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2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500米。
  应博晨暂时在前,但即将被邵星澜赶超,后面的第三名已经完全跟不上他们的速度了。
  200米。
  体测系统开始警告,两人心跳过速,要尽快降低速度,保持在平缓的状态。
  100米。
  邵星澜猛地冲到了最前方,汗水打湿了他的眉眼,刺痛感让他闭上了眼睛,他只知道自己必须要赢!
  呼呼的风声刮在耳侧,除此之外,还有身后应博晨沉重的呼吸声。
  少年在前方死死地堵住竞争对手的跑道,牢牢地压制住不给敌人一丝机会,同时拼尽全力冲向终点——
  ‘滴’地一声,巨大的光屏上出现了两个人的名字,伴随着电子音的播报:
  第一名:邵星澜(精英班),用时:38分26秒23
  第二名:应博晨(精英班),用时:38分26秒54
  两人之间只差了半秒钟。
  他们同时出发、又在同一跑道,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才能在冲刺的时候保持一致。
  邵星澜不顾流入眼睛的汗水,用被刺激得泛红的眼眸看向了大屏幕。
  他赢了!!
  难言的喜悦从心底涌出,少年唇边绽放出明亮的笑容,阳光打在他汗湿的脸上,让这个还未成年的顶A充满了魅力。
  没错,此时的邵星澜的确很狼狈,但同时赢得了很多军校生的尊敬,从昨天的交流赛到今天的早训,少年的实力有目共睹。
  ‘这两个人...好强!’新生们纷纷在心底感叹。
  精英班的教练员也露出满意的神色。
  无论是alpha的好胜心也好、其他原因也罢,这个成绩都足够耀眼,没想到今年的新生实力很不错,差点破了纪录。
  不过,他的视线停在不远处仍旧保持着均速前进的Omega身上,嗯,沈言。他的体能或许才是最强的。
  教练员在这几个名字上做了重点标注。
  这周的训练主要是摸摸这些新生的底,现在看来,单是第一天的早训便给了他很大的惊喜。
  很不错,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听到响彻全场的播报,一众Omega也将目光放在他身上,在路过时刚好看到alpha湿透的作战服下隐隐透出的腹肌线条,轮廓明显,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让他们纷纷脸红不已。
  在这一刻,他们彻底感受到了邵星澜的魅力。
  少年的青涩与性。感并存,还有顶A的强势与不服输,与被称为高岭之花的贺凌相比、各有各的优势。
  邵星澜根本不在意任何人的目光,他此刻的想法是:应博晨终于没有办法打扰沈言哥哥了!
  这个事实远远超过了他赢得第一名的喜悦。
  高速冲刺之后的后遗症非常明显,少年即使用慢跑做了缓冲,从疾速状态停下来的他仍然感到了难以克制的头晕,伴随着阵阵恶心感,双腿也酸痛地无法站立,眼前一黑差点摔倒在地上。
  医疗人员适时扶住了他,用简易帐篷围成了一个私密的空间。
  营养液、降温、舒缓药品、治疗仪轮番上阵,对这位体力透支的顶A展开了紧急救治。
  等邵星澜缓过来的时候,沈言也完成了训练,正坐在跑道外的台阶上慢慢平缓着呼吸。
  他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匀速的状态,只把它当成一个普通的早训,最后排在第四位,用时:41分34秒11。
  最可怕的是,与精疲力尽瘫倒在地上的一众alpha相比,他看起来十分轻松。
  没有其他人的狼狈,Omega只是呼吸急促了一些,在最后的慢跑中逐渐调整过来,又补充了两支营养液之后,便若无其事地坐在了一旁。
  靠。
  简直是个怪物!
  Omega体力不好?
