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5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陆云天心里涌上强烈的危机感,他绝对不能在青年面前承认这种事情。
  中年女性Omega一抬头,就看到高大的alpha站在距离她两个身位的位置,标志性的金发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陆云天有190cm的身高,宽肩窄腰的完美身材,肌肉线条流畅有力,就这么挡在身高165cm左右的女性Omega面前,带来强烈的压迫感——即使他已经刻意保持了距离。
  “你、你——”女性Omega顿时吓了一跳。
  “抱歉,澄清一下,我从来没有过任何绯闻对象,之前的消息和照片均属不实传言。目前星网已经发布了公告,烦请查看。”
  陆云天声音低沉严肃地说着,抬手点开了光屏,拿给她看。
  “啊?好,好的。”
  “方便的话,麻烦您在自己的圈子里也帮忙宣传一下,万分感谢。”
  看着陆云天迈开长腿走远的身影,女性Omega一脸茫然。
  帝国二殿下居然主动跟她说话了,就为了...这么一件小事?
  看着与他并肩而行的Omega,女性Omega恍然大悟。
  哦,她懂了,浪子回头嘛,她一定会帮忙宣传的。
  陆云天很快回到沈言身边,只是脸色有些不好看。
  他抿着唇解释:“我在星网上澄清过了,她没有看到,所以刚才的话都是乱说的,我没有绯闻对象。”
  “嗯,我知道。”
  沈言没想到他会如此介意这种事情。
  毕竟陆云天是经常出现在热搜上的明星人物,又是皇室,大众有不同的看法在所难免,不可能每个人都能透过表象看本质。
  但他转念一想,或许这就剧情安排。
  再有不到一个月沈安就要去测试匹配度,到时候两人互为天定,也算是提前将阻碍因素排除在外了?
  虽然和书中的剧情有些不一样,可确实是最合理的解释。
  见沈言没有误会,陆云天的脸色好了点,他不想给心上人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
  “想玩什么项目?”
  沈言看着从高达百米的车道上冲下来的人们,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尖叫,还叫得这么厉害,感觉都要哭了。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的么?
  驾驶机甲时的动作比这个要剧烈多了,尤其是在高速对战的时候。
  或许,是有什么特殊的技术加持?
  察觉到青年的目光,陆云天直接拉住了他的手腕,“言言,走,我们去玩这个。”
  两人坐上了原始状态、没有反重力系统加持的‘过山车’。
  机械臂将乘客们拉上了百米的高空,稍一低头就能看到双足已经完全脱离地面、以及面前快到90度的直上直下的陡坡。
  后面的几个乘客已经瑟瑟发抖地闭上了眼睛,不敢往下看。
  星际时代的安全防护非常高,同时拥有重力加速、空中悬停等技术,使得这种项目愈发刺激。
  很快,项目启动。
  在重力的加持下,车子从百米的空中骤然栽落,而下方是复杂而崎岖的车道。
  加速状态中,失重的感觉伴随着簌簌风声猝然袭来,两人身后的乘客开始疯狂尖叫起来,同时还带有隐隐的哭声。
  疾风吹乱了沈言额前的碎发,露出Omega精致而沉静的眉眼。
  这样的项目对他来说确实没什么刺激感。
  “啊啊啊,又要拉上去了!”
  “害怕你就抓紧我的手。”
  “呜呜,哥哥我好害怕——”
  “别怕,抓紧我!结束了哥哥带你买糖吃。”
  ......
  在车辆悬停的间隙,沈言听到了身后的说话声,有一种奇异的温馨氛围。
  这就是普通人在游乐场中的反应吗?
