秋。
  最重要的是,他们所处的时代和环境不同,那么手段必然不同。
  Omega垂下眼眸,再一次想起与异兽之王的战争。
  如果再来一次,他还会当机立断的自爆吗?
  答案是肯定的。
  他受到的教育、大脑做出的最佳判断便是如此。
  只是......
  好像有些遗憾。
  一种很奇怪的心情。
  之前他不会有这种感觉,死了就死了,他只关心异兽之王会不会和他一起死。
  然而现在,心里似乎多了一些牵挂。
  若是他死了的话,贺凌他们应该会很伤心吧。
  青年神色怔忪了一瞬,很快将这种想法抛之脑后,视线重新投向光屏。
  *
  两小时的讲解结束,中途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虽然傅则宣上将明确提出,有任何问题随时为学生解答,但碍于他的军衔太高,没有一个人敢上前询问。
  刚听了一节作战分析课,大多数军校生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也很难问出什么有深度的问题。到时候可能不仅没有留下好印象,还会扣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几位助教的脸色变得不太好看。
  在他们‘杀人’的目光下,很多alpha结伴出逃,一股脑地扎入了洗手间,很快教室只剩下了零星几十人。
  正当杜元洲等几名尖子生准备缓解这种尴尬场面时,没想到上将格外平易近人,视线在教室中巡视一周,而后迈着长腿走下讲台,主动来到了目前实力排名第一的贺凌和新生排名第一的沈言面前。
  众人想了想便恍然大悟。
  贺凌是贺宣元帅的独子,以后很有可能继承元帅的衣钵,两位将领又同属于首都星核心军区,私下有一定接触也说不定。
  而沈言是被应泽元帅夸赞过的唯一一名军校生,也是精英班唯一的Omega,新生中的top1,实力强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