  在沈言这里就是一个笑话。
  邵星澜不顾医疗人员的劝阻,一瘸一拐地来到青年身边坐下,甜甜地叫道,“沈言哥哥。”
  身上湿透的衣服被换了下来,此时的alpha干净清爽,又恢复了贵族少年的形象。
  他脸上的热度还未散去,白嫩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琥珀色的眼眸澄澈明亮,里面全是Omega的倒影,看起来天真又可爱。
  然而他宽肩窄腰、肌肉分明的身材无不彰示着这是一个顶A,落在台阶上的大长腿更是逆天的长,且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和体能。
  只不过他的容貌极具迷惑性,往往让人忽视了这一点。
  “你身体好些了吗?”沈言看着他泛红的脸,紫眸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点点光芒,比最上等的宝石还要璀璨。
  “好多了。”邵星澜的眼眸弯起好看的弧度,嗓音软软地撒娇:“不然沈言哥哥用手摸一摸,温度已经不烫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将白嫩的脸凑了过来,长睫轻轻颤动,求抚摸的样子非常明显。
  沈言犹豫了一瞬,抬手碰了碰他的脸。
  触感如鹅卵石一般光滑细腻,是少年细腻的皮肤,而温度确实降了下来。
  邵星澜的呼吸微微急促,或许是刚运动结束,Omega的指尖也很烫,带来无法忽视的触感。
  他非常享受对方的触碰,可惜时间太短了。
  不过,他现在拥有了和对方独处的机会。
  这次的第一名不仅打败了应博晨,还给他提供了充足的时间,此时,上万名新生还在训练场上坚持。
  “沈言哥哥,你好厉害呀。”邵星澜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眼眸亮晶晶的:“沈言哥哥才是体力最强的那个,比所有人都强。不像我,直到现在腿都是酸的。”
  “肩膀也被应博晨撞得很疼,他下手真的好重。”少年揉了揉肩膀,小幅度的倒吸一口凉气,不着痕迹地在喜欢的人面前打压竞争对手。
  沈言想到他这两天争强好胜的行为,想了想还是提醒道:“你的精神力很不稳定,其实交流赛上没必要拼到那种程度。今天的早训也是,只是一个日常训练而已......赢很重要,但身体更重要。”
  “沈言哥哥...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邵星澜垂着眼眸,一副乖乖受训的模样,然而语气却透着坚定:“可是,我不能输,输了就没有机会了。”  ?
  沈言疑惑地看着他,少年却轻轻抱住了他的手臂,将头慢慢靠在对方的肩膀上,感受到对方并未拒绝,唇角翘起明显的弧度。
  “沈言哥哥,我好累,还有点头晕...让我靠一下好不好?”
  得到许可后,邵星澜将他的手臂抱得更紧,闭着眼睛笑得一脸甜蜜,嗓音也像含了蜜糖一样甜。
  “我好喜欢沈言哥哥。”
  “真的好喜欢。”
  Omega微微紧绷的躯体缓和下来,侧头看了一眼他舒展的睡颜。
  alpha的面容还带着一丝稚气,长长的睫毛垂落在眼睑,洒下一小片阴翳,唇角挂着笑,看起来很乖。
  他的呼吸也逐渐变得平缓。
  这么快就睡着了?
  沈言眼中浮现出一抹诧异,很快便柔和下来,看来他确实太累了。
  虽然好胜心很强,但不得不承认,少年很有毅力、实力也很不错。
  他没想到这样一个没吃过苦的贵族少年会坚持到这种程度。
  想必再过几年会成长到让人震惊的地步。
  应博晨看向了两人的方向,浓眉紧锁,心里又气愤又酸涩,恨不得再去训练场跑两圈。
  邵星澜也太会装了!
  他在沈言面前和在其他人面前完全就是两个人。
  谁能想到那个眼神阴冷、气势魄人、非要和别人斗个你死我活的alpha,会在Omega面前收起全身的爪牙和尖刺,乖得像一只小猫呢?


第71章
  随着早训时间临近结束, 越来越多的名字出现在了光屏上,每秒钟都会多出几十个名字,一排一排如同闪耀的繁星。
  伴随着全场播报, 他们给还在训练场上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余下的人不得不全力冲刺——
  教练员看着光屏上的显示记录, 将新生们的成绩分为三挡:
  在60分钟内完成的新生归为第一档, 属于精英级别;90分钟内的为第二档, 体能不错, 有不小的潜力;120分钟为达标线;剩下的自然是不及格。
  虽然只是第一天的早训,却也是一定程度上的摸底测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