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32)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哈哈哈哈,好爽。】
  【言神: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
  发表这番言论的粉丝被众人的一番狂轰乱炸堵得连话都说不出来,脸色青白一片,急匆匆地下了线。
  短时间内是没脸再出来了。
  其他军校的粉丝也懵了。
  怎么会这样?
  昨天他们还自以为找到了第一军校的把柄,正沾沾自喜;今天一早,现实就给了他们狠狠一耳光。
  直播间几十万观众,一口一个唾沫都能把他们喷死。
  而主办方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更让他们的举动如跳梁小丑一般难堪。
  好尴尬,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
  不仅如此,粉丝们之前‘咄咄逼人’的表现也让大众对他们的感观变差,身后支持的战队也在舆论的力量下雪上加霜,名声一落千丈。
  与他们相反的是,第一军校既获得了荣耀、又收获了大众的喜爱和同情,一举数得。
  最重要的是,经过舆论的洗礼,再没有人会质疑沈言等人的行动安排。
  他们可以放开手脚去做,不用在意其他。
  三大军校的总教练在听到消息后,默默叹了口气,脸色灰败。
  他们昨天还说要一起去找董诚中将商议,现在却没有一个人开口。
  在主办方这里,他们已然脸面全无。
  第一军校的崛起势不可挡,以后众人再提起帝国四大军校,恐怕就是第一军校与三大军校之间的差别了。
  *
  清晨,弥漫的雾气变得越来越浓,瘴气也以更快的速度飘了过来。
  沈言四人戴好防护面罩,迅速离开了瘴气所在的范围。
  周围的环境比昨天更加安静,几乎听不到任何声响,只能看到周围缭绕的白雾。
  星兽和蛇虫全都隐藏了起来,防止吸入瘴气中毒身亡。
  当第二波瘴气到来时,沈言敏锐地听到了轻微的嗡嗡声,以他超强的目力,精准捕捉到了一批隐藏在雾气中的黑背蚊正朝他们飞来。
  黑背蚊的个头和普通蚊子差不多,加上雾气的隐藏,很容易被人忽略。
  但它却具有很强的毒性和传染性,被叮咬后,一分钟内不注射解毒剂就会浑身发痒;其本身还会携带被它叮咬过的星兽、毒虫等体内含有的毒素,严重者可令人丧命。
  瘴气之所以可怕,除了本身产生的毒气之外,还有如黑背蚊这样传播疾病的蚊虫,令人防不胜防。
  这种星兽等级不高,对付起来却颇为棘手。
  用机甲是不可能的,杀鸡焉用牛刀;而粒子枪在雾气中很难瞄准,恐怕还未等到击杀它们,先被黑背蚊咬了一口。
  然而这对沈言来说不算什么。
  如头发丝一般的精神力细线环绕在他的周身,只听唰唰几下,四周恼人的嗡嗡声消失殆尽,只剩下一地的黑背蚊尸体。
  贺凌将他附近的黑背蚊击杀后,也将白色的精神力细线收了起来。
  不少于50只的击杀数量昭示着他对精神力运用的娴熟,比之前的控制能力更上一层。
  alpha感受到青年投来的视线,迅速垂下眼,遮住双眸中一闪而过的妖异红色。
  陆云天与邵星澜正屏住呼吸检测空气中的瘴气浓度,根据雾气的流速与浓度变化,推测其随着时间的变化规律,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出发。
  当听到第一军校到达重点的播报时,四人看向冲天而起的光束,脸上同时露出了笑容。
  等到耀眼的阳光洒向整片雨林,瘴气的流速逐渐变缓时,沈言四人不再耽误,化作一道残影朝着迷雾沼泽的方向而去。


第131章
  正常来说, 第一军校已经结束了比赛,专属的直播间以及主平台的镜头应该立即关闭。
  然而沈言等人的动向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牵动着数十亿粉丝的心,几乎引发了大半个星网的关注, 备受瞩目。
  主办方和军部也必须时刻把握几人的动向, 因此直播照常进行, 定位追踪和击杀播报也一如既往。