  沈言微微有些失神。
  正想着,他的手也被握住了,“别害怕。”
  刻意压低的嗓音如大提琴般磁性优雅,alpha骨节分明的手覆盖在Omega白皙的手背上,刚好能将它包裹起来。
  沈言微微一愣,正想说他怎么会怕,项目便继续启动了。
  这次的速度比之前更快,像是操控系统失灵的悬浮车突然从高空坠落,在脑海中‘砰’地一声炸开。
  由于未做任何心里准备,青年终于体会到了一点其他人的感觉。
  簌簌的风声、人们尖叫声、从未体验过的项目、复古的游乐园,一切的一切都很新奇。
  ‘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沈言看着互相搀扶下车的人们,这样想着。
  陆云天与青年并肩而立,轻轻摩挲了一下指尖。
  上面似乎还残留着Omega肌肤的触感,光滑细腻,让他的心都烫了起来。
  他其实没想到真的能握住沈言的手,毕竟对方根本不会害怕这种项目。
  可是青年有一瞬间的表情告诉他,这样做是对的。
  陆云天看了一眼光脑显示的时间。
  项目持续时间为四分钟,他在2分20秒的时候握住了对方的手,也就是说他握了1分40秒。
  ‘早知道应该在一开始就握住的。’他有些懊悔地想着。
  沈言并不知道身旁的alpha在想什么,他的视线被刚才的那对beta兄妹吸引住了。
  “都说了不让你玩,你非要去。等你长大以后再过来。”
  哥哥把吓哭的妹妹搂在怀里安抚了一会儿,然后去旁边的糖果屋买了糖,将花花绿绿的糖果放在她面前,“挑一颗。”
  “不挑,我都要——”
  十岁左右的小女孩顿时破涕为笑,把所有的糖都放进口袋,然后剥开一颗吃掉,腮帮子慢慢鼓了起来。
  正当沈言看得入神时,一颗糖出现在了他的眼前,“给。”
  躺在alpha掌心中的糖一点都不符合贵族的审美,花花绿绿的包装带着粗糙和劣质感,和他平时看到的包装精美、躺在礼品盒中的大牌糖果完全不同。
  味道自然也无法与之相提并论。
  “谢谢。”
  沈言纤长浓密的长睫轻轻眨动,垂眸将那颗糖从对方掌心拿出来,一点一点地剥掉糖纸,放入口中。
  很甜。
  和他之前吃过的...好像都不一样。
  “走,我带你去民俗街看看。”
  陆云天再次拉起他的手,喉结滚动,心底隐隐多了几分紧张,因为这次找不到任何理由。
  然而对方并未立刻甩开,似乎没有注意。
  alpha抬手扯了扯因为激动而有些紧绷的领口,在对方有所反应时提前松开了手。
  陆云天闭了闭眼,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
  他带着沈言将整个游乐园全部逛了一遍,体验了各种复古项目,最后还用古地球时代的相机拍了一张合影。
  照片里,青年含笑的眼眸分外璀璨,瑰丽的紫眸像含了星星,纯真而灵动。
  陆云天将这张照片贴身珍藏,顺便把那个老旧的相机买了下来。
  希望他们两个能有更多这样的合影,也希望沈言再多展露一些他这个年纪有的天真和快乐。
  回到家,沈言打开了alpha临走前送他的盒子,里面塞满了各种花花绿绿的糖果。
  他拿出来数了数,一共18颗。
  青年把糖放进半透明的罐子中,摆在床头上,很好看。
  沈言:【谢谢你的糖。】


第37章
  半个月后, 帝国第一军校实验大楼。
  这里一整层都是星兽标本,不同等级不同习性的都有,有些甚至已经灭绝。
  为了更好的让军校生接触他们的习性, 第一军校可谓下了血本。
  星兽也如精神力一般划分为F-A, A+, 最高等级为S,目前还未发现SS级别的星兽。
  几位高级研究员穿过摆放在高台上高达几十米的星兽标本, 来到中央区层层封锁的‘S’级实验室。
  相继用指纹、虹膜以及基因验证等近十道工序开启舱门, 终于看到了禁锢在陨铁低温箱中的星兽。
  那是一种只有二十公分长度的星兽,浑身长满了黑乎乎的绒毛,长得很像古地球的蝙蝠, 张开的大嘴如同黑洞, 幽深而恐怖。
  这种星兽叫做‘啸虫’,与外面高大的星兽标本相比非常不起眼,评级却能达到A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