  十余人的救援队已经赶到了落日雨林边缘, 朝着天空射出信号弹, 随时待命。
  应泽元帅亲自发布指令,沈言四人将以核心军区侦查队的身份前往S+危险区调查,任务等级:S级。
  击杀星兽的战绩将直接转化为军功。
  有了帝国元帅的发话,任何人再无异议。
  此时此刻,沈言几人的行动性质已经完全不同。
  他们这是在为整个帝国深入险境、排除危机, 令人肃然起敬。
  【S级任务, 一听就很凶险。】
  【级别怎么划分的, 有人能科普一下吗?】
  【根据《军士守则》, 只有少校以上级别才能领取S级任务,高级军官的最高任务级别为A+(整个军团除外)。】
  【!本来很震惊,但想想言神等人的实力,也正常。】
  【呜呜,好害怕,千万不要出什么事啊。】
  【只是侦查,危险系数会小很多。】
  【应该反过来看,仅侦查就能达到S级......】
  【别说了别说了, 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在这样紧张的氛围中, 观众们全都紧盯着直播间有些模糊的镜头, 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画面。
  落日雨林与迷雾沼泽的交界处。
  浓重的雾气几乎淹没了整片区域, 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是落入了白色的海洋。
  源源不断的瘴气从沼泽内部不断扩散,在阳光的照耀和空气的流动中消散了些许,但残留的依然足以致命。
  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速度不可能加快。
  沈言四人带着厚厚的防护面具,用陆云天带来的军用定位器不断校准着坐标,唯恐迷失在不见方向的浓雾之中。
  前方就是迷雾沼泽的范围。
  根据董诚中将显示的地图显示,这片沼泽足有数百万平方公里。
  经过几十万年的演变,动植物腐尸不断沉积、降落的雨水堆积在表面,已经形成了独立的气候,不与落日雨林的生态系统相连。
  里面也不见高大的树木,只有低矮的灌木丛。
  沼泽内的湿地潮湿松软、流动性很强,一不小心踏入就会被吸入其中,越陷越深。
  这就意味着机甲无法降落,只得在空中飞行,对于控制能力将是不小的挑战,消耗也大。
  沈言看到前方不远处标有危险地带的警示牌以及周围的防护带,打开联络器:“我们先补充一下能源。”
  三位顶A依言降落于地面。
  他们找了一个远离水洼的空地,在一块大石头旁修整。
  落地后,脚下的土地已经有了几分松动,军靴踩上去能感受到泥土软黏的触感,令几人不太习惯地皱起了眉。
  贺凌的俊美的脸比往日更加冰冷,有洁癖的他只能强行忍耐这种不适,通过其他方式转移注意力。
  给机甲换上新的能源块之后,几人越过危险警示牌和不断提示‘危险’的语音,来到了防护带旁。
  眼前是高达三十多米的防护网,由一根又一根的纳米细丝制成,一直朝着周围延伸,在阳光下映出一抹金属般的冷光。
  这些纳米细丝看起来不起眼,却是最可怕的武器。
  它们不仅能够切割人类、星兽的躯体,甚至连机甲都能切割,比光刀还要锋利,杀人于无形。
  防护网的外围闪烁着一层淡淡的白光,是S级的防护罩,防止人们误入。
  显然,里面的防护网是用来阻止星兽从迷雾沼泽中逃离,避免它们干扰比赛的进行。
  沈言垂眸看去,防护网附近的地面已经被染成了暗红色,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还有掩藏于泥土中的白骨,从骨架来看,起码有二三十米。
  陆云天低沉的嗓音从防毒面罩中传出:“迷雾沼泽中的星兽等级绝对不会低。你们看这里,”他指着防护网的一处缺口:“连纳米弦都崩断了几根,S级的防御罩也有了不小的破损。”
  沈言盯着断裂处做出判断:“至少是S级,大家小心。”
  几人登上机甲,灵羽在千米之外发射了一枚光子炮,将S级防御罩轰出了一个缺口。
  这个缺口刚好容许机甲进入,而不会让身形巨大的星兽从沼泽钻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